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我的小乌龟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我的小乌龟的作文

2022-05-07 01:59: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我的小乌龟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关于我的小乌龟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关于我的小乌龟的作文 篇1

  我喜欢小乌龟,因为它背着一个大大的壳,当它害怕时候就会把头缩进去,当外面安全了它就会把头伸出来。

  它背上的壳还有条纹,它四脚朝天时,它还能自己翻回来,它的尾巴碰到什么就会缩回来,它四脚朝天的时候,我还发现它肚子上还有条纹,它肚子上大块是黄色,肚子上的条纹是圆圆的,黑黑的,小小的,它的尾上还有两条线。

  它头上有两只小小地眼睛,宽宽的大嘴巴,,我喂它乌龟食或者肉,它抬起头看着我手中的食物,我扔一个乌龟食或者一块肉,它看见了就吃起来,吃完了就又抬头问我要食物。

  这真是一只可爱的小乌龟。

  关于我的小乌龟的作文 篇2

  我有一只小乌龟,名叫天天,它脚上长着尖尖爪子,硬硬的贝壳,肚皮上还有花纹。

  天天非常灵活,但是有点胆小,只要人们不碰它,它就很活跃,但是只要一碰它,它就胆小的躲进贝壳里,非常可爱。

  如果你抓它,它的脚就会使劲的蹬你,有一次,我的小乌龟和我的朋友蔡宇昂的小乌龟比赛跑,结果,它们都跑出了赛道,哈哈,真好玩。

  可是后来,我朋友的那两只乌龟都死了,它不能再和我的"天天"玩了,我们“天天"好象知道什么似的,什么东西都不吃了,看上出它很伤心,我看到”天天“这样非常着急,要求爸爸再给我买一只小乌龟给"天天"做伴,爸爸同意了。

  从"天天"身上我明白了,朋友是多么重要,失去好朋友又是多么的伤心啊!

  关于我的小乌龟的作文 篇3

  我有一只活泼又可爱的小乌龟。它的龟壳呈椭圆形,前面稍小,后面略大,外壳表面有很多指纹似的图案,正中间一条线突出来。

  小乌龟可好玩了,它吃食物的时候,总是先爬一段路,把头伸一下,如果够不着,它就又向前爬一段,又把头伸一下,还够不着,它就直接爬到食物面前吃起来,我们可以看见它是把食物直接吞下去了,而没有咀嚼。

  小乌龟可胆小了。有一天,我去给它喂食,那时小乌龟原本把脖子伸得很高,可它一听见脚步声,就立刻把头缩进壳里了,好像在说:“打不到吧,你打不到我吧。我很厉害吧,我的反应够快的吧,哈哈哈!笨得很!……”

  小乌龟的脾气很暴躁,如果你把它惹生气了,那你可就惨了。它先发出“唏唏……”的声音,这是在警告你了,如果你没在意的话,它就会张开嘴巴向你扑来,它会死死地咬住你手上的皮,好像在说:“我已经警告过你了,你不听,我只好发火了。”

  小乌龟可爱晒太阳了。每当太阳出来的时候,我总会和妈妈把那个装着小乌龟的心形盒子提出去放到阳台上,小乌龟把头对着太阳,像太阳花似的,又好像在说:“看我的主人对我多好呀,我终于可以离开那冷嗖嗖的房间,到太阳底下来暖暖身子了……”

  小乌龟为我带来了好多快乐,让我笑个够,为我赶走了孤独和寂寞……我喜欢你,小乌龟!

  关于我的小乌龟的作文 篇4

  我的记忆长河里有很多星星,一颗星星代表一件事,有的令我生气,有的让我高兴,有的让我难忘……在这些星星中,有一颗让我难过。

  以前,我十分想养一只动物,我跟妈妈一天去买菜时,看见了一个卖乌龟的人。我缠着妈妈给我买一只,妈妈拗不过我,只好同意买一只。我拿着小乌龟,高兴的手都在抖,我怀着激动的心,回到了家。

  一回家,我赶快给乌龟准备了一个大水缸,把它放了进去。小乌龟缩在壳,里不敢探头。我走开了,它才敢稍微探出点头,朝四周望望。过了几天,小乌龟渐渐熟悉了这里的环境。我过去时,它也敢探出头来看我了。我高兴地拿出一包小虾米,捏了几只放进水缸。小乌龟看见了一只小虾米,它先是慢慢游过去,然后歪起脖子一下咬住了小虾米,最后游到一边,享用着美食。

  小乌龟和我的关系越来越好,我一到水边他就探出头来,像是在和我打招呼。可突然有一天,我走到水缸旁时,小乌龟竟浮在水面上,头耷拉着,一动不动。小乌龟怎么死了?我心都要碎了。我自己来到楼下,决定走路散散心。阳光照射下来,我感觉十分刺眼。风吹动了树叶,发出沙沙的响声,这声音让我感到十分烦躁。鸟在树上叽叽地叫着,我感觉他是在嘲笑我不会养乌龟,我十分的恼火。我经过小池塘时,看见了一只小乌龟在欢快的游泳,我想起了我那只小乌龟活着时在水缸里游泳的情景,我悲伤极了。

