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与不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与不难

2018-04-07 04:51:30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与不难

  好难,从喜欢她到爱上她一共两三年,从开始暗恋,到后来的陪伴,再到现在的祝福,我能做的是看着她幸福,不能再往前一步,这种想爱却又不能有所得滋味,太难,爱一个人,好难。

  我在一间公司上班,我想努力去做到最好,同事的排挤,老大的打压,明明是干活最多的一个,却是挨批评最多的一个,想要离职,却又没有找到合适地方可去,这年头工作起来,也好难。

  我不想做一个知难而退的人,我追不到我爱的女孩,就让她远去,爱我的女孩才会来。我会好好的爱她,我们会结婚生子,在我抱着现在的妻子时候,也许会再想起她,但是只是想想,没有爱也没有恨。我到底还是离职了,我找了另一份工作,工资不高,但是很民主,我觉得得到了尊重,我们很团结,拧成一股绳,当我们做成第一笔生意的时候,我们都哭了,我们挣到了钱,也做的很快乐

  有时候难与不难,只是做个选择悬崖勒马,换个方向有的是通天大道。放下执念,不坚持,也是一种处世之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与不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