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太子妃升职记》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太子妃升职记》读后感10篇

2018-09-19 04:40: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太子妃升职记》读后感10篇

  《太子妃升职记》是一本由鲜橙著作,万卷出版公司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9.80元,页数:34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太子妃升职记》读后感(一):画虎成犬

  为了弥补工作失误,司命星君将现代男人陈然的灵魂偷偷从地府带出,附身到“落水身亡”的南夏太子妃张芃芃身上。

  比较轻松的文,时代接阿麦,

  作者女子,所描述男子心理活动实在幼稚,出口成脏成了该男特质,一意搞笑实则无厘头,解闷之作。

  《太子妃升职记》读后感(二):画虎成犬

  为了弥补工作失误,司命星君将现代男人陈然的灵魂偷偷从地府带出,附身到“落水身亡”的南夏太子妃张芃芃身上。

  比较轻松的文,时代接阿麦,

  作者是女子,所描述的男子心理活动实在幼稚,出口成脏成了该男特质,一意搞笑实则无厘头,解闷之作。

  《太子妃升职记》读后感(三):不愧是鲜橙

  不愧是鲜橙,虽然没有了阿麦的霸气,但是就是能把一个“太子妃”的一生写得与众不同一个男人变成女人——还是变成太子妃的故事题材上就是很新颖的,再加上鲜橙笔法,这时看书真就变成了一种享受

  所以在看这种书的时候,总觉得作者写得有些少了。相对于上一本书中言情部分较少,这本书作者在男女主角对手戏中加了很多戏份,看起来也更过瘾了。

  《太子妃升职记》读后感(四):穿越

  男穿女不过是个唬人的噱头,但创意是好的,只是穿越剧的实质没变,文笔情节不错,轻松幽默但不失深情古装细节处处留心,还夹杂着女主现代人的奔放。确是一部佳作。与电视剧略有画风上的不同

  没想到是《阿麦从军》的后续,看到阿麦的名字只觉得眼熟,当年没看现在真觉得可惜

  《太子妃升职记》读后感(五):爱谁谁

  等网剧途中闲得慌就看了,前后文风差别很大,前面像是作者为了放松搞笑而写的,男穿女很有想法趣味性,而到了后期变成了宫不宫朝不朝的斗争,而且皇帝和九王对于张芃芃的感情都挺经不起推敲的,所以基于感情而做的事情也就奇怪了起来,皇帝为什么在张芃芃给他塞女人还想尽办法让他死的情况恍然大悟自己爱的是张芃芃,九王又是为什么愿意为了张芃芃的话而放弃夺权,但其实看进去了就觉得在微博上引来一片哈哈哈的原书其实是虐的啊〒_〒PS最后死遁的结局真的一下拉低了小说层次实力拒绝然并卵

  《太子妃升职记》读后感(六):求解太子妃中的疑问

  电视剧网上都是删减版,于是就去看了小说。有几个疑问想求解答。 一,归宁日,齐晟和江氏在竹林,赵王来找太子妃聊天。赵王聊天的目的是什么? 二,芃芃生完孩子后,齐晟有一次和芃芃吵架发怒要欺负芃芃说教芃芃怎么当女人,是出于什么原因和心里?最后还是写意抱来小公主,故意让孩子哭才阻止了帝后战争。 三,九王通敌,他真不知道当时芃芃也来到了现场。如果芃芃也死在了乱军之中他会怎么样?如果芃芃没有死和齐晟被俘,九王又会怎么做?九王会杀芃芃和齐晟吗?齐晟阵亡芃芃没死,他会如何对待芃芃和她的孩子,会忠心辅佐幼帝吗?也像多尔衮和大玉儿一样? 四,原著中九王出场很少,除了宛江遇刺和漂流还有就是船上许诺让人觉得他对芃芃不一样。后来都觉得他只是一直考虑芃芃的作用是不是还继续适合结盟。大家从哪里看出他也深爱芃芃?

  《太子妃升职记》读后感(七):最不可信的是帝王的心

  是看了网络剧才补的原著,发现......电视剧跟原著完全是两个画风啊.....

