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前就看完了,然后知道了很多有意思东西(当然大部分都是吃的和喝的)。有我还没有尝过的山竹,桃花酿,还有舌尖里面的炒见手青,酸木瓜鱼。我是湖北武汉人。从小家里就有鱼塘,饭桌上的鱼肉没怎么间断过。鲫鱼确实是我家养的里面最好吃的一种。武汉的常见做法是红烧和炖汤,没有见过和木瓜的搭配纪录片老奶奶熟练手法着实让人胃口大开。
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已经工作,大部分现代人都在每日的重复生活中寻找着能让人兴奋的东西。那些整日感慨都市喧嚣浮华的人并不是讨厌城市的拥堵和嘈杂,而是抒发各种各样兴奋后的空虚压抑。当那些刺激已经不能满足我们的时候,我们已经很难从平常生活中找到幸福感了。
幸福是什么,它不就是有事做,有人爱,有的吃么?书中给我呈现的就是幸福生活的一种样子虫子和IKO在大理没有工作,我买书的初衷其实是想支持他们的生活,也是为我的梦想买单。
否定现在绝大部分人心目中的成功学是徒劳而且没有意义的,同时生活也不是你想要就能成为你所期望的那个样子,那是小学生想法。生活是充满矛盾挫折的,游戏告诉我们,如果你遇到了敌人,那么说明你走对了方向。我不希望这本书只让大家看到了平凡生活的安逸享受,我更希望大家能有事情做,能期待亲人好友礼物,能盼望着一日三餐有什么合口味饭菜
好了,楼下超市的山竹快要下架了,桃花酿的快递短信也发过来了,要想办法让那个女孩接受我的道歉,周末回家让爸爸做鲫鱼我吃,材料力学还没开始复习....满满的都是幸福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