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月牙湾作文300字
七星潭,又称月牙湾。为了去那里,家人老早就做完了万全的准备,等待今天的到来呢!
“啪啦!啪啦!”清脆的海浪声,配上欢笑的吵闹声,就像沉浸在大自然的交响乐中,突然一阵的喊叫声呼唤着我:“采蓁!还不快来玩水!”“来了!”我立刻变成飞毛腿一般,迫不及待的直奔进入大海的怀抱。哇!漂亮的石头接二连三的出现在我眼前,妈妈看着远方的海景跟我说:“七星潭是一个砾石铺陈的新月形的海湾,而且这里的石头岩层片状剥落,又经过风化侵蚀,有人形容这些鹅卵石圆的像当地好吃又有名的麻糬,加上几笔矿物脉侵入的形状,够漂亮了吧!”我虽然很想把漂亮的石头带回家,但这些漂亮的鹅卵石,终究是大自然的珍贵宝物,所以我们不能将石头和大自然分开,就算心里有多失望,但这一刻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刻的。
这次的旅行让我有很深的感触,也收获满满!希望下次假期可以再住几天,享受与大自然为伍的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