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晚餐,只是一个形式。作者醉翁之意不在酒,而在于人性。人的本性之中有着种种贪欲。然而,在我看来,要了自己不该要的,或者放不下自己应该放下的,都会是悲剧
无奈生活总是这样子。就算改变不了别人,却也常常改变不了自己内心之中的种种贪欲。女主人公的两种欲望的对撞伤害着男主人公,可是男主人公却依然抱着天真烂漫想法,有时候真觉得这多么像曾经的自己啊。终于有一天,一切要开始接受现实残酷的考验,于是真相浮出水面,或者说人性终于浮出了水面。个人利益永远是最高的。这样的世界我们要爱做什么用。
如果爱情要设下无数个条件它便不是爱情。每个人都曾天真地爱着一个人吧。然后都无奈地离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