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收藏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收藏的句子

2022-05-07 07:5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收藏的句子

  编者按:有关收藏的句子,精心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每天起床,我看见的世界上的每个人,都好像都披着一层膜,无法穿透。这种感觉很奇怪,有点悲哀,可是没有办法改变。这些人的动作举止,为什么这么不一样?是不是因为,他们来的世界就是这么不一样?若是这样,那我要更努力、更努力,把我自己推到那个世界去。

  2、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诉你:不必追。

  3、当爱情缺席的时候,你要努力些,努力工作,努力让自己进步。男人有了事业,便有女人。女人有了事业,即便没有爱情,至少还有钱。 ----张小娴

  4、与其担心未来,不如现在好好努力。这条路上,只有奋斗才能给你安全感。不要轻易把梦想寄托在某个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语,因为未来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给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别忘记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那有多难,有多远。 ----卢思浩

  5、你的脸上云淡风轻,谁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紧。你走路带着风,谁也不知道你膝盖上仍有曾摔伤的淤青。你笑得没心没肺,没人知道你哭起来只能无声落泪。要让人觉得毫不费力,只能背后极其努力。我们没有改变不了的未来,只有不想改变的过去。 ----刘同

  6、未来和死亡其实很相像,如果已经注定,那烦恼便没有意义,如果可以改变,那我们更没有必要烦恼,只需要努力去改变。 ----猫腻

  7、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丝绾正,铺十里红妆可愿。
却怕长发及腰,少年倾心他人。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何晓道

  8、有些路很远,走下去会很累,可是,不走,又会后悔。 ----安娜·昆德兰

  9、那些事情取决于你本人为此付出多少努力不是吗?跟上天祈求做什么?考试的话,努力学习就能通过;金钱的话,努力赚 就会有。到底要祈求什么呢? ----小野不由美

  10、你不愿意种花,你说,我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落。是的,为了避免结束,你避免了一切开始。 ----顾城

  11、我做出改变的时间要么是现在,要么就永远不可能了。 ----莉丝·默里

  12、孩子,我要求你读书用功,不是因为我要你跟别人比成绩,而是因为,我希望你将来会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当你的工作在你心中有意义,你就有成就感。当你的工作给你时间,不剥夺你的生活,你就有尊严。成就感和尊严,给你快乐。

  13、听不见喘息也就不知疲惫 看不清的终点也该要坚持。

  14、努力奋斗,为了报复此刻的一无所有。

  15、我觉得我自己很幸运,因为对我来说从来就没有任何安全感,于是我只能被迫向前走,我必须这样做。世上没有回头路,当我意识到这点我就想,那么好吧,我要尽我的所能努力奋斗,看看究竟会怎样。

  16、努力会说谎,但努力不会白费。 ----羽生结弦

  17、“知道我在干嘛吗?”
“什么?”
“双木非朱,田下有心。”
“有一句学路和她,宾语是你。”
“什么?”
“吉下要之点一口,后民说有欠字相依。”

  18、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顾漫

  19、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林徽因

  20、Don't close your eyes, rise again after you fall, you need to get out.
请不要闭眼,机会就在下一秒出现。残酷的现实面前你应勇往直前。

  21、三十岁的年龄如果不努力、不拼搏,难道等六十岁再去努力拼搏吗?就算现在累点也不算什么,不丢人!

  22、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 ----三毛

  23、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可是我忍住了,因为我怕你说没带,
而我又无能为力,
就像是我爱你
却给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24、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守护是最沉默的陪伴。 ----耀一

  25、拥抱孤独之后,时间会让你发现自己的力量无穷。 ----张皓宸

  26、多读几本好书、多交几个好朋友、甚至养成几个好习惯。二十岁是投资和储蓄的时候,要养足未来的资本。魅力的三十,不会从天而降,如果之前的29年不够努力,那么过了30岁也不会有奇迹出现。 ----杨澜

  27、狐狸说:“对我来说,你只是一个小男孩,就像其他成千上万个小男孩一样没有什么两样。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对你来说,我也只是一只狐狸,和其他成千上万的狐狸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如果你驯养了我,我们就会彼此需要。对我来说,你就是我的世界里独一无二的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你的世界里的唯一了。”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28、当一个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因为你终会发现,这样时间久了,那个人是会习惯的,然后把你做的一切看作是理所应当。其实本来是可以蠢到不计代价不顾回报的,但现实总是让人寒了心。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是人心。 ----几米

  29、很多人都说: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么。其实这句话的真正含义是:我没有勇气面对和足够的努力去争取我想要的。

  30、《沙漠》
作者:周将

这里荒芜寸草不生
后来你来这走了一遭
奇迹般万物生长
这里是我的心

PS:这首诗还可以倒着读。 ----周将

  31、或许 有时那句 “我考试失利了” 只是你高看了自己,说不定 这种失利 是你的水平罢了,只有现在起,珍惜分分钟钟去努力,不要到时让那句 发挥失常 成了你失败的借口。

  32、人生处在最低谷的好处是,无论朝哪个方向努力,都是向上,如果你今天不努力,明天也不努力,那么你的人生只是在重复而已。你要坚信每天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心中的梦想,新的一天开始了,你唯一应该努力去超越的人,是昨天的自己。

  3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当全世界都要我放弃时,期待有人轻语一声,“再试一次”。

  34、这短短的一生,我们最终都会失去。你不妨大胆一些,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个梦。

  35、我知道外面有一个更好更丰富的生活,而我想在那样的世界里生活.

