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次约会,我强吻了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一次约会,我强吻了她。

2018-04-27 11:31:44 作者:『话题』 阅读:载入中…

第一次约会,我强吻了她。

  图丨ZIPCY

  #上期话题精彩留言#

  第一次约会,你有过哪些奇葩操作

  一起来看看

  

  

  1

  歆十二

  第一次约会,天气挺热的,还一直牵着我的手,然后我手出汗了。他愣是不放开我,后来我每隔一会就拿纸巾擦擦手心的汗。

  2

  柠檬

  初次约会的警察叔叔跟我一个医科生讲恐怖故事。切,不知道我这萌哒哒的女汉子是怎么不服气的,于是乎,就成了恐怖故事比赛,最后当然是我胜出了!然后嘛,就没有然后了!

  3

  但愿长醉不复醒

  仗着她喜欢我,我强吻了她。

  4

  我想闹闹啦~

  我总会莫名其妙地说“谢谢”……

  5

  Titanium

  昨天跟喜欢的一个小哥哥出去听音乐会了,中途出去上了个厕所发现自己眼角有颗眼屎,瞬间整个人不好了!

  6

  吟

  十年前,第一次写信表白时,没写名字,他到处打听告白信是谁写的。被吓坏的我,请了哥哥去给他说是我写的,但是没有告白之意,只是不懂乱写的。后来,十年之后的现在,他一直强调是我先喜欢他的。

  7

  云在后

  第一次见面约在咖啡馆咖啡,喝着喝着,我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依稀听见他说他家多有多有钱,最后我买的单,那是目前我喝过最贵的咖啡,本人女。

  8

  olly15927734704

  大学单身了三年了,约过的数次会大家了解一下:约出去跑步的,打羽毛球的,打篮球的(第一次见面)……

  我也很纳闷,第一次见面就想见我素颜可能!于是化了妆,结果全掉了。一脸汗水,说话都大喘气。请问这样的约会是为了什么。就不能有个唯美点的初见吗??

  9

  梦想

  我女的,第一次约会时小鹿乱撞,紧张得手、脚都在发抖,还好是大冬天。他以为我冷,给我倒了热开水喝、热开水暖手,还把我换到没风的位置

  10

  旅行家

  第一次约会,硬是在湖边走了一大圈!就差被蚊子抬走了!后来居然还舍不得走(开房)。一路走到家楼下,一晚也就这么度过了……

  11

  卡比布何欢18064161679

  衣服前后穿反了,最后他送我回家时:你的衣服很特别

  12

  橙子

  ~

  第一次想和他牵手没好意思,借着比手的大小摸到了手,然后一直紧张的握着他的手,都热出汗了!尴尬

  13

  艾aijialing

  第一次还在……

  14

  JBBF

  第一次约会在羽毛球场,那天特别兴奋,发挥特别好,对方连连招架不住。打了不到半小时女孩吃不消了,气喘吁吁说哎呦哎呦,不打了不打了,你打球真厉害!我还挺得意,别啊,再打半小时再打半个小时……

  那天以后,女孩销声匿迹了……

  15

  ilence

  他是一个不爱说话的人,我们走了一路他一直不说话。终于走到一个生殖医院旁边,他突然找到了话题,很开心地问我,你来过这家医院么? ......

  16

  沈mini婷

  第一次应该算见面吧,地点寺庙。我就不信有人和我一样过。请给我点赞,谢谢。当时他说他最近不太顺利,我说那么去静安寺烧香吧。“那么一起吧。” 我:好啊。结果第一次见面就在静安寺门口。

  说好的发奖时间

  以下宝宝请速速在下面的评论区留下联系方式

  小原给你寄礼物哦~

  @柠檬

  @但愿长醉不复醒

  @我想闹闹啦~

  @Silence

  @NJBBF

  @Titanium

  @Polly15927734704

  排名不分先后

  mua~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