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作文 篇10
星期天,我们作文班在白鹤高架桥举行了一场有趣的拔河比赛,我们班是和另外一个班比,我们都怀着一颗激动,兴奋的心情参加比赛,可是他们班人比我们班人多,所以我们都很发愁。可是赵老师却告诉我们输赢不重要,关键的是重在参与,这时比赛开始了,我们都脚抵脚,手交叉着手用力的拽着绳子一起喊加油......使劲......一开始我们站上风,可是后来我们却因为人少而输了。
第二场开始了,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赢了这局比赛,可是因为我们赢了一局,他们赢了一局,所以还要进行决赛,虽然最后一场是最紧张的同时也是最好玩最有趣的,这次我们都使出自己最大的力气,紧拉着这根绳子,有的同学紧闭着眼睛,有的同学却涨红了脸,只见我们班张家豪紧闭着眼睛说这是最后一次一定要赢啊,但是俗话说人多力量大我们还是输了有些同学板着脸闹着要奖品,但是我们却得了第三名,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从这次游戏之中我明白了团结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