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改变人生从不断质疑自己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哲理日志 >

改变人生从不断质疑自己开始

2016-10-16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改变人生从不断质疑自己开始

  改变人生从不断质疑自己开始

  他出生在美国圣地亚哥一个贫民家庭父母心地善良,没有固定的工作,靠四处打零工维持生计。这样的家境,让他长期生活在饥寒交迫之中。

  直到多年以后,他每每向别人介绍起自己的童年,总是说,家里物资匮乏,我们家的主题曲就是——我们买不起。

  这样的家境,后来,让他连高中的学业都没有顺利完成——迫于生计,他辍学了。辍学后,他找到的第一份工作是到一个小餐馆洗盘子,每天下午4点上班,常常工作到翌日凌晨。这样生活让他疲惫不堪、极为厌烦,丢掉洗盘子的工作后,他又到一家停车场去洗车,接着又换到一家洗洁管理公司工作。在洗洁管理公司,他常常洗地板到深夜。这样频繁地更换工作,让他在闲暇的时候,总忍不住会想:难道我一辈子就这样洗东西?

  他开始尝试改变自己的生活——每天辛勤的体力劳动之后,他都会用5个小时的时间学习。当时,很多同伴都不能理解——为什么一个做体力劳动的人每天还要这样拼命读书?他对他们说,读书就是为了改变自己的生活,我不想一辈子做这种工作。

  20岁那年,他开始到处旅行,曾经和两位好友用300美元,穿越了美洲、欧洲、亚洲和非洲,靠汽车和步行,行程1。7万英里。在非洲,撒哈拉沙漠让他吃尽了苦头。就是那个时候,他开始意识到——每个人都必须穿越自己的撒哈拉沙漠。

  此后的几年,他居无定所,到处打工,曾经到锯木厂和工地工作,每天连续工作十二小时,忍耐着高温、尘埃和机油等恶劣不堪的工作环境。后来,就连这些出卖体力的工作也找不到了,他便开始从事直销工作,挨家挨户上门推销商品。可这样的生活始终让他无法摆脱人生的困境。

  30岁那年的一个晚上,夜深人静,他怎么也无法入睡,不甘平庸的他开始质问自己:“为什么我这么努力,却还是住在便宜的公寓中,不能开名车、住豪宅?”这时,他渐渐意识到,成功或许没有捷径,如果有的话,那一定是规律。 wwW.wenzhangba.Com

  惊人的转变,从那个夜晚开始。此后,在业余时间里,他开始认真思考成功的方法。通过观察同一家公司的顶尖业务高手,他开始学习他们拜访客户以及时间的管理方法。之后,他开始对自己进行有序的调整,制定一系列新的工作规划,并付诸实践。

  令他意想不到的是,奇迹出现了。不久,他的业务开始迅速飙升,很快赚到了数倍于以前的收入。他开始踏入成功人士的行列,事业也一片坦途。

  这样的生活,过了将近十年,他渐渐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业务员,成长为一名业务出色的超级业务员,他的业务越做越做大,为很多的老板赚取了百万财富,也为自己赢得了不一样的人生

  但是,在他的人生进入坦途,事业一片光明的时候,他又开始质问自己——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吗?不,我要把自己的成功经验和别人分享。当许多人都以为他要大展宏图、一路高歌、快步前进的时候,他突然放弃了这项事业,反而转去做演说家和作家了。

  凭着自己的执著与智慧,以及对成功的特殊理解和对成功规律的准确把握,很快,他就成长为在国际上光芒四射的演说家和潜能激励大师。他开始不断出版专著,四处演说。

  二十多年来,他足迹遍布90多个国家,曾经在40多个国家举行了成功演讲,每年有40多万人接受过他的言传身教。他成了全球业务员顶礼膜拜的心灵导师,包括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巴菲特、迈克尔·戴尔和杰克·韦尔奇也都曾听过他的演讲。他出版了多部成功学著作,作品畅销全球。他影响和改变了许多人的人生。

  他就是,美国著名成功学大师安东尼罗宾逊的潜能激励导师,当代中国成功学大师陈安之的师公,全美最具影响力的演说家和成功学讲师,当今世界上最知名的心灵导师——博恩·崔西。

  如果人生是一次漫长崎岖充满坎坷的旅途,那么改变旅程路线与方向的最好办法,就是在路途中以及路途的岔口处,不断质问自己:我们究竟要到哪里去?我们怎样才能成功到达哪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