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超级整理术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超级整理术读后感10篇

2018-10-02 03:4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超级整理术读后感10篇

  《超级整理术》是一本由泉正人著作中国友谊出版公司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6.00元,页数:172,特精心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超级整理术》读后感(一):把大脑清空

  大脑里的事情很多,乱糟糟的,写在TODOlist上,制定规则,一件一件做完。把脑子里的想法都写下来,很多书都提到了这一点,方法简单,但是每日去做,又是一番努力了。值得一试的方法,可以考虑纳入日常生活中

  《超级整理术》读后感(二):可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正在读,有一点很赞同,那就是不用把桌面收拾的过于干净,一切以完成 工作方便为主,如果桌面干净,找东西反而很浪费时间

  关于电脑整理叙述的较少,只是大概文章大多介绍概念,对能够实际应用的方法还是有点少了。

  《超级整理术》读后感(三):翻翻真好!

  如作者所言,很多书翻翻就好了。

  这本书正如所描述。日本很多书都是这样,实用。扫地清洁可以出一本书,阳台种菜出一本书。

  闲时,喜欢翻翻这种风格的书。

  至于有多实用,那就不好说了。起码读起来很舒服

  《超级整理术》读后感(四):日本人的Google Leader

  第82页,把RSS Reader 误作为 RSS Leader,日式英语,不知是作者的犯的错,还是译者犯的错。

  细想一下,可能是译者的问题原文也许用音,译者没有用过Google Reader 吗?

  《超级整理术》读后感(五):有用又无用

  大概翻了翻,很快就浏览完了。

  其中有一些实用的方法,感觉不错,可以用一用。

  但其中的方法大多都是事务繁忙老板用的,像我这种小喽啰还真用不上。

  字体较大,内容较少。不过,毕竟外国人写的,相对新鲜些。

  《超级整理术》读后感(六):放弃,抛弃,是其中最重要思想

  今天整理了一堆文件,后来书到了,正好读到了这部分内容。有启发推荐阅读

  对纸质文件的整理是最重要的内容之一,列明的方式方法虽然简单,但能总结成这么一个文件,也够用心了。

  用最简单的方法来处理问题,是最自然也是最实用的。

  《超级整理术》读后感(七):总结

  工作分为 操作类和思考类 且为操作类设定规则

  我们应当记住的不是"东西放在哪儿了"而是"什么东西应该放在哪里"的规则

  收到邮件立即回复,不能立即答复的也要回复 "回头答复您"

  112页 为员工制定 操作类 工作的流程、规则可以提高效率。

  《超级整理术》读后感(八):典型的日式口水

  读的罗胖的“解读版“,以为这样够干了,结果没货啊!关键过时完全是PC时代的方法,这么讲实操,完全out!

  读的罗胖的“解读版“,以为这样够干了,结果没货啊!关键太过时,完全是PC时代的方法,这么讲实操,完全out!

  读的罗胖的“解读版“,以为这样够干了,结果没货啊!关键太过时,完全是PC时代的方法,这么讲实操,完全out!

  《超级整理术》读后感(九):时代华语股份

  整理一直是我的一个软肋,好比每次回到家都会把各种东西摊一桌子,然后好几天才彻底整理好。我总是在整理,却好像始终没法整理好,可能还是我的整理系统有问题。这本书说的基本两个方面,一个是办公室用品的整理方法,另一个是电脑里文件的整理办法。反正多看看学习改进,愿我的工作学习娱乐能早日更加有计划!加油,小样!

  120908晚1306

  《超级整理术》读后感(十):整理才能出效率

  三句话概括本书:

  1、做广告策划首先要整理客户制造商的思绪,把消费者需要核心价值从制造商的思绪中导引出来。

  2、向客户传达作品理念困难?若能向对方条理分明阐述自己采用该设计心路历程,彻底整理自己的思考路径,作品描述与理解自然不再混乱不清。

  3、探索本质乍看像要深入事物,实际却是不断远离。“超然物外”,犹如站在“神的观点”瞰视所有事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