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所有的声音都在舞台上准备就绪,一首精采的声音交响曲,就要热闹登场了。
妈妈急急忙忙的叫着我们:“孩子们!快起床!要迟到了哦!”我们迷迷糊糊的跳下床,一窝蜂的挤在一起刷牙洗脸,这时听见了弟弟睡不饱,大声哭闹的声音。是谁这么早,就把客厅的电视机打开了呢?新闻气象的播报跟厨房里准备便当盒的声音,就好像在唱合唱似的,超级热闹呢!
爸爸发车,吆喝我们快点上车,砰砰砰砰的关上车门,简直就象是打击乐的效果。
终于来到学校的北侧门,热心的老师帮我们开门,还亲切的说着:“早安啊!”这是最愉悦的招呼声了。
教室里,就像菜市场一样,热闹强强滚,老师当导护,同学们聊天,讲话的声音此起彼落,就好像在比大声似的。
打扫的时候,好多的扫把就像在一起跳舞,把桌椅整整齐齐的排好,所有的声音,齐声大放送,我的耳朵都快要受不了了.
就在这时,上课的铃声响了,就像一个指挥,用力的比了一个“安静”或是“结束”的动作,一下子,什么声音都消失了,哇!好安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