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作文 篇9
在一个晴空万里万里无言的日子,风吹在脸上凉飕飕的,但我们的心却火热万分,因为在操场上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正拉开序幕。
体育老师在我们班选了10男10女比赛,这是男是女都是我们班的精英,一个个人高马大,力大无穷,比赛前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方程非常的期待比赛开始,当他们已经握住审字时,却非常紧张,看见六年级无论从什么上都比他们强,还想赢着这场比赛,所以非常紧张,。
都只听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拉拉队立刻发出了,震耳欲聋,响彻云霄的助威声,六年级也不甘示弱,也在向他们帮助为9班加油,六年级加油,9班必胜,六年级必胜他比赛的人也不甘落后,大声叫着1212,所有人都死死的握着绳子用出了吃奶的力气拼命的向后吧,每个人都咬牙切齿咬住舌头往回转,眉毛紧紧的皱着,眼睛也紧闭着,好像眼睛都在拔一样,他们先把身子像钱一样手紧握住,身子是照实在用脚蹬住地在两手一用力身子向后倒手在往后拉,所有人都在重复这个动作,这时所有人都斗志昂扬,居然能把六年级拔过来一点。
再看看我们班的小周,他可是我们班力气最大的同学之一,虎背熊腰,力大如牛,只见他疯狂的大吼一声,两腿岔开,运足了力气,手握着绳子,拼了命的向后,整个人都要倒到地上了,别的同学竟了立刻又士气大震,各个施展神威,甚至又像我们这靠了一点,每一个人都很开心,就在绳子而全到我们这的时候,趁我们不注意,六年级的人齐心协力猛的一拉我们班谁也没有料到,立刻优势全没了,而且所有人都倒了下来,小周当时正高兴没有料到会这样,他也摔了一个狗啃泥,可就算身体全趴在了地上,但他的手仍死死地握住绳子,但败局已定,六年级一直拉绳子不停的向他们拿一句,但小周依然不放弃,就算被别人拖着,他也也在想办法往后拉,别的同学也在奋起反抗,最后六年级赢了我们,我们输了,我们每个人都很遗憾,但都不甘心,都想再来一次,再和六年级一决雌雄。
这次我们虽然比赛说了,但是我所有人都坚持到底,永不言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下次等我们都准备好了,我们继续向你们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