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你的鼓励,我真的挺过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你的鼓励,我真的挺过来了

2018-04-14 22:25:07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你的鼓励,我真的挺过来了

  当然啦,两边的爸爸妈妈知道这个好消息也开心得不得了!每天看着他们忙这里忙那里,围着我转,把我宠得像大熊猫似的!可我却对他们精心准备东西,一点也吃不下的时候,就会觉得好内疚

  谢谢亲爱爸爸妈妈,等到三个月以后,看看能不能恢复成正常孕妇大吃大喝!这才是我想要的嘛,怀孕是最好的借口,没人说你胖,只会一个劲的叫你吃!哈哈,那一天快来吧!

  还有我最爱的妹妹,一听到她要当姨妈妈了那个兴奋啊,一口气给我买了五本关于宝宝书籍,还在网上查了很多怀孕的知识,然后告诉我还一天到晚琢磨着宝宝的名字呢,哈哈,我的宝贝妹妹,就算我有宝宝了,我也会永远爱你哦!

  还有我亲爱滴姐妹们,听到消息,反应可爱的就是南瓜了!虽然南瓜不在株洲,但是总会信息问问我和宝宝,听到南瓜和小五开心得一直笑的时候,我就想南瓜,你快回来看看你的干宝宝吧(不知男女,想了半天不知道称呼,哈哈),要是你在这边就好啦!

  还有其他的亲戚朋友们, 也谢谢你们陪我一起幸福着,感动着

  我爱我的宝宝,希望我的宝宝健康快乐成长!嘻嘻考完咯,考完咯 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下了,此时觉得真轻松!哦也,不论结果如何 都没关系 最后的这两个多星期 我真的努力过!每天都是上班 看书

  在这里 最最要感谢的是我亲爱的妹妹 敏娃娃有几次我都想要放弃了 真觉得挺没希望的, 妹妹总会用她的经验告诉我 就算时间不够也要坚持下去 谢谢我最爱的妹妹,有你的鼓励,我真的挺过来了;我想我越来越依赖我家的敏娃娃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