  36、人说:
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
可我,林深时雾起,海深时浪涌,梦醒时夜续,不见鹿,不见鲸,也不见你。

  37、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丰子恺

  38、要每天多努力一些,比别人多努力一个小时 ----俞敏洪

  39、当你很累很累很累很累的时候 你应该闭上眼睛做深呼吸 告诉自己你应该坚持得住 不要这么轻易的否定你自己 谁说你没有好的未来 关于明天的事后天才知道 ----程浩

  40、撑不住的时候,可以对自己说声“我好累”,但永远不要在心里承认说“我不行”!

  41、如果我一辈子穷困,你还会爱我吗?
如果你一辈子努力,即使穷困我也还爱你

  42、你想有拥有你没有过的能力 就要去做自己没有做过的努力。 ----火蓝刀锋

  43、没有钱,你拿什么维持你的亲情,稳固你的爱情,联络你的友情,靠嘴吗?别闹了,大家都挺忙的。
——多么现实的一段话

  44、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45、就在那一刻,我明白了,我得作出选择。我可以为自己寻找各种借口对生活低头,也可以迫使自己创造更好的生活!

  46、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白衣倾故里,杯盏奉为君。
我有二壶酒,足以慰归人。
飒踏星辰掠,踪迹杳无痕。
我有三壶酒,足以慰客宾。
流水成序曲,高山赋诗文。
我有四壶酒,足以慰朋亲。
日落林归鸟,烟上故人村。
我有五壶酒,足以慰青衿。
临风凭泪洒,不能表寸心。
我有六壶酒,足以慰王孙。
古道长亭远,执留手上温。
我有七壶酒,足以慰知音。
天下文章少,诗篇自绝伦。
我有八壶酒,足以慰仲昆。
樽满千杯少,量涵湖海贫。
我有九壶酒,足以慰子身。
历世不堪惫,携同返层林。
我有十壶酒,足以慰卿恩。
浮生皆饮尽,方知共情深。

  47、努力修炼,不是为了要伤害谁,而是为了要更好的保护自己重要的人。实力,是一切的基础。现在的努力,是为了避免未来的悲剧。

  48、我为什么要觉得可怜,这就是我的生活。我甚至要感谢它,它让我在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往前走。我没有退路,我只能不停地努力向前走。我为什么不能做到?

  49、他们每个人都疲惫、都愤怒,可还是努力活着

  50、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马良(歌手)

  51、只要你在坚持看书,你肯定是有收获的,只是现在你还感觉不到。不要轻易否定自己的坚持,读书人的不容易就是在于你不可能一直量化你的收获,你需要在看不到收益的情况下不断坚持。

  52、我觉得有些人只对生活的艰苦灰心丧气,因此把时间都浪费在灰心丧气里,还把这称之为愤怒,拒绝用全面的眼光去看到这种困境。

  53、一天不下决心,梦想永远是幻想。

  54、断了每一条路 拒绝了每一次友好 你让每一个曾经相信你的人失望了

  55、世界不随你的意志而改变,因为别人的意志永远比你强。

  56、奇迹不过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时间不会改变一切,能改变一切的人,只有你自己。

  57、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三毛

  58、你要给你的努力制定下限,给你的休息制定上限。

  59、I’m smart. I know I can succeed. I just need a chance. A chance to climb out of this place I’ve born in. Everyone I know are angry and tired. They’re trying to survive. But I know that there is a world out there that is better, that’s better developed. And I want to live in it.

  60、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山间清爽的风
如古城温暖的光
从清晨到夜晚
由山野到书房
只要最后是你
就好 ----张嘉佳

  61、有的时候觉得人生还真是一个讽刺,在这漫长的时光里,我变成了曾经最厌恶的“自己”

  62、如果有来生,
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
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土里安详,
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阴凉,
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三毛

  63、嘴不饶人心地善
心不饶人嘴上甜
嘴甜之人藏迷幻
心善之人能直言
宁交一个抬杠的鬼
也不要一个嘴甜的贼 ----涂磊

  64、“修10门课,用2年读完,这不太可能,太辛苦了。”
“没关系,我可以。” --利兹

  65、因为有了因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说何必。

  66、华尔街上成功的人不是靠计算。是靠凶狠。你要告诉他们这个是我的那个是我的,you get out of here。

  67、没有人可以和生活讨价还价 所以只要活着 就一定要努力

  68、山河远阔,人间烟火,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69、若有诗书藏在心,岁月从不败美人

  70、总以为来日方长 殊不知人走茶凉
明白了世态炎凉 懂得了一如既往

  71、有思念你的人在的地方,就是你的归处。

  72、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仓央嘉措

  73、"要是我更加努力呢?"
"那需要努力,但并非不可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关收藏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