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重天(6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重天(67)

2018-04-25 20:50:28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重天(67)

  不久后,从密密的雨中出现了另一个人影,那个人影慢慢地向前走来,思思的呼吸变得短促起来。随后婕婕也抽了一口冷气,那是扛着一支枪的明莱力。

  “夫人,让他进来吗?”林丹站在门口问。这句问话纯属多余,思思还没来得回答,明莱力已经进了房间,一种混着海水雨水泥土气息同他一同进了屋。

  思思问道“这么说,托托没有拦着你进来?”

  “我进来时正巧他不在。”明莱力回答。

  婕婕朝门口走去,她觉得此时自己不宜留在此处。

  “等等婕婕,你和林丹都留在这儿,陪我。”

  婕婕感到进来的明莱力带着一种戾气,急忙退回到窗边。明莱力脱掉了雨衣,看上去显得瘦削而优雅。他向前跨了一步,像一个士兵一样笔直地站在了思思的面前。林丹轻轻关上了房门,然后靠着门边坐下。

  思思和明莱力互相注视了很久,明莱力一脸的严肃,思思脸色阴沉

  “我到这儿来你不介意吧。”明莱力口气平和地说,仿佛他们并不是七年未见,而是昨天才分手朋友

  “当然建议。有何贵干?”

  “带你走。”

  “为什么到今日才开口,这些年你随时都可以来告诉我。你在这附近溜来溜去,冷眼旁观了七年,像一个事不关己的隐士高人。”她的声音明显带着怒意,身体微微地有点颤抖。

  “现在情况不同了,你在这儿毫无意义。”

  “你真残忍。”

  “不是残忍,我不想再目睹下一个悲剧发生。我带你离开这里后,就打算一辈子都再也不会到这里了。”

  “确实情况不同了,但我的初心已改。”

  “你不能重蹈覆辙了,现在的情况一团糟,你必须离开。”

  思思闭上了眼睛,“你说现在是一团糟,那以前呢?”

  他沉默了片刻,然后搭靠在书桌上,双手抱在胸前说,“这不重要,只要走出这一重重的门,你就回到真实世界里去,所有的一切都将随之关到门内,然后从零开始。”

  “跟你一起从零开始?”

  “跟我一起。这些年,我一直在监视你的对头,一直在积攒可以与他抗衡的力量。昨天我才明白这些都不重要,走吧,我求你。”

  “如果我跟你一起离开这儿的话,以后我们做什么?”思思想故事一样轻声问。

  明莱力凝视着她,“到外面了我们再商量,我们可以像现实中的人们一样,可以像正常恩爱夫妻一样。”

  思思长叹了一口气,然后将目光移到别处“我不相信你心里真这么想,但是为什么你认为自己能做成呢?”她摆出一副高不可攀姿态,说话的语气就像皇后

  “我是唯一一个爱你而没有利用你的人。”

  “如果你没有利用我,这漫长的七年你都在做什么?”

  “我在等着你的觉醒”。

  “那么,你认为我现在是被托托唤醒了。”她凶巴巴地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重天(6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