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纸短情长,你的眼泪我的悲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纸短情长,你的眼泪我的悲伤

2018-05-03 21:39:11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纸短情长,你的眼泪我的悲伤

  你还好吗,你说你喜欢这个城市的秋天,满树金黄,这样的天气里,看着我穿着浅色毛衣干净净的样子,来到你面前,你喜欢在我的怀里,喜欢我抱着你,我们那时候很快乐,只是当我离不开你的时候,你却离开了我。

  外边的世界是不是很精彩,你有了更大的舞台,更好的前途,你说你看到了你美好未来,却看不到未来有我的存在没关系,你一直在我心里,从未离去。我就像是风筝,线在你手里,只要你没有剪断它,我就一直都在。我不想我成为你的遗憾我们的故事还没有说完,你怎么忍心告诉我曲终人散

  你还会不会有点委屈就哭,那么无声无息的掉眼泪。你身边没有人照顾,是不是会想起我,想起那时候我会给你个肩膀靠,给你擦干眼泪,逗你笑,给你坚持下去的勇气,或许你会说,这些都不用了,这些年你变的足够强大,已经没有什么让你伤心难过日子过的顺风顺水,我早就成了你的过往,我们也再也没有了将来。没关系,真的没关系,这样的你光芒四射你好,我就会更好。你快乐,我就会幸福的笑。在不在一起,又怎样呢。

  如果有一天你会想起我,如果有一天,你还需要我,如果有一天,你觉得还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快乐,那么我会出现在你的面前,收起你的眼泪,从此我便没有悲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