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接下来弑父杀人他都计划游刃有余威胁张东升也变得冰冷坚定,连张东升都觉得,他才是最难对付的小孩,普普的冷酷淡定不过是小孩怕泄露恐惧佯装出来的。朱朝阳却是真正的冷酷无惧。
本来以为最坏的不过这样了,一个小孩一步一步被生身父亲冷漠逼迫至此,我心里隐隐是同情朱朝阳的。
最后一章的日记,震惊非常。怎么能够怎么能够!不过14岁未至的小孩怎么如此缜密,如此狠辣!不是喜欢普普么为什么看着她死去还把所有罪行推到普普身上==他不记得普普的温柔了么也忘了自己每个午后的图书馆悸动了么
人性的悪竟然在14岁未到的小孩身上表现至此。
看起来丁浩普普更像是从孤儿院逃出来的坑蒙拐骗的坏小孩,这也是最后朱朝阳的欺骗能骗过警察的最大基础事实证明,暴露在阳光下的被众人看到的想到的悪也坏不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