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作文
放假了,我渡过了一个快乐的假期,首先放假的头一天晚上我就把作业写完了。我写作业,妈妈打扫家里的卫生,等我写完了,妈妈的卫生也打扫得差不多了,妈妈为我检查作业,我帮妈妈打扫房间,作业完成之后,我整理了自己的房间和书包,我和妈妈一起在干净漂亮的家里一边吃着水果一边看着电视。
元旦第一天,我去了姥姥家,和表姐朵朵一起玩,我们玩了捉迷藏和找宝藏的游戏,还一起看了书,看了《安徒生童话》和《格林童话》,我现在基本上都能看懂,书上面的字也都认得,我想以后我就自己看书,不用妈妈给我讲了。
第二天,爷爷病了,我和妈妈、爸爸、姑姑、姑夫还有奶奶一起陪爷爷到中医院为爷爷看病,爷爷年龄大了,腰痛,不过,当天爷爷又好了,我真开心爷爷又恢复了健康。
第三天,爸爸去值班,妈妈也加班去了,奶奶爷爷来我们家,我和奶奶爷爷去了百姓生活广场,我们走着去的,在百姓生活广场的量贩我和奶奶找不到爷爷了,我和奶奶一起去找爷爷,找也找不到,最后打了手机才找到了爷爷,我们一起买了点东西就回家了,中午妈妈加班后回家,我们一起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饭。晚上,我在妈妈给我买的小黑板上用彩色粉笔练了许多的字,妈妈给我提着语言课本上的生字,还在上面给了出了几道数学题做,我都认真完成了,马上就要考试了,我的赶紧复习,争取考双百分。
假期不知不觉的结束了,已经晚上九点了,再检查一遍书包是不是整理好了,把明天穿的衣服、红领巾和上学准备物品提前放好,洗漱一下,赶紧睡觉吧,明天就要见到我的老师和小同学了,别忘了问候一下我的老师和小同学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