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熊猫作文(通用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大熊猫作文(通用10篇)

2022-05-03 01:14: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大熊猫作文(通用10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熊猫作文(通用10篇),能对您有帮助。

  大熊猫作文(通用10篇) 篇1

  熊猫是一种很珍贵的动物,也是我们的国宝,它很惹人喜爱,当然我也不例外。

  去年,我去北京动物园看熊猫。熊猫体型较大,外貌似熊,头较圆,像猫,胖乎乎,圆滚滚的。它有黑白相间的皮毛,嵌着一对大大的黑眼圈和小眼睛,好似戴着一副眼镜。头顶有两只毛茸茸的半圆形耳朵,像顶着两块被咬了一半的奥利奥饼干,非常可爱!

  熊猫生性孤僻,常分散独自生活在茂盛的竹丛中。熊猫也是个十足的小吃货,每天吃食的时间长达10个小时呢!

  我拿来准备好的竹叶给熊猫,一只熊猫看到后,立马跑到我的身边,想要尝尝我手中竹叶的味道。我把竹叶拿到左边,熊猫就来左边,我拿竹叶来右边,熊猫就来右边,这样,不一会,熊猫就被我转晕了,坐在地上,不停地摇头晃脑,样子十分憨态可掬。

  当我给另一只熊猫喂竹子的时候,看见了有另外两只熊猫在那里懒洋洋地睡大觉,它们睡觉的时候像两个黑白相间的小球,真美丽呀!当我看得入神的时候,有一只小熊猫把我的竹子偷偷地吃完了,可我还要给别的熊猫吃呢!但是看着它嘴巴一噘一噘地咀嚼着手里的竹子,仿佛竹子是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那模样好玩极了!所以我就原谅了它偷吃的行为了。

  我喜欢大熊猫,它的一举一动,都会给成千上万的游人增添无穷的乐趣。

  大熊猫作文(通用10篇) 篇2

  大熊猫是我国特有的动物,它们通常被当作珍贵的礼物送给外来访问的别国元首。它们都长着一身亮丽的黑色软毛,两个大大的“黑眼圈”,背、耳朵、手和脚长着乌黑的毛,其它地方都是雪白色的,漂亮极了!

  大熊猫长得胖胖的、憨憨的,行动笨拙,走起路来慢吞吞的,又胖又温顺,非常可爱,让人们情不自禁地喜欢上了这个看起来憨厚老实的动物。

  大熊猫已经在世界上很稀少了,一共仅有一千多只,是我国的一级保护动物。它们在几百万年前已经出现在地球上了,经历了各种气候变化、环境变化,是在动物世界里算的上是很古老的动物了,我们应该好好保护它们。

  你可能会好奇地问:“为什么大熊猫那么稀少呢?”我来告诉你吧!因为熊猫妈妈一次生下的宝宝很少,大多数只有一只,而且小熊猫刚出生时身体瘦瘦小小的,大约只有100克,就像小老鼠似的,熊猫宝宝的体形就注定了它年幼时不容易在弱肉强食的大自然中存活了!

  你听完我的介绍后应该知道了许多关于熊猫的知识了吧。你喜欢熊猫吗?如果你喜欢,就共同来保护它们,也一起来保护它们的家园---大自然,让这些可爱的小天使们能快乐的生活下去吧!

  大熊猫作文(通用10篇) 篇3

  大熊猫是很少见的哺乳动物,也是中国的国宝,大多数生活在四川。大熊猫身上的颜色有黑有白的,整个胖嘟嘟的,大熊猫的肚皮像雪一样白,而眼睛像戴了墨镜似的,怪不得人家开玩笑说熊猫晚上没有睡好觉,长了黑眼圈。

