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叫长大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叫长大呀

2018-04-16 04:38:53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什么叫长大呀

  现在的社会现在的生活残酷,所以让我这样,今天回来了又回到我熟悉家乡了。

  今天下午坐车回来的时候我睡着了一会儿到了广兴洲汽车站了,我还在想到了哪里这里怎么这么熟悉在一看到了汽车站,虽然到了家里无聊但我还是喜欢呆到家里,因为家里有种安全感,没外面这么现实

  现在换了新号码设了亲情号,跟我以前的同学联系了,一开始还有话说,说久了感觉没在一起时间感情淡了,不知道说什么了在也不是以前的好朋友无话不谈的了,只是随便的几句问候语就没了。

  哎!不能在玩了,要把心收回来了好点工作,把自己一年的计划完成,完成不了明年就要选择离开了不用呆在这里了,这几天好想好想沉默几天不说话,有的时候我做的好失败好失败,现在我的同事对我说,现在还年轻想玩的就去玩自己尝试一下。我想的话就会去不想的话我一个都不会做,现在的同事朋友同学都不可靠,只有自己父母才可靠,有的时候很想跟妈妈聊下天可电话打出去了不知道说什么。

  什么叫长大呀!别人说年龄大了就长大了,还有人说思想大了就长大了,懂事了就长大了,到底什么是长大了,也许我还是小孩,我还没长大,好久可以淡忘一切了,我现在好想像电视一样失去记忆,一切从来像无忧无虑小孩一样天天过的无忧无虑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什么叫长大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