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三重天(5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重天(54)

2018-04-20 20:53:08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重天(54)

  婕婕把目光转向托托,他穿着礼服让他显得更加壮实,风度卓然,略带红血丝的眼睛闪着光,他的眼睛在往上看,显然心思不在音乐会上。他微微偏了偏脑袋,不期然地与婕婕的眼光相遇。婕婕由衷感觉子弹一样“嗖”地一声从婕婕的心房穿过,她连忙转开头去。

  婕婕将目光停留在裴含的身上,在沸沸扬扬的音乐声中,他坐在那儿,高大敦实、和蔼可亲,她的计划只能让裴含帮忙,托托是一块禁地,西西和托托的关系着实让人感觉是个靠不住的,林丹会嘲笑她的不切实际。那么这个拯救计划有几分把握呢?真的可以实施吗?她不停地再追问自己

  音乐声戛然而止,大家都在鼓掌,林丹走到钢琴边,触响了键盘,然后开始弹了起来。婕婕抬起头,诧异地舒了口气欣喜地凝神听他唱歌,她发觉林丹有一幅美妙绝伦的男高音嗓子歌声袅袅,飘荡在整个房间,把静静聆听的人们都紧紧地凝聚在了一起。突然思思呻吟一声,蹲在地上,用手捂住脸,大声地尖叫、哭泣和哀嚎。身边的人都站了起来,裴含手足无措地安抚着,托托在另一旁气急败坏的劝慰着。客厅里的人有的匆匆奔向思思,有的退到一边。婕婕拼命想挤到思思的身边,结果被人一把推开了,依其高高的身影分开了思思周围的人,用命令口吻对思思说:“站起来。”

  思思爬起来,仍捂着脸,任由依其拽着她磕磕碰碰地往门口走去,大家一边推搡一边互相询问:“夫人怎么又犯病了呢?”

  那个捂着脸哀嚎的人既可怜可怕,依其拽着她出了门,然后迅速将门掩上,明显是不让任何人跟着。过了一会,从思思的卧房传来一声声干嚎,仿佛哭者身心备受煎熬,那几乎都不像人的哭声,而是困兽的哀嚎。

  婕婕不知不觉泪流满面,她四下寻找裴含,却发现他就在身后。他迅速地抓住她的手,将她领到门边,像两个绝望孩子,一起离开了客厅,走出房门时,婕婕看见林丹还坐在钢琴边,眉头紧锁,双眼紧闭。西西向她投来意味深长的一瞥。托托正在吩咐女佣们做事,脸上还是那副气急败坏的神情

  晚上没有月亮,但是满天星星,裴含紧紧握住婕婕的手,跑跑走走,最后,他们在一个黑乎乎、静悄悄的地方停了下来,转身面对面站着。

  “哦,裴含,看到思思这个状态我太难过了。”海风微微地吹着,寒气袭人,挂满眼泪的脸颊冰冷冷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三重天(5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