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蜘蛛好像和我有仇,这一年的很多惊吓都来自蜘蛛。
年初,校门口小卖部流行卖一种假昆虫,一些同学就卖了来专门吓唬人。一次,郑芸佳带来了两个瑞士糖盒子来,我好奇地打开盒子,一看,吓得我尖叫着,急忙把盒子扔在了地上。原来里面装的不是糖,而是两种不同的“吓人虫”,有一只蜘蛛好大,比一般的真蜘蛛还大,虽然是假的,可还是让我吓到心跳加速。后来,一位中队干部搞了一场恶作剧。我以为对他说过我不怕假蜘蛛,他也就不会捉弄我了。哪知道,一天我们自由活动时,他拿着那只“吓人虫”东逛西逛,“啊!”我惊叫了起来,可那只蜘蛛还是从天而降,刚好被扔在了我头上。当时,我真的被吓得受不了,浑身发抖!假蜘蛛已经把我吓得够呛,真蜘蛛就更让我受罪了!由于蜘蛛,我几乎患上了“被窝恐惧症”。一天早上,我想赖床。妈妈说,有一只蜘蛛在蚊帐里。我一惊,赶紧起床,心想可别正好掉到我头上。奶奶听到了,拿着报纸就来打蜘蛛,这时我早已跑开,远离那张床。后来听妈妈说,奶奶没有打着,蜘蛛还是掉在了我的被子上,最后竟找不到了,失踪了。当天晚上,洗漱完毕后,我一直呆在床边不敢进被窝去,生怕里面的蜘蛛会咬我一口。妈妈再三安慰,我才勉强上了床,可是,那一夜总是疑神疑鬼,害怕蜘蛛出来咬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