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奔跑吧兄弟喜欢上伊一,突然发现她还演过深爱食堂的短剧,毫不犹豫买了这书,一口气读完,感觉整个人都暖暖的,充满幸福。对于吃货来说,要再多点菜就好了,哈哈。 最近在追青年医生电视剧,感觉跟这本深爱食堂又像又不一样。青年医生是发生在医院的各种爱恨情仇的故事,医生的、病人的,但多是悲伤的故事,幸福的时刻也总是热泪盈眶。深爱食堂是发生在小餐馆的故事,伴着食物的香气,即便是悲伤的故事也变得温暖,吃一口食物就能浑身充满正能量。好希望我家旁边也有这么一个深爱食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