  前几天,妈妈又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我决定这一回要好好照顾它,绝不再出意外。

  关于我的小乌龟的作文 篇5

  我家养了一只小乌龟叫“欢欢”。欢欢的头呈三角形,每次运动时都能伸出五六厘米。它的壳有一个烟灰缸那么大,壳下还有许多小刺。它的四肢经常躲在壳里。

  欢欢是我过生日时我的外公送给我的。它一开始不太习惯我家的生活,到后来慢慢习惯了,并且和我越来越熟悉了,我给它喂肉丝的时候它竟然不顾三七二十一的吃个精光,完全没有一开始对我的警惕性和陌生感。

  有一次,我把买来的叫做“小好吃”、“小懒惰”、“小聪明”的三条小金鱼放入欢欢的缸里和它作伴,我想让它们成为朋友,这样子欢欢就不会孤单了。可它们似乎谁也不理对方。又过了几天,我从书房里走出来,看见爸爸在鱼缸边转来转去,好像在寻找什么。我问爸爸:“你在找什么?”“我喂肉丝的时候发现小聪明的尾巴不见了,真奇怪。”爸爸说。我急忙跑过去仔细寻找,哇,我发现了:欢欢的嘴里边不是正咬着小聪明的尾巴吗?小聪明的身子正在努力地挣扎。爸爸连忙把手伸进去准备挽救小聪明,妈妈也拿起小抄网开始把欢欢往边上赶。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一眨眼的功夫,小聪明的身子也被欢欢迅速地吞下了肚。就这样,小聪明被活活地吃掉了。我赶快把另外两只金鱼挪到别的缸里,把它们和欢欢隔离开来,以免它们再受到伤害。

  这个欢欢也调皮得过分了一点,我有些生气,就用抄网把它从缸里捞出来,放到地板上,让它自己尝一尝离开水缸的滋味作为惩罚。一接触到光滑的地板,欢欢可能是被吓倒了,急急忙忙地往前爬,想要逃离开。结果因为地板太光滑的缘故,欢欢不停地往前爬,结果还是老在原地打转转,看到它狼狈的样子,我忍不住又笑了起来。它的样子实在太有趣了!

  欢欢现在已经两岁了,它给我们家带来了欢笑。我喜欢我家的小乌龟——欢欢!

  关于我的小乌龟的作文 篇6

  我家养了一只小乌龟,它非常可爱,可是它在鱼缸里的时候,总是撞鱼缸的玻璃,我想它应该是很想出去。

  我把小乌龟放进篮子里,它就用小小的爪子抓住篮子的缝隙往上爬,不一会就爬出来了。唉,真拿这小家伙没办法。

  有时候它也很搞笑。有一次,它在爬篮子时,爪子一没抓稳,就摔了个四脚朝天!

  我有一个心愿,等小乌龟长大了,再把它放走,希望它能在其它地方生存下来。

  关于我的小乌龟的作文 篇7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乌龟,它既淘气又聪明。

  每次我给它清理龟壳和换水时,它总是乱跑乱爬。像个小孩似的,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找出来,原来它躲到沙发下面。所以说它很淘气。

  有一次,我把肉串到牙签上,放到它面前,它向前一跳,我把手一抬,小乌龟摔了一个嘴啃泥,我笑的前仰后合,但是小乌龟的脸红了。趁我不防备,把肉偷偷的给吃了。所以说它很聪明。

  我很喜欢我的小乌龟,没事时我总和它玩,它很有趣,有一次,我把小乌龟倒着放在地上,它纵身一跃,立马就翻过来了,一双小眼睛瞪着我,好像在说:”别以为我们乌龟不会翻身,我可是翻身高手。“

  虽然不幸的是我的小乌龟已经去世了,但是它被我深深地记在脑海里。

  关于我的小乌龟的作文 篇8

  寒假我到张家界爷爷家去玩。一天,我、妹妹和姑姑一起出去玩时,买了一只小乌龟。

  我的小乌龟叫“足球”,是因为它壳上的花纹像足球。它长着又小又尖的头,头两边长着芝麻一样的小眼睛,脖子还长长的,受到惊吓时会把头缩进壳里,做自我保护。它笨重的身体上有又大又硬的壳,像身上穿了一件绿色的盔甲。四只短短的脚上有锋利的爪子,可以刨土。还有一条又细又短的尾巴。

  你别看它样子非常可爱,实际上很凶很凶。有一次,我给它换水,把它放在手上,一不小心,被它的爪子抓了一下,可疼了。

  这就是我的小乌龟。

  罗启骅

  关于我的小乌龟的作文 篇9

  我有一只小乌龟。它的脚很短,黑乎乎的,肚子黄黄的,脖子两边是红色的,它的尾巴非常短。

  有一天放学回来,我想看看我的小乌龟。我一看到它,它就飞快地把头、手、脚缩到壳里,好像非常怕我。当我拿了一块肉过来,它又把头、手和脚伸出来。注意力集中到肉身上,它看着肉嘴巴张得大大的,我把肉放进缸里,小乌龟就狼吞虎咽地吃着肉。

  它冬眠的时候,可以不吃也不喝。睡觉的时候头、手和脚都是缩进去的,但也偶尔伸出来透透气、活动活动。

  平时它很懒,每天吃完就睡,只是偶尔会玩一会儿。我和它玩的时候,会把它按住,它就会发出“嘶……嘶……嘶……”的声音。我也会把它翻过来,它翻过来的时候一动都不动,我觉得我的小乌龟非常可爱!

