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甄博士答疑解惑4-1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甄博士答疑解惑4-17

2018-04-17 09:18:31 作者:甄宏丽 来源:甄宏丽博士 阅读:载入中…

甄博士答疑解惑4-17

  亲爱网友们:大家好!

  我是甄宏丽博士,以后我就在这里给大家继续答疑解惑。

  请大家把自己问题,用文字方式,在微信公号后台给我留言,我会把我的回答录制成音频,用公号文章的方式每日发布,大家可以点击“查看历史消息”,及时收听。

  因为大家长期的支持信任,所以收集到的问题很多,我严格按照先后顺序回答,请大家耐心等待(大约需要1周左右)。如果问题比较复杂,或者希望及时解答,请点击菜单中的“我的咨询”,可以尽快预约咨询。

  我所有发布的答疑解惑系列音频文章,全部在我的微信公号中《我想说的两性健康那些事(音频文章列表)》里列出了。大家可以点击菜单中的“原创科普”——“答疑广播”,即可收听到所有内容

  今天的回答如下

  今天的问题如下:

  1、甑姐好,为什么有这么多夫妻性生活有问题 我每天第一件事就是听你的解答。你说人们最大的问题是不是两人平时不沟通彼此的性观念,性认知,性价值观以及各自的性幻想等等导致的呢。

  2、甄博士,你好,我是一个29岁的女孩,自从上了27岁,就开始为了结婚的事各种焦虑,别人介绍的也不少,见得也不少了,但是都没什么长久发展,因为我想找的是彼此有感觉,彼此喜欢欣赏的人。在我所以相亲过的人里面,也有我动心的人,但是因为各种原因不了了之。最近同学又给我介绍了一个男的,他对我很上心,也挺关心我。可是我就是不喜欢,因为他长的不是我喜欢类型,我并不是要找多么帅的人,但起码要看起来舒服。所以他对我越好,我越抵触,他和我简单身体接触我都是拒绝的。我觉得这样好痛苦,但是又没有更合适的人,马上奔三了。心里压力真的太大,我的圈子小,工作环境又在郊区。真的好焦虑。望甄老师帮我分析一下,谢谢您。  

  文章作者

  联系方式:

  识别下面二维码了解甄宏丽博士更多最新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甄博士答疑解惑4-1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