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柑孩子,你们真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杨柑孩子,你们真棒!

2017-07-10 08:55:52 作者:宾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和你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李宇春的这首《和你一样》不仅旋律动听,而且歌词感人,特别适合一些在追逐梦想或者是生活在底层的人默默为自己追求的付出的人。今天在去教室路上不远处便听见课室里传来《和你一样》的歌词,我被吸引住了。我在窗边看,看的津津有味。这首歌的旋律,加上歌词而且配上手语,会让人不自觉产生共鸣,联想到自己也有为一个目标马不停蹄地付出,为之流泪流汗…

  眼前的这些孩子们,与我们生活在珠三角的孩子,生活条件,读书环境,接受的教育等等都大有不同。生活在珠三角的我们从小爸妈宠着护着爱着,不少人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物质上都尽量满足我们,可是杨柑的孩子们呢?

杨柑孩子,你们真棒!(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还记得第一天来到杨柑中学,我看见这些孩子们皮肤很黑,大部分同学都穿着拖鞋上课,课室环境也很不尽人意,最让我吃惊的是宿舍条件,没有风扇没有空调,木板床也很烂,后来了解到,因为种种原因,他们并没有条件享受这么多。我有点惭愧,惭愧的是我居然抱怨我的初中宿舍,可是相比这些孩子,我已经是住的很好了。可是杨柑的孩子们依然生活的很开心,灿烂天真笑容在她们脸上展开,他们会利用身边的环境来取悦自己,在宽敞的校园里游戏,和小伙伴们嬉戏打闹,很是开心很是快乐

  是不是得到的越多,要求的就会越多?反思我自己,虽然不是说生于富贵家庭,但从小不愁吃穿玩乐,还有这么干净良好的学习环境,我应该要好好珍惜,更加努力学习报答社会。杨柑的孩子虽然小,但是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珍惜和努力,学会了感恩与满足。

  杨柑孩子,你们最真实的表现,你们由衷的笑容都深深感染了我,你们真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