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对自己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对自己说

2018-04-13 22:25:21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对自己说

  本来感冒了是好难受的,一天到晚只想sleeping,但每次只要见到妞,袁感冒就好了一大半拉,一点都不难受了,好快乐的哦!嘿嘿,这是不是AIQING的力量呢?可是顺宝还是要强迫我吃药,好狠心的,呜呜.

  他不知道袁最最讨厌吃药了,我宁愿去打针的,不过后来他又用冰淇凌来诱惑我,说只要我肯吃药,就给我买冰淇凌吃,我听了好HAPPY的,就讨价还价的问可不可以先吃冰淇凌再吃药,结果我的妞哭笑不得,看着妞傻傻样子,我觉得好幸福啊.

  真希望自己感冒快点好起来,好起来了就可以吃冰淇凌打秋秋啦亲爱的,我寝室姐妹说要你补偿她们的精神损失哦,嘿嘿,要买烧仙草给我们吃哦!

  我对自己说,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无论是什么事,都有柳暗花明时候凡事不要太在意,太在乎只会让自己流泪,其实,一切都没什么大不了的,不是么?

  我对自己说,这世上有许多的不公平,要学会勇敢面对所有的不公

  我对自己说;一个人总会莫明的寂寞,莫明的忧郁,莫名的开心,莫名的心痛 ,一个人的世界,卸下伪装,剩下真实的自己,无法面对, 不习惯世俗尔虞我诈,不喜欢红尘的喧,不愿随波逐流,却身不由己,一阵迷茫,带着惆怅回到一个人的世界; 一个人的世界,不等于心中没有愉悦冷漠,不代表胸中不怀希翼 ;一个人.可以充满柔情.一个人.可以尽情的流泪, 一个人.就是一个世界, 一个人的世界,很安静

  我对自己说,我就是我,我希望自己能随着成长完善很多,希望自己心胸宽广,希望自己宽容,可是,不愿改变自己的本性,如果哪天,我变的不像我了,那就真的太可悲可怜了,我就是我,这世上独一无而的,虽然很平凡,但在爱我的人的心中,我是无可取代的!这就已经很足够了

  我对自己说,希望自己一直幸福下去,祝自己天天开心快乐,凡事别往心里去,要乐观单纯努力

  我对自己说,快上课了,所以这篇日记该结尾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对自己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