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时光的冷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时光的冷漠

2018-05-05 21:37:16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时光的冷漠

  时光睁着幽冷的眼睛,等着你青春光华散尽,再毫不留情地拂手剔去那余烬,不留痕迹突然惊怵,这时光的冷漠

  十年聚会清晰地觉得,时光正咯咯地咬着牙齿,啮食着青春残骸。还有什么资本,可以用来等待,等待见证青春的焕发。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在青春这条道路上,来不及整装待发,就已走向了末路。

  呆呆地,看着树叶缝隙里筛下一地碎黄,重叠在枯灰的干树叶上。——斑斓得有点秋天的错觉。还真希望,这就是秋天,好能够静静地在夜里,看月冷千山;用夜的幽邃静穆,浸孤独憔悴灵魂

  就任由,这颗心流离失所吧……总有一个地方,将会是他的归宿…… 世界太大,个人卑微事情常力难从心,独默默然。看人挥洒风度,吞吐意气,对观自我,仅能汲汲于文字中稍微附庸而已。岑寂之夜,心海潮生——乃深觉落魄

  夜空浩渺,常欲放浪情志,着一漂于江海,远避俗琐烟尘。 情到深处人孤独,也许颓废吧:或夜阑人静,缓播音乐,任靡靡音律弥漫,品颓靡情境孽生的绮丽;或灯光黯淡,抱一卷美文,牵引出幽密情思,怅然唏嘘;或暗风萧萧,膜拜英豪,沸一腔热血,虚效仗剑江湖之龙吟虎啸……

  喜欢江湖的快意纵情。江湖遥远。然铮铮铁马,常慨然入梦。

  冷风已不再飞扬跋扈。震雷过后,大地熙熙攘攘挤着水花。樟树抖落一袭旧袍,嫩黄的叶片儿在风中翻飞。山坡上洇开了一团团温润的浅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时光的冷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