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期盼来年的又一次相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期盼来年的又一次相聚

2018-04-27 04:19:20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期盼来年的又一次相聚

  从夜宿洞出来,时间已近中午,管理协会为我们安排丰盛的午宴。大家来到街道餐馆,分两桌坐下,彼此敬酒,开怀畅饮,无话不说,无话不谈。

  快结束时,略带微醺的九姐提议:人生难得几回疯,大家相聚一起不容易,让我们共同唱一首歌吧?众人纷纷响应。九姐说:要唱就唱国际歌。好!大家一致同意。

  算起来,我已经有好多年没有听国际歌也没有唱国际歌了。这首曾经风靡全球革命歌曲,唤醒了多少麻木灵魂。虽然我不大记得具体歌词,但它铿锵的旋律依然烙印在心中。九姐双手举起,开始发歌,大家跟着唱起来,那优美的鼓舞人心的旋律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间飞翔。采风活动终于在嘹亮的国际歌中结束了,大家各自登上汽车,互致问候,挥手惜别,期盼来年的又一次相聚!

  今天摔了一跤,唉!损失惨重:不但裤子擦破了,腿上也打补巴,上的药颇有辣椒水的功效,真是占了不小的便宜呢!

  想想也是的,大热天的,坐那歇着多好呀,干嘛看人家冲水好玩就想学人家的呢?老实呆着好多了!

  不过还好了,幸亏没人看到,嘻嘻,不然就糗大了!真是不幸中的小幸呀!

  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真的真的不好! 说不上是为什么,更说不上不为什么,看什么都没劲儿。不想这样,却又不知不这样能哪样。那么,只好说: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