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中有淡淡的愁,挥之不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中有淡淡的愁,挥之不出

2018-04-17 21:29:13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中有淡淡的愁,挥之不出

  最近读了一些才子佳人爱情故事更进一步懂得了爱情婚姻关系特别中国近代史上轰动一时的三对佳人爱情故事更是让我进一步走进了他们,读懂了他们的爱恨情仇,心中有淡淡的愁,挥之不出。

  徐志摩,林薇因的浪漫爱情,一个是才华横溢的浪漫诗人,从来没有停下追逐爱情的脚步,就像他所写的那首《再别康桥》轻轻的来了,爱就爱的死去活来,爱就爱的惊天动地,就连结束生命方式也和他的爱情一样浪漫,一个是民国时期的绝色才女,曾经是那个时代偶像,让那麽多优秀男人为之追捧。她是一个美丽女人光芒四射,更是一个聪明的女人,懂得爱情与婚姻的关系,她拥有爱情,更要美好婚姻。

  一面喜欢爱情的浪漫,一面注重婚姻的忠诚稳定。所以她一面与浪漫如水的徐志摩演绎着浪漫爱情,一面与稳重如山的梁思城享受着婚姻之美。作为女人林薇因是幸福的,她的一生让中国近代史上的三个名人为之牵挂,一个是蜚声中外的浪漫诗人,一个是著名建筑学家,还有一个是同门师兄金岳霖为她终生不娶,始终关注着她的生活。作为爱情,她又是悲伤的,不知舍谁而去,都是才华出众,都是爱的情真意切

  张道藩,蒋碧薇的畸形爱情,张道藩作为早年追随孙中山先生革命者,后来成为了蒋介石的忠实走狗,官至民国文化部长中央侯补委员,美协副理事长。

  他有才华,也爱风流,但不道德,在偷恋蒋碧薇多年以后,不够朋友义气,不讲文人风格,乘人之危,耍尽手段,将其恩师与挚友著名画家徐悲鸿的爱妻蒋碧薇从他身边夺走,为当时文化界为之耻笑,以致爱的并不舒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