  不过也是挺好看的^^

  女主一直是用男人的心态看待事情,要保护女人,要怜香惜玉,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对权力野心,想要掌控一切,如果说一开始她没有这样的心,那从宛江事件开始她就有了这样的心,男主想杀她,一个想要杀自己的人教她如何信?

  后来与男主各种斗法,可能也让她有感觉可以掌控一些事情,但是一切的一切都是男主在背后操控的,也许在我们局外人看来男主一直是爱女主的,是痴情的,对,是没错,可是他也是欺骗利用女主的,有时候女主就像跳梁小丑一样,对女主来说这样一个人恐怖的吧,尤其是女主还有一颗男人的心,到后来中箭的时候,女主只交性命不交心也是情理之中......

  再说,男主是一个帝王,上位者的心最是复杂了,尤其还掌握着生杀大权稍有不慎那就是一户口本或者还加一通信录的事儿了......

  《太子妃升职记》读后感(八):书评

  可看,终于又看到让我能一口气看完的文了,鲜橙的搞笑是带着点智慧的搞笑,不是光芒万丈就是有一点闪闪发亮而已,文字到情节都很吸引人,但是男女主的感情我有点看不懂,俩人似猫捉老鼠似的斗来斗去,斗着斗着就一往情深了,我整理了一下脉络,好像女主一开始是无依无靠,所以只能选择信任男主,但是男主利用了女主一次后,女主十分受伤,于是再不轻易信任,果断跟男主斗智斗勇,不过本文重点不是感情,是搞笑,还有就是作者对感情的一些看法洒脱豁达也是个亮点,鲜橙一直倡导的就是女人不能靠小情小爱而活,不能活在自己编织的爱情梦幻中,要清醒面对现实追求自己的理想生活,这一点是十分难得的,这种观点传达给广大少女腐女同志还是挺有意义的。为爱生者必为爱死,为爱而活始终悲剧。其实我觉得鲜橙特别擅长刻画魅力的男人,但这篇没把鲜橙这方面才华展露出来,总结就是姐十分偏爱鲜橙,她早期的文真的是十分白,但后期的文质量越来越好,可见是一枚潜力股啊

  《太子妃升职记》读后感(九):太子妃 能不作吗

  2015年底什么最火?太子妃升职记不认第一都没天理。虽然现在已经被禁播,但是好歹已经看完了,虽说剧情有点杂乱,但是关键颜值~~哈哈,再来追一下小说。

  因为已经看了电视剧,看小说就很有代入感了,每个角色都能脑补成某人的样子。看剧的时候,就觉得女主有被害妄想症,还病得不轻。小说里,补充了一些细节,比如皇上知道她之前是男的神马的。但是,我还是想说,女主你是猪啊,人家爱你还是想害你你看不出来啊!一天傻愣愣的就为了保命,出了那么多幺蛾子,你是想闹哪样?书里面,九王戏份淡了很多,不过想想也对,电视剧里,那个为了满足个女人的被害妄想症,就要豁出命去帮她篡权的人还是很不真实滴。

  《太子妃升职记》读后感(十):我用人心换人心

  一部很狗血的剧,不过却演出了真性情。太子妃的为人处世光明磊落,而且很知道讨人喜欢。不知他在穿越前是否性格也这样。她的男性化的性格让她不沉于争风吃醋中,而在护自我周全。或许他也是在日子潜移默化中爱上太子的,只是太子一往情深,而她却不知。她与九爷算是知己莫逆之交,是可以相互信任与托付的人。既然相爱,又何必彼此折磨,相互珍惜才是王道。

  我认为最值得学习的是太子妃靠自己精神,太子妃-皇后-太后,无论是可以依靠太子,皇上,儿子,她都没有将自家性命寄托在别人身上,而是自谋生路。太子对她款款深情,为了达成她的愿望假死,将江山琐事托付于儿子。自此,与太子妃逍遥自在,双宿双飞,美哉美哉!

  *我用人心换人心,一年不行,就十年,十年不行,就一辈子

  *赌我能护你一世周全,若我赢了,你便要对我一心一意,陪我共赏这万里江山

  *求我身侧之人,与我所求相同

  *我既许诺,必会重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