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品读 | 有多少浪子,能真正回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品读 | 有多少浪子,能真正回头

2022-03-15 10:55:38 作者:雁儿 来源:中华微文学 阅读:载入中…

品读 | 有多少浪子,能真正回头

  关注中华微文学

  温一壶心事,淡看世间繁琐

  有多少浪子,能真正回头

  作者 | 雁儿     主播丨陌上花开

  编辑 | 中华微文学(ID:zwh223223 )

  俗话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说的难听点,狗改不了吃屎虽说现在的整容术可以改变容貌,但一个人的骨子很难被重新塑造人不风流枉少年,但年少轻狂的时光,只是人生全部旅途的一个小站,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青春一过,还有许多路要走是奔向正道,还是误入歧途,都是未知的不知道大家怎么理解:浪子回头金不换!我有个表亲弟弟,我们两家不但同城而且离得也不是很远,可以说是看着他长大的,确切地说是耳闻目睹了他的风流史这个能说会道的臭小子十七岁就和小女人有过身体上的亲密接触,也许更早,女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不过说真的,作为一个成熟女人,我也天真过,也曾简单以为男人只要高大帅气就够了不能否认,我的表弟是个容易讨女人喜欢的那种男人

  很多年前的傻女人们似乎不拜金,打桌球很6的穷小子几句甜言蜜语就能把她们哄上床所以我经常能看到表弟和不同的女孩在光天化日下亲密可以说他博得了很多女人不谙世事的芳心可毕竟他是一个男人,所以23岁子承父业到机械厂参加工作,25岁俘虏了弟媳妇成家立业,次年就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我们一众亲属都知道他风流成性,所以没少规劝他,要收收心,要对得起给你生孩子的女人,让爹妈省点心怕什么就来什么,刚结婚时有所收敛,可半年没过,就开始和一些女人不清不楚,甚至有时不回家在外鬼混表弟没有高学历,自然赚不到高薪,日子过得紧紧巴巴,地地道道的啃老族成员弟媳妇逆来顺受,也不知道她图个啥,依然给他守着家,还生了孩子,偶尔来我这里眼泪汪汪地让我劝劝他改邪归正

  先不说天道酬勤,一个浪子能大彻大悟实属不易,后来我问过他,为什么会痛改前非他回答我:我曾被人踩着脑袋说,你只是一个穷光蛋,连狗都不如我觉得应该活出个人样子,就不会有人说我娘生了个畜牲!老婆不离不弃,不能让她跟着我受苦虽然我不是周处,杀不死蛟,打不死虎,但我还可以给自己做主!只有当一个男人真正领悟母性的痛苦,并痛定思痛时,才会迸发出雄性的力量那种力量是无坚不摧的,首先摧毁的是自己先前的本性,然后在隐忍中重生然而在此之前一切的恶,都已成毒,不刮骨焉能疗毒所以才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毕竟黄金有价!

  作者:雁儿,一个酷爱漱玉词的女子,一个喜欢宅在家里看书填词的女子作者公众号:中华微文学(ID:zwh223223)雁儿文摘(ID:yanerxy417)个人微信:sy009417

  主播:陌上花开,对播音主持和悠扬的音乐情有独钟!愿我的声音带给你一丝安稳,触动你的心弦,让你不再孤独!

雁儿文集因书明理,以善为本中华微文学沏一杯茶,我们共度时光

  ©原创作品 授权发布(公众号转载须授权)

  图片来源: 网络

  主编  雁儿  主编微信  sy00941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