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句承诺,随你海角天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句承诺,随你海角天边

2018-04-15 21:27:48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句承诺,随你海角天边

  有时候真的是身不由已,本来不想的事情可还要顾虑这到底该不该做。一次一次的争执,最后的结果永远是以冷战结束

  到底是我不懂你还是我不够了解自己……多数的时候我总一个人沉思,想着眼前境况,也想像着迷惘的将来……更多的时候我却想逃离这座城市.甚至摆脱这个尘世…….

  对我来说,对我们来说,我们的未来还真只是个梦!

  九月的每一天我都很忧伤,心里被痛楚紧紧压着,透不过气!我不知道要怎么用语言形容我现在的生活,更不知道怎么去理解我为什么要这样子的生活着……在心底里我己经流了太多的泪,反而现在觉得哭不出来,想哭的时候只有泪光在眼里一闪即逝,其实我活得好辛苦好辛苦.身旁的人总看我笑得美好阳光 ,却不知道微笑影子是这般落莫。

  没有人看到我内心的忧伤,更没有人了解我的落泊,如沉入大海努力呼吸却依然找不到出口……九月里仍有阳光,可我发现我的爱情没有了……发现爱我的,我爱的人都远离了,远离了我的心!无从挽留……

  老天爷似乎很眷顾我,陪着我一起忧伤,本来前几天晴好的天气,突然冷得出奇。其实人还是因该要有希望的,别人都说有希望的人生才能美好!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生活着,只希望曾爱过我的人,不会后悔爱错我!

  这也算得上美好的希望吧!我是一个爱情至上的人,爱的时候总是不顾一切,痛的时候也痛彻心扉。可现在怕了,害怕付出,害怕伤害!我,其实真的好简单。简单的只要一句承诺便能随你海角天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