  从第一次听说大熊猫,我就一直琢磨,为什么他叫熊猫?难道他的脚像熊的脚?耳朵像猫的耳朵?原来,大熊猫的祖先是“始熊猫”,大熊猫的学名也叫“猫熊”。曾经四川重庆北博物馆展出熊猫标本,但记者把猫熊记成了“熊猫”一词,被媒体广为传播,说惯了也改不回来了。大熊猫喜欢吃竹子,我从电视里看见他先撕掉竹子叶,然后露出像刀一样的牙齿,只听“啪”的一声,一株坚硬的竹子就被它的牙齿咬断了,想不到它的牙齿比竹子还坚硬。

  大熊猫非常可爱,我们一定要善待它。

  大熊猫作文(通用10篇) 篇4

  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大熊猫,大熊猫已经在地球上生存了至少800万年,被誉为“活化石”和“中国国宝”,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形象大使,是世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旗舰物种。截止2019年11月,全国圈养大熊猫种群数量达到600只。大熊猫是中国特有种,主要栖息地是中国四川,陕西和甘肃的山区。

  大熊猫体型胖硕似熊,丰腴富态,头圆尾短,体重最重可达180千克,一般雄性个体稍大于雌性。拜拜的头上顶着两只黑耳朵和一双黑眼镜,还有一只黑鼻子,黑黑的四肢,胖胖的黑屁股,走路一摇一摆的,内八字走路,好可爱呀!

  我很喜欢大熊猫,小朋友们,你们喜欢大熊猫吗?

  大熊猫作文(通用10篇) 篇5

  今天我来介绍大熊猫,它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也是中国的国宝呢!

  为什么大熊猫是国宝呢?因为大熊猫八百万年前就出现了,所以它对于我们来说很稀有,大熊猫就因此成为了国宝。因为它珍稀,中国人还会把大熊猫送给外国当礼物。

  大熊猫长得圆滚滚的,身穿白色棉袄,四周披上了一条黑色的披肩,从远处看就像一个皮球。它的头圆圆的,有一个黑眼圈,爪子很锋利。

  大熊猫属于哺乳动物纲,食肉动物目,和一些猛兽同属一个大家族,大家是不是大吃一惊呢?但不用怕,熊猫喜欢吃竹子,偶尔才会吃肉,他吃肉的习惯是不是那些猛兽带的呢?幼年大熊猫喜欢做一些有趣的动作,而成年大熊猫就不想动,只想睡觉了。

  大熊猫主要分布在四川、甘肃、陕西省的个别崇山峻岭地区,因为那里的食物充足,呆在那儿就什么都不愁了,而且大熊猫是一种喜湿动物,那里也很潮湿,简直是大熊猫的幸福天地呀!可是如果它被送到其它地域,他还会那样幸福吗?当然了,它可是国宝,每个动物园都会精心饲养它,通过浇水保持湿度,还会调节温度,千方百计给它们寻找新鲜竹子,还有专人为大熊猫制作美味营养点心。

  真希望疫情早点结束,这样我们就能早点去动物园看大熊猫,去看看他们憨态可掬的样子!

  大熊猫作文(通用10篇) 篇6

  大熊猫的家乡在四川省,它是世界最珍贵的动物之一,是国家保护动物,在人们心中,大熊猫永远都是和平,吉祥的象征。

  大熊猫的样子很可爱,它有黑白相间的颜色,全身胖乎乎的,毛茸茸的,尾巴很短。头和身子雪白雪白的,四肢和肩膀油黑油黑的,圆溜溜的脑袋上长着一双黑黑的耳朵一直坚立着,好像在认真听大家说话一样。它还有一双乌黑的眼睛,眼珠子总是转不停,眼睛外的一圈黑毛好像戴着一副墨镜,威风极了!

  大熊猫是哺乳动物,它们一般用竹子当主食,有时也吃些肉,它们喜欢在平坦的地面上散步,高兴时还会翻来翻去,就像一个大皮球,在地上滚来滚去,虽然动作有有些笨拙,但叫人百看不厌。

  大熊猫具有不惧寒湿,从不冬眠的性格,哪怕在温度很低的情况下,它们仍然穿行于被白雪压的很厚的竹林中,它们也不怕潮湿,总爱在阴湿的天地里生活。

  大熊猫真是太可爱了,我们一定要爱护它们,保护它们。

  大熊猫作文(通用10篇) 篇7

  朋友们,大家都知道大熊猫是一种可爱的动物,可对它们的生活你了解吗?最近我特意对熊猫作了一次观察,就让我详细地告诉大家吧!

