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女生好作文6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做女生好作文600字

2022-05-12 01:46:09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做女生好作文60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做女生好作文600字,能对您有帮助。

  做女生好作文600字 篇1

  我觉得做女生比较好,因为女生穿什么都好看,能选择的衣服很多。比如,我们女生穿牛仔裤,人家会说:“哇,好酷啊!”而男生穿裙子的话,别人会惊讶地说:“这人怎么这么娘啊?男生还穿裙子!”

  我们女生比较安静,上课比较认真,而男生呢,上课总是吵吵闹闹,总惹是生非,因此,上课被罚站的或者是被批评的大多数都是男生。

  我们女生还有一个优势,就是画画。因为女生比男生细心,勾线时,我们特别小心,生怕勾坏了。我猜,男生总是想着,随便勾一下吧,反正也没关系的。

  还有我们女生学习好,考试大部分都是98到100的。而70、80的一般都是男生。原因就是,我们女生书看得多,有学问。他们男生整天想着玩游戏,书呢却一眼也不看。

  做女生好作文600字 篇2

  我觉得做女生好,因为女生常常受老师保护。比如说:有一个女生忘记带作业了,老师会说:“没关系,下次要记得带。”如果一个男生忘记带作业了,老师却说:“你怎么又忘记带作业了?马上给我送到学校来!”相比不同的境遇,我觉得做女生好。

  女生比男生爱干净。女生的房间都是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被子都是平铺在床上的。而男生的房间大多都是乱七八糟的,被子一堆堆在床上,大人们总是说:“男孩的房间简直不是房间,而是狗窝!而女孩的房间才是真正的房间。”

  女生还比男生细心。美术课上,老师让同学们画一些鸟,男生就只会画两只鸟就好了。而女生就会画一只鸟妈妈,还会画一个鸟巢和一些鸟宝宝,说不定还会在鸟的身上画羽毛呢!男生的鸟只能得95分,而女生的鸟就会得100分。老师总说:“女孩子就是比男孩子优秀!”

  我觉得做女生好,因为女生处处是优点!

  做女生好作文600字 篇3

  我觉得做女生好。做女生可以穿裙子,很漂亮,穿裤子,也很酷。女生有长发很可爱,扎两条马尾,麻花辫,肉丸子头,样样都可爱。

  在音乐课上,老师总会表扬女生唱歌唱得很优美,在英语课上老师也会说女生声音标准,在语文课上老师会赞扬女生字写得很漂亮,很端正。有些男生写的字要飞起来了,如果比赛写字就更不用说了,女生当然赢咯!

  如果玩跳水坑游戏,男生身上被弄脏了,就无所谓了,女生才不会玩这个游戏呢!搞得身上又脏又乱的不烦吗?女生总是比男生爱干净的。

  有一次,我们班的女生说:“老师,我忘记写作业了!”老师说:“回去补!”

  男生说:“老师,我忘记写作业了!”老师却说:“罚抄课文!”

  哈,老师明显偏心女生的,还是当女生好吧!

  做女生好作文600字 篇4

  我觉得当女生好,老师对女生更宽容,男生呢?却相反。同样,大人们大部分说女生乖巧,多才多艺,做事不马虎。男生撒娇会让人讨厌,不耐烦,但女生呢?撒娇会被夸成“心肝小宝贝”。哎,真的好肉麻!

  大部分男生的房间乱得像猪窝,很少整理,还会经常问:“喂,我的被子呢?”不只乱,而且很臭,好像是汗臭,臭得老鼠都被熏死了,谁要跟他们一起睡呀!

  我们班男生身上很脏,玩起来就像喝醉酒了一样,非常奇怪,在那儿夸张地大笑,边上的人被吓到了,连忙躲起来。我还看见过醉酒的男人在打架,甚至一些不讲文明的男人在随地大小便……哎,这怎么办呀?男生都是野生动物吗?

  如果没有男生,那这世界美丽得像天堂,香得像妈妈的香水。当女生多么好呀!

  做女生好作文600字 篇5

  我觉得做女生好,因为班里大部分被批评的人都是男生,我们女生几乎不被批评,得到的大多是表扬。

  男生总喜欢惹一些麻烦,比如某某和某某又打架啦,谁谁谁把花瓶打碎了啊……而我们女生就不会这样,所以女生都是被表扬的。

  老师们也会有点偏向女生。排队去食堂吃饭的时候,老师都会让女生队先去吃饭;美术课和音乐课时,老师也让我们女生先拿书;平时学校有什么活动,需要派代表去,班主任也都派女生去。

  女生每天都把校服穿的整整齐齐,红领巾也好好地戴在胸前。男生呢?大部分男生红领巾不带先不说,校服上还都是脏东西。每次我们班都因为男生被扣了衣着不整齐的分。

  还是做女生好!

