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主旨:我奔走一生追求金钱,最后才发现我真正渴望的是爱。
一开始,只是觉得场景画面好真实,真实到感觉主人翁就生活在我们的周围。
从农村走向城市,让他一家脱离了永远的贫困基点;父亲给他受教育的机会,让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即使又要工作又要上学,身心疲惫,然而这却是他成长的宝贵财富;青春萌动期,不要坠入爱河,这对一个年轻人而言是多不容易;成长的路上,他舍弃了爱情,舍弃所谓的张扬,一步一个脚印给自己的事业王国添砖加瓦,设立目标,向比自己厉害的人学习,不惧怕武力解决需要武力才可以解决的问题,学会圆滑,撕开上流社会的嘴脸,亲情的疏离,离异……经历种种,偶遇了漂亮女孩,顺理成章两个人在一起度过老年生活,平实而充满画面感。也让他终于明白,最终渴望的是什么。
精炼而深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