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书女、古言、情有独钟〕作者:长沟落月《奸臣之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书女、古言、情有独钟〕作者:长沟落月《奸臣之妹

2022-03-19 12:07:06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书女、古言、情有独钟〕作者:长沟落月《奸臣之妹》

  文案:林菀穿成了自己写的小说《奸臣之妹》里一个骄纵跋扈,胸大无脑的女配

小说推荐丨〔穿书女、古言、情有独钟〕作者:长沟落月《奸臣之妹

  为了躲避来日的悲惨命运,她战战兢兢的开始抱那个将来会成为第一奸臣的兄长大腿。

  谁成想一抱上,对方就千方百计的不让她撒手了。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甜文、情有独钟、宫廷侯爵

  金牌编辑评价:林菀穿成了自己写的小说《奸臣之妹》里一个骄纵跋扈,胸大无脑的女配。为了躲避来日的悲惨命运,她战战兢兢的开始抱那个将来会成为第一奸臣的兄长大腿。谁成想一抱上,对方就千方百计的不让她撒手了。故事讲述的是一名小说写手穿越成自己写的小说里的一名恶毒女配,为了活命,只能攻略书中反派。但朝夕相处中,彼此互生情意。最后两人经历艰难险阻,最终携手同归的事。、本文别开生面,语言流畅诙谐,带你体验写手穿越到自己小说中的另样苦逼心情。

  简介:原作者穿到自己写的书里、一个下场凄凉女配身上,得知每个人的结局和熟悉剧情是她最大的金手指,本着抱住大哥的金大腿,结果抱出了真感情,温暖了冷厉的大哥的心,改写了自己的命运,也改变了大哥的结局,从女配成为女主。男主是个冷漠残酷,被母亲所厌弃,被众人所欺侮,被李府所厌,因而成为人上人后,报复所有欺负过他的人。

  剧透:林菀写了一篇文《奸臣之妹》,文里的女主是右相李惟元的妹妹李令嬿,而李令婉是李令嬿同父异母的妹妹,李令嬿心机深沉、李令婉傻白甜刁蛮又任性,最后李令嬿成为皇后,李令婉被大哥李惟元灌断肠草,拔舌而死。

  当林菀穿成李令婉,她懊恼,害怕着自己的结局,唯有趁哥哥还未成为心狠手辣唯我独尊的右相之前,去讨好哥哥,有了哥哥的保护,她的结局就会彻底改娈。

  李惟元是奸生之子,李父是个懦弱的男人,李老太太是个势利的老人。

  因为李惟元的娘亲外家获家李老太太把李母赶出李府,然而李母在庙里被奸有了李惟元,她想用李惟元重回李家,因而没有打胎。李老太太顾念嫡长孙还是让她回了李府,但是李父早已在父母的安排下另娶他人,李母恨极了李府,也恨极了李惟元,对李惟元动辄就是打骂,向他灌输了要复仇的消息。李惟元爹不疼娘不爱,又因着大师之言、克死了李老太爷,因而在李家很不待见,他从很小起就立志要成为人上人,总有一天他会站在最高处,到时候那些曾经对不起他的人还不是任由他处置。

  在林菀穿过来之前,李令婉是个刁蛮的被宠坏的小姐,骂李惟元是小杂种,李惟元推了她一下,没想到林菀就成为李令婉了。林菀穿过来后很苦逼,无奈自己种的苦果要自己吃,爱惜小命就要打消将来杀她的那个人对她的杀意,所以她开始讨好哥哥李惟元。

  她送外套、送鞋子、送炭给李惟元,甜甜的叫他哥哥,在祖母面前替他说好话。虽然李惟元怀疑她的目的,但是他实在孤寂太久了,一旦有一个人温暖他的心,他就不允许她收回她的关心。

