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车展通用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看车展通用作文

2022-05-22 00:24: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看车展通用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看车展通用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看车展通用作文

  十月一日,国庆长假的第一天,我们一家去路桥汽车城看车展。

  来到会场门口,只见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会场中心,只见车展商们忙碌地介绍着各种各样的车,有国产的,进口的,各种款式,还有我们台州生产的吉利,吉奥轿车呢,我们随着人流进入了主会场,只见一辆非常气派的黑色轿车,妈妈告诉我它叫劳斯来斯,听说要五百多万呢。突然,从一个展位里传来了惊虚声。

  我们也来到了展位前,看到了两辆颜色非常亮丽的橘黄色的车,听展位前的阿姨介绍这两车的名字叫摩根跑车,是全部都是手工制造的,想拥有它也要一千二百多万人民币呢!世上也很少,只有几辆车。

  今天真让我打开眼界。

  篇二:看车展通用作文

  昨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妈去青山湖广场看车展。一进展厅里面有许多各种各样的车,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兰博基尼,原来我只在画册上看过,它每小时可跑三百三十九公里。它的车身是全黑,两边车门都可以向上翻转,就像一只黑色的大蝙蝠在空中飞舞。还有一辆车很特别,它的车身特长,上面有六个门,就象一栋会走的矮房子。我走近一看才知道是加长林肯。我除了看见法拉利、宝马、奔驰等现代车,还有北京吉普、上海、大红旗等几十年前的老爷车。

  我真想快快长大,买一辆自己的车。

  指导教师:周老师

  篇三:看车展通用作文

  我是一个小车迷。今天,我终于可以去看期待已久的第十二届温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了。我的心情真是兴奋不已,喜笑颜开!

  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国际会展中心,里面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来看车展的人可真多啊!

  2、3号馆里都是一些经济型的车,比较常见。8、9号馆还是不怎么样,我有些垂头丧气。来到7号馆之后,我总算发现了两辆超跑,分别是雪弗兰科迈罗跑车,战神GTR,我的心情顿时激动起来。

  5、6号馆可以说是这次车展里最精彩的两个展馆。展出的超跑也是最多的。有三辆阿斯顿――马丁,一辆宾利欧陆,五辆玛莎拉蒂,六辆保时捷。这些夺人眼球的超跑,无论是内饰还是外型,均动感十足,整车线条流畅,曲线完美诱人!我在心里赞叹不已:“太棒了!这才是我想要的车展呢!”凡是能坐进去体验一下的车,我几乎都坐遍了。这一辆辆漂亮高品质的汽车堪称人类智慧与高科技完美结晶。我还用平板电脑拍了许多精彩的画面,准备带回家去慢慢欣赏。

  看了这次车展让我感到非常过瘾,流连忘返!我非常喜欢这次的车展,我有一个梦想,我长大了要做一个一流的汽车设计师!

  篇四:看车展通用作文

  听说浅水湾那,正在举行车展,我怀着好奇的心,叫爸爸带我去看。

  周六的下午,我来到那里,只看见黑压压的人头,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挤了进去。我看到了一辆辆崭新的汽车,有宝马、奇骏、奥迪…还有一些是我叫不出来的,“它们一个个安静的等在红地毯上,让主人把它们开回家。”我最喜欢的是熊猫吉利,在灯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特别的美。不要嫌弃它小,但它很可爱。“它有两个水汪汪的眼睛、还有一个会说话的进气孔……”随着美妙的音乐,车模们一个个的从车里走出来,向观众们展示……要是我有了钱,我一定要买熊猫吉利!

  篇五:看车展通用作文

  今天下午,我们一家去看车展,那里人山人海,非常热闹,里面有很多各种各样的汽车。其中,我看到一个非常大的柴油汽车。这个超级大汽车引起了我的好奇,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汽车 ,因为它又高又大,所以我给他起了个外号叫巨无霸。

  它的底盘至少有半米多高,轮胎又粗又大非常威猛。它身上的颜色是绿色的,车的外形方方正正,远看像一辆小型装甲车。

  最引人瞩目的是车的前面有巨大的钩子。爸爸告诉我,钩子是用来拉 困在泥坑里的汽车。爸爸还说这辆汽车是真正的越野车,车的力气特别大,能把大货车拉动。最让我吃惊是汽车排气筒我们绕着汽车转了一圈都没有找到,我喜欢这辆车。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开着那辆车奔驰在雪山上。

