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留恋起了这里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留恋起了这里的生活

2018-04-13 16:01:46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留恋起了这里的生活

  在株洲,我住啦二十年连中心广场的地下通道都转不出去,经常坐错车朋友们对我无语到了极点,直接就赏了我个称号路痴可是我在来美国的第三天,居然拿着全英文的地图,骑着单车,找到了十几英里之外的沃尔玛到现在我也不明白连中文地图都看不懂的我,就这样边走边问的找到了那么远的沃尔玛我真是佩服我自己呀!估计回去之后,我朋友们都要惊讶得跌破眼镜

  在学校,每天都是很被动学习,不到考试不会看书的那种来美国之后,遇到了来自不同国家朋友,有时候跟他们聊天,在脑子里面搜索单词想要表达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词汇量少得可怜啊,就在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好好记单词,多学点东西呢终于体会到了书到用时方恨少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呀!原来那些古语古训都是真确的,精华啊!所以我跟自己说,回去之后一定要好好学习!

  在以前,我不能深刻的体会到爸爸妈妈赚钱的辛苦来美国之后,有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当我结束一天的工作,疲惫的回到家,连饭也不想吃,直接倒在床上就睡的那一刻我恍然明白原来爸爸妈妈是这么的伟大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努力,不再让爸爸妈妈操心了!以前遇到困难的时候,我第一反应就是给爸爸妈妈打电话,因为我知道无论什么事情,他们都会帮我解决到了美国之后,一切都得靠自己了所以我学会独立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不再那么依赖亲人和朋友

  来美国之前,我的心态一直没有调整好,总担心自己会不适应在美国的生活可现在我玩得是不亦乐乎啊工作之余,就和朋友们到处去游山玩水啦刚来的时候吧,每天都在数还有一两个月呢,可现在我却感叹怎么就只有一两个月了呢一字之差,却是天壤之别呀!我居然留恋起了这里的生活,太不可思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