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母爱——那朵永不凋零的花900字
有一朵奇异的花,使我的世界灿烂。这是你,母亲。有一种爱,使我感到温暖,这就是母爱。你用爱挥洒下了一场雨。它滋润了我内心深处的一湾干沟。母亲,我是你臂弯下的小嫩芽,你是我头顶的那朵娇艳的花,在你美艳的花瓣下,我倍受呵护地成长,闪着青春的亮光。
小时候,我常在你的怀中,安详地入眠。你哼着那首轻轻柔柔的催眠曲,催我进入梦乡,这使我感到无比的温暖。我在你的催眠下,渐渐入梦,发出梦香的呢喃。模糊中,隐约看见你嘴角的那一弯微笑,我能深深地体会到这是你幸福的微笑。那感觉似乎如蜜般甜蜜,那么满足,那么美丽。在你那一弯微笑中,我看到了爱,那是满载着对孩子的无比深沉的爱。
后来,我长大了。到了适学的年龄,你每天早上踏着一辆老式的自行车载着我去学校。还记得那个雨天,刚出发的时候还是天晴无雨,蓝天透露着放晴的消息,云悠悠地漂浮在天空。只是刹那间,天空骤变,云从纯白变得如墨般黑沉,大片黑云压过天空。不久,大雨便迈着敏捷的步伐到了。我坐在你的身后,搂着你的腰,依偎在你那舒适的背上。只听见哗啦一片声响,雨便马不停蹄地到了。我的衣服被一点一点沾湿,先从黄豆般大小开始,然后变成了一片片,母亲也被淋湿了,母亲停下车,脱了外套递给我,我有点吃惊地望着她,她既而马上塞给我,叫我穿上。我呆了几秒,然后,靠在母亲身后,披起那残留着余温的外衣,心中有一种奇怪的感受,就像心被压着似地,这也许就是感动吧。
面对孩子,母亲永远都是一颗大树,任凭风吹雨打、酷暑严寒,都会毫不犹豫地庇护自己的孩子,这种爱比天空更广阔,比海水更纯洁,比枫叶更火红,比时间更不朽。
叶在风中盘旋,跳了一支舞。母亲啊!那是我在为你跳舞,只为你跳的感恩之舞。你给我的爱是这舞曲的音乐。沉浸在爱的音乐中,舞出对你的感激,我是多么的幸福啊。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生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鱼儿感恩江河,因为江河让它畅游。母亲啊!我这颗小嫩芽要感谢你守护着我成长。在蓝天下,我欢快的生长着……
母亲啊!你是我心中那株永不凋零的花。你的颗颗汗珠化成滴滴露水,沾湿了我那翠绿的衣裳,滋润了我的心灵,让那颗稚嫩的心在默默地感动。有一种感谢无法用语言表达,只要一个依偎,我就将这感谢无声息地传递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