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在心中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恩在心中成长

2022-04-20 10:21:59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恩在心中成长

  感恩在心中成长。

  日日年年,春、夏、秋、冬,感恩在心中慢慢成长。

  把感恩留在春天。春天万物复苏,花草树木竞相发芽。还记得您春天是勤劳的,每天总是不停的干活,就是挣钱的养活我们,还记得那时您每年这个时候都会去城里买种子,我当时特别小,非要闹着去,您只好把我一同带去,走在大街上,我突然两眼放光,看到旁边有个有卖水果串的我就说:“爸我想吃这个”当时你给我买了,当时我很高兴,一边跳着一边吃着,当时我们家不富裕,但还是给我买了的,现在想想我真是太不懂事了,现在想想真后悔。

  爱留在夏天,夏天植物茂盛生长,还记得你夏天是劳累的,夏天暑假来临时你总是最忙的。记得每年天你为了给我们挣学费每天天不亮就和妈妈下地去摘西瓜去了,摘完西瓜我也跟着卖瓜,路人一个个经过,西瓜慢慢卖完。到了中午,爸爸又回去摘西瓜,想想一想大中屋顶着快接近39度的太阳。在地面干活是有多热,汗珠从侧脸划过心里一时不知什么滋味在心里非常不舒服。

  感恩留在秋天,秋天瓜果麦子大丰收,比之前更忙了,那几天似乎在地里根本没回过家。还记得你在地里是多么的辛苦,妈妈让我去送饭。我心里有一点小激动,毕竟这几天没有见过爸爸了,当我把饭送到您的手上,我看着你您头发一根根的白发。脸上一道道皱纹,心里不禁发酸。

  把爱留在天,冬天如往常一样冷,还记我非要跟你一起卖菜,你说冬天这么冷,别就别去了,会冷坏的,我却说没事。可是真当我跟你一起去卖菜,我却后悔了没天3点起来。为了抢卖菜的位置那么早就起来,也不知道这一个冬天你是怎么熬过来的。

  哎!我心里非常难过,当时不懂事,现在懂事了,您却走了,我非常想念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恩在心中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