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说热恋期只有三个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听说热恋期只有三个月。

2018-04-15 22:00:05 作者:阿细 阅读:载入中…

▷听说热恋期只有三个月。

  关注公众号后记得置顶公众号 我不希望错过

  

  

   「 最 温 暖 粤 语 发 声 」

  每 周 日 晚 10 : 10 等 你

  背景音乐 | 此时此刻/别来无恙

  文字/声音 | 阿细  图 | 网络

  那句话是我之前不知道在哪里听来的,恋爱也分为几个阶段暗恋期,热恋期,冷淡期,永生期。

  热恋期恋爱最为甜蜜的一段时光,因为它充满着期待新鲜感。恨不得每天都粘着对方。热恋期过后,生活激情慢慢磨平,我们开始没有那么痴缠。甚至觉得对方的缺点越来越多。

  很多人就是在这个阶段坚持不了而分手。有人说,若是你熬过了这段时期,也就是你已经接受了对方所有的优缺点,你们一辈子就分不开了,即是所谓的永生期。

  灵灵她很肯定地告诉我,热恋期顶多就三个月。我一直都搞不懂,直到看着她每次恋爱从很灿烂甜蜜的样子变成一个泪人,我终于明白了一些。在这个快速时代,连爱情都好像加速了那样。见个面,吃个饭,对上眼了,就在一起了。

  刚开始会被对方的优点新鲜感所吸引,让你产生很喜欢对方的幻觉

  但是,一旦快速的感觉流失,你就会开始嫌弃对方。从而逃离热恋期。一个月好像太少,半年太长,所以灵灵每段感情到三个月就分手。

  我也曾怀疑一段时间,后来,我竟然看到灵灵和她谈了一年恋爱的男朋友,超恩爱地聊电话。我很惊奇地问她:“你竟然还没过热恋期?”灵灵也很不可思议回答我:“对啊,我感觉这次热恋期怎么都结束不了。我想这就是真爱吧。”

  原来灵灵和这次的男朋友认识了七年,他们一直是好朋友,但却因为各种原因个人没有在一起。他们了解对方,灵灵知道他的坏习惯,他也清楚灵灵的坏脾气。但都没有嫌弃对方。

  人们都说,嫌弃你却不离开你的才是真爱。哦,原来热恋期是不止三个月的。

  只要爱对了人,热恋期和冷淡期都变得毫不重要。我见过恋爱了五年还甜腻得羡煞旁人的情侣,最终走进了教堂

  哪怕是经历冷淡期,吵架,嫌弃对方,外界的诱惑,他们都坚信,彼此不会离开对方。

  那些短暂的热恋期就分手的,也许只是被迷惑了的表面,你们根本没有深爱过。但愿你们的爱情都能走到永生期,永不分离。

  新浪微博#细之声电台#精选留言:

  @GUI-943:人人都话热恋期只有三个月!其实 你真系爱距 热恋期真系没期限!我哋识快7个月了!一起快半年了 每日都有讲唔完噶事~ 哪怕一个月只可以见两次都好珍惜对方一起噶时间

  拿起手机 有照唔完噶相 讲唔完噶说话同笑话 人人睇见都以为你地是傻嘎 没真心爱过 你又点会理解我哋噶快乐感受

  @我咪东东咯:我身边有很多的朋友都很羡慕初恋是陪自己一辈子的人,和苏先生一起五年多我们吵过架分过手可最后还是在一起和你五年多没有腻了有你的日子我还是觉得我们还在热恋期因为和你一起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啊我希望我们可以像她们说的从初恋到最后那个人还是你苏正衡我希望我们在一起的每天都像热恋期那样。

  @Starwenyuan:热恋中 但觉得开始慢慢冷淡了吧  以前每晚都要视频才能睡 现在说句晚安我困了就睡了 热恋过后就是冷淡。熬过了就是爱情。

  下期节目话题

  《 你原谅过他什么事情 》

  文字投稿互动

  新浪微博@阿细-CHEUNG

  找到#细之声电台#话题贴评论

  电台回顾:

  ▷我一个人,过得很好。

  ▷“你喜欢他什么?”“都喜欢。”

  ▷治愈失恋的三个办法

  ▷因为你知道,生活再难还要继续。

  ▷找一个懂你的人,更重要。

  ▷告诉我,闭起双眼你最挂念谁?

  

   阿 细

  独立音乐人、电台主持人

  淘宝:阿细琴屋

  微信公众号:AXICHEUNG

  投稿、商务合作请私信:

  新浪微博@阿细-CHEUNG

  懂得分享的人,最美。

  阅读全文或关注微信号即可免费订阅《细之声》电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