  篇六:看车展通用作文

  今天是国庆节目,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方林汽车城去看车展。我们走到大门口,看到五颜六色的彩旗迎风飘扬。走进展厅,一辆辆崭新的汽车,一字排开。有进口的、国产的。许多人都围在那里开热闹,真是人山人海,叫我大开眼界。

  篇七:看车展通用作文

  一辆辆崭新的车排在眼前,真把人吓了一跳——这是西秀新天地在国庆期间作的活动:车展。连同展出的了一些美食等。

  在我听到这个“消息”后,我迫不及待的来到车展区。宝马、奔驰应有具有,最贵的竟卖到八十万,数目之多与价格之贵令人耳目赫然。瞧这辆宝马车:喷着黑色的油漆,闪着钻石般的油光,披着炫酷的铠甲,如同骑士的千里宝马,一触即发;又如果长江上翻腾的江水,一发不可收拾!这里还有一辆奔驰:银白色的油漆闪烁着高贵,旋风般的车型与优质的品质,铸就了它。我沉迷在这车市中了,可就在这时,我的肚子却饥肠辘辘了。

  来到美食展区。大串的烤肉,流香的椰子和香喷喷的油炸臭豆腐,让我人未到,心却到了。阿拉伯烤肉香的让人流口水,我迫不及待地狼吞虎咽起来。那个香虽然不能飘十里,但在一片范围内肯定是有吸引力的。吃得口渴了?就去要一个椰子喝,淡淡的椰香里掺杂着一点奶味,爽滑,细腻。含在嘴里却早已滑进了心窝子里。

  我和伙伴们吃饱喝足了,决定去走迷宫,迷宫里不是传来一声鬼的尖叫,道具做的鬼逼着的向我们飘来,吓得我们抱头鼠窜。国庆这一天,我过得很快乐,这不就算一件趣事吗?快乐就是趣!

  篇八:看车展通用作文

  今天是国庆放假第一天,一早起来,窗外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我和爸爸妈妈准备去逛车展。路上车水马龙,人们都高高兴兴地出去玩儿。还没到车展广场,就听到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广播喇 叭声。

  来到车展广场,这里人山人海,各个展厅都布置得五颜六色的。我们先来到了福特的展厅。一辆铮亮的红色轿车被摆在了展厅的正中央,红色的车身、车头上的两个车灯像两个明亮的大眼睛, 流线型的车体,漂亮的尾部。真是漂亮!人们像看明星一样围着它看来看去。我也很好奇,就爬进了车里,座椅软软的可真舒服呀!各种我看不懂的仪表整齐地排列在驾驶台上,我还有模有样地当了一 回“小司机”。哦,原来开车是这种滋味呀!可太美了!

  看完了福特展厅,我们又去了别的展厅,里面的车有红的、黄的、灰的、白的……五颜六色;有轿车、跑车、吉普车、越野车……五花八门,各个都很酷!最后我们定了一辆福克斯。

  今天,转了一天,我的腿累得像灌了铅一样,但我很高兴,因为我们终于有了一辆自己的爱车。

  篇九:看车展通用作文

  看车展

  湖北省襄樊市襄阳区实验小学双语(6)班朱越 星期四的下午,我有幸参观了东风汽车公司举办的“汽车展”。当时我非常高兴,看到了很多轿车,还有刚出世的新车,款式新颖,车型繁多。通过看车展,使我对我国汽车工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下午2点半,我与同校的几十名同学,穿着整齐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一起坐上了驶向东风汽车公司的大巴。过了几十分钟,到了东风汽车制造厂。

  首先我们走进制造汽车的车间。哇!我情不自禁的叫道,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怎样制造汽车的。只见工人叔叔用锤子把钢板凿成汽车的外型,把钢板除锈、磨平、上漆,再把汽车各个部分的零件安装在车上,就这样一辆轿车就生产好了。

  随后,我们去了东风汽车公司停车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停车场上面悬挂着“我为天籁骄傲,我为襄樊自豪”的宣传横幅。停车场内“车”山“车”海,每辆车都是斜着停放,排列很整齐,犹如军人站队一般。最引人注意的是“天籁”牌轿车,只听到讲解员讲到,“天籁”牌轿车是东风汽车公司刚刚推出的新款豪华轿车,是导入中国市场的六大尼桑车型之一……

  参观了东风汽车公司汽车展,我不由自主的说:“中国的汽车业发展的真快呀!”

  指导教师:赵成莉

  篇十:看车展通用作文

  2011年11月27号 晴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吃完早饭后坐车去体育馆去看车,有宝马、奔驰、捷豹、路虎/奥迪等等世界名车。我长大了要当科学家,设计更多的名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看车展通用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