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作文 篇8
今天我去观看妈妈单位的拔河比赛了。
比赛开始之前,我看见一根粗粗的绳子,绳子的中央挂着一个红色大圆球,红色的大圆球就放在了场地的中心点上,中心点的两边个画着白色的标记。听妈妈说,只有大圆球过了白色的标记,才算赢。
等了很长的时间,比赛终于开始了。我一直在为妈妈组加油。可是对面的那一组好像力气更大,所以红球直往那边跑。我以为妈妈组要输了。可是对面那一组以为自己能赢了,所以不再用力了。而妈妈组一直在坚持,始终没有放弃。红球慢慢地在往妈妈组那边走。后来妈妈组一鼓作气,赢得了比赛。妈妈真棒!
我想:我一定要向妈妈学习,坚持就是胜利!同时我也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