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一个人的滋味,怎么也无法说得清楚,那心房里就象长满了衰草,即使是微风轻微的拂过,也能引起哗哗的颤响,脑海里回荡着全是你的名字,全是你的声音,全是你的笑语,全是你所有的一切;
想念一个人的滋味,手机总是拿在手里,却还是颓然的放下,一遍又一遍地拨着那几个熟透于心的阿拉伯数字;你知道不知道,想念一个人的滋味,是当电话响起时,总是会心慌意乱兴奋不知所措,看见来电显示时是那熟悉的号码时,更是兴奋不已,满身血液似乎在一瞬间涌上了脑海,满脸的红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