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作文 篇6
经过这几天的训练,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第一场拔河比赛。和我们进行比赛的是二(8)班。只听哨声一响,我们的身体就往后仰,使尽了全身力气,双手死死地拉住绳子,个个眼睛瞪得圆圆的,脸也涨得红红的,而对面的同学也没有松懈,双手就像螃蟹的钳子一样紧紧地拽住绳子不放,边上的同学一直喊着“加油,加油!”。只见绳子中间的标志物被拉得一会儿左,一会儿右。经过我们的坚持与努力,我们和二(8)班三局一平两胜。只听裁判老师说二(9)班赢了,同学们都欢呼起来,蹦跳着回到了教室。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