  熊猫是珍贵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非常惹人喜爱,它们四肢很短,行动缓慢,毛茸茸的面孔上嵌着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还有着代表性的黑眼圈,再加上一身墨黑墨黑和雪白雪白相间的毛,憨憨的,胖胖的,着实可爱……

  大熊猫喜欢在平坦的草地上悠闲地散步,有时抬起头望着天空,有时低下头像在寻找食物,别看它们胖,但是它们非常灵活,时而爬上树,时而去抓竹鼠。当它高兴的时候,它就在草坪上翻跟头,像是一个大皮球,在草坪上滚来滚去,玩得不亦乐乎。

  大熊猫可喜欢睡觉了,它睡觉时腹部朝上,露出白白的肚子,有时候也会用前爪拍一拍肚子,有时两腿一蹬,翻一个身子,我还以为它醒了,但它还在睡觉,不论你怎么去逗弄它,它也不会醒。

  大熊猫吃东西常常直着身子坐,它喜欢吃竹子,牛奶和鸡蛋。吃饱了还要喝水,看着它慢悠悠地来到水池边,“咕噜咕噜”地大口喝起水来,那副可爱的模样,真让人想上前去抱抱它。

  大熊猫是珍贵的保护动物,是动物园中的宠儿,它的一举一动,都给游人增添了乐趣,我们要好好爱护它们!

  大熊猫作文(通用10篇) 篇8

  世界上有许多动物,我最喜欢的就是大熊猫了,它既是珍惜动物,也是国宝。它们分布在四川、甘肃、陕西等地,是哺乳动物。

  熊猫的样子很可爱。它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对黑黑的耳朵,两个黑黑的眼睛就像戴了一副墨镜一样它的爪子尖尖的,尾巴短短的,它的四肢就像四个柱子一样又粗壮、又有劲,它的身子又高又壮,就像一个大力士一样。熊猫吃东西和睡觉也很有趣。熊猫吃东西的时候把两条腿一盘,拿起食物就加大口地吃了起来,熊猫吃饱了,就到河边喝起水来,等它不想喝了,就躺下呼呼大睡起来,熊猫睡觉跟小孩都一样,趴着、躺着,什么样子都有,有的时侯熊猫抱着树干还能睡着。

  多么可爱的大熊猫,以后我们一定要好好地保护它。

  大熊猫作文(通用10篇) 篇9

  大熊猫生活在四川霞西和甘肃等地,它被列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是我们国家的国宝。大熊猫有黑白相间的毛发,像暖和的毛衣。它身子圆滚滚的,像一个小皮球,黑黑的小耳朵不伸缩着,圆圆的脸上挂着两个黑眼圈,就像是挂着一副大墨镜,非常可爱。

  熊猫喜欢吃各种有营养的食物,吃东西的时候经常直着身子盘脚而坐,前爪抓住食物往嘴里送。小的时候它很活泼,喜欢爬树,滑滑梯,变成一个球滚来滚去。

  我非常喜欢熊猫,我经常在电视上看到它的各种表演,我非常喜欢。

  大熊猫作文(通用10篇) 篇10

  记得第一次去动物园的时候,进园,我就直奔着大熊猫去了。

  我相信很多人都会喜欢大熊猫,尽管它们的毛发,只有黑色和白色,但丝毫不影响它的萌感。大大的身材,呆萌的表情,重重的黑眼圈,高冷的大脸,我都毫无抵抗力。

  小时候对大熊猫的印象,就是我国的“国宝”,是“活化石”,还有一个想拍彩色照片的梦想。长大见到大熊猫,就像是实现了梦想。知道它们真的很可爱,也很稀有。

  希望可爱的熊猫们,能够永远可爱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