  做女生好作文600字 篇6

  我觉得当女生好,因为每次考试总是女生比男生的平均数要高得多。而且大部分单元考试前十名全是我们女生,男生们有的都不知道差到哪去了,倒数的垫底的男生居多。

  我相信老师也是这么想的,每次上课举手的大都是女生,男生有在偷看漫画书;有的和其他男生说话;有的都在发呆,根本不知道老师在讲什么。

  还有如果去看看男生的房间,你一定会觉得很乱,书全都放在地上,笔遍地都有。再看看女生真是干干净净,清清爽爽,跟男生真是无法比较。

  写字这方面女生做得更好一些。大部分男生的作业乱七八糟,错的也一团乱,老师一见就皱眉头。女生的作业工工整整漂漂亮亮,而且也全对,老师一见就开心。

  我喜欢做女生,我是一个女生,我好幸运!

  做女生好作文600字 篇7

  我觉得做女生好。

  老师也比较喜欢女生。

  每一次上课要是有男生跟老师说我们女生不好,老师都会瞪起眼睛说:“你先管好你自己!”但女生就不一样了,打小报告,老师会把那位男生的东西没收或狠狠地骂那位男生。特别是语文老师,他虽然是一个男人,但对女生却很好,几乎每一次男生女生比赛读课文,老师都表扬女生,而且留下来不能出去玩的,几乎每一次都是男生,我们女生笑嘻嘻地走掉就可以了,比男生爽多了。

  每一次获奖都是女生多一些,而且有一些奖女生能拿到好多男生却一个都没有,那些艺术节的奖,几乎全都在女生手里,男生只有羡慕的份儿。

  还有我们女生音乐好一些,班里的男生特别是我的同桌小d,他唱歌老是跑调,不知跑哪儿去了,而且男生也经常被音乐老师留下来,不能出去玩(因为不好好唱歌)。

  女生还有好多好多非常漂亮的衣服,而且女生穿裙子是美,而男生穿起来脸不是要丢光?女生穿裤子也没关系,那叫酷!男生穿裤子就平平常常的,女生化妆化好很漂亮,男生只需涂口红就好了。

  男女生区别可大了,我比较喜欢做女生,做女生真幸运。

  做女生好作文600字 篇8

  我觉得做女生一定比做男生好,因为我们班女生大部分都是老师的“宠儿”,天天被老师表扬,有时还能得到老师给的一些小礼物;男生呢,只有挨批评的份,天天被老师念叨:“你们为什么这么吵?为什么上课不认真!考试也考不好!”老师一说就像唐僧念经一样。我们老师很爱干净,每次男生们课间去操场上玩,回到教室里都是汗臭,后来,老师就不让男生去操场上乱跑了。一次,一个男生偷偷跑去操场玩,被老师发现后,老师太生气了,就让全班男生抄写词语,有些男生就抱怨道:“为什么我不是女生呢?她们女生好爽啊!”还有,我们班高分前几名一般都是女生,班干部也都是女生居多。

  有一次,我戴了一顶男生的帽子,别人都说我好酷,但如果男生穿了女生的衣服,别人一定会说:“这男孩子疯的吧!”我们女生有好看的衣服,男生就只有简简单单的t恤裤子,根本没法和我们女生比,我们女生衣服穿一天基本很干净还香香的,男生穿一会儿就脏脏的还有味道。

  总之,我觉得做女生好,我很开心我是一个女生!

  做女生好作文600字 篇9

  我觉得做女生好,因为女生很干净,上课了,女生头上没什么汗,所以不臭。男生一进来,头上有许多的汗,臭臭的,把整个教室也弄得臭臭的。上课时,男生坐在我旁边,我都不想碰到他们,因为他们身上有味儿。

  女生身上不但干净,抽屉里也很干净。每天下课了,我们女生都会把课本靠左边放好,衣服叠整齐放进抽屉里,水杯靠右边放。上什么课,我们会把这节课的课本和铅笔盒准备好。男生却把上节课的课本摊在那儿,回来再整理,够乱的。

  女生也很听话,上体育课的时候,体育老师总是先让我们自由活动,让男生连续站好五分钟才可以开始自由活动。放学排路队回家的时候,老师总让我们女生先回家,等男生排直了队才放他们走。

  所以,我觉得做女生不是一点点好,是太好了!

  做女生好作文600字 篇10

  我觉得做女生好,因为班主任都是对女生温柔点,对男生严厉点。

  我觉得做女生好,出门穿戴得漂漂亮亮的,而男生出门都脏兮兮的。我们女生的头发会扎得很干净整齐,而男生的头发乱得像鸟窝,有时出汗了,还很臭。

  我还是觉得做女生好,女生裙子、裤子都可以穿。女生穿裤子别人会觉得这个女生好帅,女生穿裙子别人会觉得这女生好美,但是男生只能穿裤子,如果男生穿裙子,哈哈!变态一个。

  我觉得女生好,大部分女生喜欢看书很文静,大部分男生喜欢打游戏,比如说玩着荣耀、吃鸡……手机看多还会变近视的。

  所以做女生多好,你们觉得做女生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做女生好作文600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