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个男人都这么喜欢演戏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个男人都这么喜欢演戏的?

2018-04-17 22:31:44 作者:小助理 阅读:载入中…

每个男人都这么喜欢演戏的?

  Hugo&智智:

  你们好!

  国际惯例当然要先称赞你们啦!从高中开始就一直听你们的节目,你们独特的声线和非一般的搞笑功力深深吸引了我。Hugo像智慧大哥一样教会做人应该拥有自己想法;而智智就像知心哥哥一样,安慰的每一位无知少女的心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高三那年就是因为长期听了你们的节目,我的语文写作能力突飞猛进,在一模考试作文成了全市的高分范文!哈哈,每次同学问我为什么作文可以这么有论据、论证、论点时,我都说是听电台学的,大家都不相信

  谢谢你们陪了我七年。

  ❶

  言归正传,我叫C,一个已经工作几年的90后中女。男主角是J,比我大2年,是一个已经拍拖三年多的前度。我们年前才分手的,他是一个不能让我好好过年的“渣男”。

  大家是同事,刚认识时我分手了三个月,而他跟我说也是刚刚分手几个月。可能是因为寂寞驱使,我们在一起了。虽然口中说是认真的,但是大家都明白:只是为了忘记前度。

  不过慢慢的大家都开始放真感情,大家的心开始融化了,我们真的爱上对方一般来说热恋期可能不超过半年,可我们足足恩爱了三年。

  如果不是发生那种事,我们可能还会继续爱下去吧……

  ❷

  我是广州的,家里条件一般,但也不会太差。而他是外地的,家里条件中等。本来大家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一开始我家人不喜欢他,但因为我喜欢,所以也就这样了。

  我知道他家里在广州肯定买不起房子,就算买了也是我们两个供,压力太大,所以就想着先买私人楼住着先。但有一次只有我们两个的时候,我可能说得比较直接,让他认为我家人觉得他们买不起楼,看不起他家人。他就说:我给不了你幸福、对不起。

  这一次,他逃避了。

  ❸

  即使我当天已经解释清楚,他也说不舍得离开我,大家又相安无事在一起聊天,但没过几天,他又因为这件事吵起来。最后,年前我们终于分开了。

  其实一开始时我真的很舍不得,我已经哭了几天,因为我当时可能真的说错话了。

  大男人主义比较强的他可能真的被伤害到了,所以我尽我所能去哄他,并且多次表明我态度,甚至我已经做好“为了他放弃全世界”的准备

  不过,这次是他又选择了逃避。

  ❹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次他可以这么狠心。他虽然比较贪玩,工作那么多年没存到钱,不太成熟

  但对我是真的好,每天都会跟我聊天,他每次出去玩一定会跟我报告,从来不会担心我查他手机,而且有时候还会主动将手机给我看,会很开心把我介绍给他兄弟朋友

  我以为我们真的有将来。

  但直到分手后我才知道,原来他对每一个前度都那么好,而我并不是最特别的那个。

  ❺

  我还知道一个秘密,他的前度为了他堕胎,他竟然没有过多久后就跟我在一起……他真的是演技派,每一次真的做到只爱一个人,但过后又会很快爱上其他人。

  我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不开心,开心是感谢他跟我在一起时的投入,这几年真的很开心,我们都可以无拘无束做回自己,而且竟觉得很适合;不开心是因为原来他以前跟我说的很多都是骗我的。

  这一次我真的不会再跟他一起了,将来的我肯定会感谢他不娶之恩。

  但是,是不是每个男人都是那么会演戏?以后的我应该怎么保护自己?

  From:C

  /.

  「各位F有什么建议给C吗?」

  「每个男人都这么会演戏的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