  关于我的小乌龟的作文 篇10

  我的小乌龟

  乌龟是一种可爱的小动物,滑稽,驯良,很讨人喜欢。它们虽然喜欢捕捉小鱼,但也是一种温顺的动物。它们喜欢吃一些肉,而且还要是瘦肉,或是给它吃一些乌龟吃的饲料也是可以的。它们面容可爱,眼睛水灵灵的,身体笨重,但四肢轻快,行动缓慢,而且非常机警。玲珑的小面孔,衬上一个笨笨的外壳,显得格外可爱。

  乌龟喜欢在有阳光的浅水地区生活,捉小鱼,喝海水,它们很少住在接近人类的地方,也不呆在深海里,而只是呆在潜水中游玩。在晴朗的夏夜只要你到潜水地区就可以看到可爱的小乌龟。

  乌龟是两栖动物,他适合于海水和陆地,有时候,它喜欢到陆地上去晒太阳,有时候,它喜欢到水里去捕捉食物。乌龟还喜欢睡觉,有时候一觉醒来还用爪子洗脸,那时候是它最幽默的时候了。

  乌龟的生长较为缓慢,在常规条件下,雌龟生长速度为:一龄龟体重多在15克左右,二龄龟50克,三龄龟100克,四龄龟200克,五龄龟250-250克,六龄龟400克左右。雄龟生长慢,性成熟最大个体一般为250克以下。3。乌龟的繁殖习性:雌雄鉴别:特点个体大小躯干部龟壳颜色背甲纹路龟尾体味雄龟小长、薄黑色或暗不明显尾柄细、尾长特殊臭味雌龟大短、厚经济色棕黄色明显尾柄粗、尾短无异味产卵期:热带地区乌龟可全年产卵,我国长江流域一般4月底开始产卵至8月底,5-7月为产卵高峰期。一年中雌龟可产卵3-4次(窝),每次间隔10-30天,每次产卵5-10个,最少的1个,最多的16个。水温、气温27℃-31℃最佳,超过35℃,则停止产卵。这就是我们的动物朋友——乌龟。

  我的小乌龟

  我养了两只小乌龟,一只大的,一只小的。它们背上背着一个坚硬的盾牌,我非常喜欢它们,还给它们起了名字,大的叫亮亮,小的叫清清。

  它们可老实了,从来不打扰别人,常常是吃饱了就悄悄爬回到一个角落里,一动不动地伏着。

  有一天,妈妈买回来一块肉,我偷偷地用刀割下了一块小肉,轻轻地放在闭目养神的小乌龟面前。我不知道它们吃不吃肉,也许小乌龟是吃素的呢。我静静地蹲着一旁观察。大约有一分钟,清清先动了一下,然后伸出脖子,一伸一缩地嗅了嗅,接着瞪大眼睛,把全身一挺划动着四肢,活像百米冲刺一样,向那块肉爬去。亮亮大概也嗅到了美食的香味吧,睁开眼睛慌慌张张地赶了过去。亮亮终究个大,爬得快,先吭哧吭哧地吃起来。清清爬过来犹豫了一下,仿佛要等亮亮允许,它才敢吃。亮亮抬头瞄了瞄清清一眼,好像在说:“你也想吃,没门儿!”

  哼,居然欺负弱者!我有些生气,抓起亮亮,放到墙角,批评它说:“你怎么可以仗势欺人呢!”亮亮缩着头,低眉搭眼地伏着一动不动。我想,它一定是在检讨自己吧。

  你看,我的乌龟可爱吧!

  可爱的乌龟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乌龟。它穿着一身绿色与黄色混合的花衣裳,长着一个大大的嘴巴,背上的条纹排列整齐,图案精巧,走起路来迅捷、稳健,活像一个年轻的小伙子。

  有一天,我帮乌龟换水,就把它放在一旁。我一边换水,一边唱:“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我自娱自乐,谁知道换完水却发现小乌龟不见了,我俯下身子在大厅里仔细地寻找着。找到了,它正躲在沙发底下闭目养神呢,还挺会调养身心的,嘿嘿!我想送它回巢,不料,它见我要抓它,就划动四肢溜之大吉。不一会儿就进了我的房间,跑得可真快,要是让乌龟与兔子再比赛跑,我的乌龟肯定得金牌。

  到了吃饭时间,我给它两块肉和一只虾,它一看见肉,小眼睛就发亮,毫不客气地大口大口吃起肉来,不一会儿就吃完了,它把头从水里伸出来,好像在说:“我还要吃!”可我怕它拉肚子就没给,它见我手上还粘着肉末,就伸出舌头舔了舔我的手。你说,它可不可爱?

  我喜欢这只乌龟,因为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欢乐与温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