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心关心灵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心关心灵魂

2018-05-02 18:37:25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心关心灵魂

  文/黄小平

  人,越来越数字化了,似乎人的每个部位每个器官,都可以用数字来测算、来量化,身高体重体温血压血糖血脂、血粘度、骨密度,甚至我们每天行走了多少步,都有了计算仪器,都能给你计算得一清二楚。于是,我们成天关心身体中这一长串的数字,生怕哪个数字高了,或是哪个数字低了,而让身体出了问题

  但我们的灵魂量不出来、测不出来,灵魂是多重?灵魂的长、宽、高是多少?我们无法计算出来,无法用数字表达出来。正因为灵魂无法计算出来,无法用具体的数字量化出来,所以更容易被我们忽视,不被我们关注重视

  而灵魂出了问题,绝不是小问题,它比身体出了问题,更严重的多、更致命的多。毕竟,人是靠灵魂立于世的,让我们成为谁的,是我们的灵魂,是我们的灵魂让我们成为了谁,并让我们与别人区别开来。

  在我们成天关心身体中那一长串数字的同时,还是留点时间、留点空间,关心关心我们的灵魂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心关心灵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