  兄妹俩渐生情愫,李惟元痛苦于兄妹的身份,想到将来把她交到一个全心全意爱她的男人手里,内心有想杀人的冲动。李令婉见到李惟元的伤痕猜到了他被他娘亲所打,很是心疼他,偷偷去找他娘亲替他抱不平,李惟元担心李令婉却得知他们不是亲兄妹的关系,内心狂喜。他可以爱他的婉婉,他已经逐渐得到了皇帝的重用,已经有蔽护婉婉的能力,等他办好差事回来以后,将会向婉婉坦白他的心意。

  李令婉对李惟元并不是无情,在他为了她向祖母下跪的时候她就感受到了他的情意,他对她的包容对她的温柔对她的宠溺她也感受到了,她在他出差时总是挂念他,梦里也想着他,只不过她并不是个主动的姑娘,而且她一心以为李惟元不知道他们不是亲兄妹,她也害怕着一旦李惟元跟她没有亲属关系,李惟元依然会杀了她,所以没有挑破那层窗纸。

  李令嬿回李府,李惟元并没有对她刮目相看。李惟元一眼就看出了李令嬿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人,李令婉绝不是她的对手,因而告诉她不要跟李令嬿亲近。李令婉很快有了一门亲事,居然是原文里对李令嬿死心塌地的男配,李令婉本身是抗拒这门婚姻的,甚至于她是不想成亲的,但是她身处的社会里女子将来最大的成就莫过于有一门美满的婚事,而且她也只是小辈并不能忤逆长辈的意思,否则就是不存,她对婚事的推拒没有人当事,所有人都以为她只是害羞。

  李令婉还在烦恼着怎么解决这门婚约,却不曾想一次落水后居然跟另一个男配淳于祈有了肌肤之亲,淳于祈居然还替她退了婚约、然后又订了新的婚约,这两朵桃花本来都是李令嬿的,李令婉怀疑是自己的穿越有了蝴蝶效应,改变了一些人一些事,但是人的结局是不会改变的,所以那些在她笔下死了的人每个人都死了,而她也躲不过死的结局,端看是怎么死。

  李惟元是个吃醋狂人,在他心里李令婉只能是属于他,他不顾她意愿把她禁锢在身边,李令婉再爱他也不可能接受这笼中鸟没有自由的生活,最后她还是死了,死在了淳于祈的毒箭下。淳于祈本来想杀的是李惟元,但是李令婉见到他有危险,虽然想离开他却还是下意的替他挡了这一个死劫。

  李令婉死了,李惟元万念俱灰,求取让李令婉活过来的方法,只要她能活过来,他发誓不再杀一人,如果她死了,那天下苍生为她陪葬。李令婉死了,现代的林菀却醒了过来,因不忍心李惟元的结局想改写他的命运,但文章无论如何都无法改写剧情,她只有在番外给他一个美好的结局。

  林菀回到现代七天,在古代已然过了七年,李惟元成了位高权重的右相,这些年一直在等着李令婉重新回到他身边,他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重见那份笑颜,他也不知自己的等待是否会有结果,然而他就是执拗的守着自己的念头,执拗的住在当初跟她有许多美好回忆的院子,执拗的守着对她的承诺,在每年的生辰都亲手做百花簪子做为她的生辰礼物。

  林菀又回到了熟悉的书中世界,她怯于再见到李惟元,又盼着能离他再近一点。李惟元心里也有点矛盾,既盼着能与她再亲近以解七年的相思之苦,又恼她见到他后也不主动认他。终于还是李惟元先踏出这一步,事隔七年他们之间终于再无任何障碍,再也没有任何人可以分开他们。

  李惟元也知道每个人的结局不能改变,所以最后做皇帝的还是那个人,李惟元不是没有当皇帝的念头的,但他的婉婉不愿意当皇后那他当皇帝又有什么意思呢?他向往的生活是与她一起,有了她其他的再也不重要了。所以他安排自己死遁,从今以后天长地久与爱的人在一起,比起当皇帝更快活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