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江月照君来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江月照君来的读后感10篇

2018-09-28 03:2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江月照君来的读后感10篇

  《江月照君来》是一本由夏云锦著作国际文化出版公司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5.00元,页数:256,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江月照君来》读后感(一):刚刚看到一半便忍不住来评了

  云云大大,你笔下的每一个人物都是好有个性的哦,男子都好帅气,很温柔体贴有没有~~难怪女主爱,我也爱死了说~~戳了我萌点好几下啊!我还没看结局,刚刚看到一半便忍不住来评了,希望会是完美的大团圆哦!支持

  《江月照君来》读后感(二):刚刚看到一半便忍不住来评了

  云云大大,你笔下的每一个人物都是好有个性的哦,男子都好帅气,很温柔体贴有没有~~难怪女主爱,我也爱死了说~~戳了我萌点好几下啊!我还没看结局,刚刚看到一半便忍不住来评了,希望会是完美的大团圆哦!支持!

  《江月照君来》读后感(三):支持云锦!

  虽然爱她,却在当初放手离去;再次相遇,却难再续前缘。是人生的戏弄,亦或是自己错过,值得江瑜为之而深思。虽然爱她,却在当初放手而离去;再次相遇,却难再续前缘。是人生的戏弄,亦或是自己的错过,值得江瑜为之而深思。

  《江月照君来》读后感(四):乱世佳话

  乱世出英雄,乱世有美人。只不过他们的结合需要几经磨砺,这是在那一时代背景下所发生的一段令人回味爱情佳话。乱世出英雄,乱世有美人。只不过他们的结合需要几经磨砺,这是在那一时代背景下所发生的一段令人回味的爱情佳话。

  《江月照君来》读后感(五):跌宕起伏

  行为的最初,读者便可以自然而然地对男女主人公形象有了最为直观认识。他们是如此地郎才女貌;他们却是如此得相距甚远。这里的远不是距离远近,这里的远是他们以为隔阂而在的心之远。由此地抛砖引玉便是随后故事高潮迭起

  《江月照君来》读后感(六):好一幅民国画卷

  个人在读这本小说时候关注点同样放到了作者刻画的人物衣着服饰之上。中山装,中西合璧晚礼服, 无袖的改良旗袍等等。民国风味时刻尽显其中。个人在读这本小说的时候,关注点同样放到了作者所刻画的人物衣着服饰之上。中山装,中西合璧晚礼服, 无袖的改良旗袍等等。民国风味时刻尽显其中。

  《江月照君来》读后感(七):江月照君来

  很喜欢这样评论《江月照君来》,烽火佳人与乱世枭雄前世今生的牵缠。一句话道尽了这本有关前世今生的小说。在晋江看到时,上面的内容标题是虐恋情深。想来,确实如此,不止虐身还虐心了。说是一段破镜重圆的爱情,可是如月,你真的能和江瑜回到以前吗?回到那个只有江瑜一人唤你“安安”的时候吗?能回到最初的时光吗?

  《江月照君来》读后感(八):恍如隔世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虽知何处去,桃花却已无笑颜。”这首诗句假如用于男女二人最初相遇的那一刹那是再恰当不过的描述。恍若隔梦,却已物是人非。“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虽知何处去,桃花却已无笑颜。”这首诗句假如用于男女二人最初相遇的那一刹那是再恰当不过的描述。恍若隔梦,却已物是人非。

  《江月照君来》读后感(九):情节控啊

  到底是阴谋还是诡计,到底是真情还是虚意,随着故事的不断进行,我们也随着书中人物的心结而时刻地跌宕起伏。++++++++++++++++++++++++++++++++++++++++++++++++++++++++++++++++++++++++++++++++++++++++++++++++++++++++

  《江月照君来》读后感(十):爱的百转千回

  烽火佳人莫如月却因着乱世枭雄江瑜而百转千回。等待爱情之花的盛开,却因着后知的秘密而看透红尘。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其实,很多的时候,感情根本无法用任何东西去真正地衡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