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午后时光到来时,我总是会慢悠悠的骑着单车往小路出发。
每天小路上,总是有蝴蝶在那儿翩翩起舞,蜜蜂在那儿忙东忙西的采着花蜜,还有黄莺在那儿展翅高飞,潺潺的流水也在诉说着“午后时光”的喜悦与轻松的感觉。小路旁矗立着高而挺拔的杉树、翠绿而娇小的小草、红的花、绿的叶、蔚蓝的天空,都是上天给我们最好、最棒的礼物,我就像看一幅美丽的图画。
有时,我和同学们会去海边享受美好的午后时光,湛蓝的大海、柔软的细沙、奔腾的白浪相映成趣,嬉戏的小孩在玩堆沙堡,他们彷彿就像城堡中的小公主、小王子;穿着比基尼的女郎跳舞、不怕海浪而在冲浪的男士,把阳光下的大海装扮的更加动人。
午后时光,我也会和朋友们到公园里,听鸟鸣声、闻青草香、荡着秋千、看着正在结蛹羽毛化中的小毛虫慢慢爬上枯枝、看着正在随风飘扬柳树,感觉特别的清爽、愉快。
虽午后时间,我去了这么新鲜、有趣的地方,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去海边玩,因为在那里可以观潮听浪、吹风看海,我常在那诱人的黄昏下,依依不舍的跟海岸挥手道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