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詹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给詹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2022-05-23 00:17: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给詹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给詹老师的一封信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给詹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尊敬的詹老师:

  您好!

  您陪我们已经有两年了,听说您已经辞职,不在教我们了,我们都很惊讶,但是张老师说您有可能会重返校园,我们就不再惊讶了,希望您早点回来。

  您的学生:叶宇翔

  篇二:给詹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可爱有趣的的詹老师:

  您好!

  您教了我们班已经有两年了,感情比教我的那一个老师都要深厚可是您就这样的辞掉了这份工作自从你走了以后,球场上再也看不见您功夫熊猫的有趣身影,自从你走了以后我们的欢笑也少了点儿,自从您走了以后就在也看不见您的精心作品。俗歌唱的好啊“你快回来,我的心已经……你快回来”詹老师!

  我们五二班的大门随时为你打开。

  廖韩至上

  篇三:给詹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尊敬的詹老师:

  您好!

  您在我们美丽的校园教我们无穷的知识,让我们的知识更多更广阔。您在可堂上那英姿飒爽的模样,您那响亮的歌喉我们听了都入迷。

  张老师跟我们说了您的事情之后,我们班的同学都好舍不得您。

  叶悦

  篇四:给詹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尊敬的詹老师:

  您好!

  您还记得我吗?我是付洋,这两年间您您为我们操心了!虽然你不教我们了,但给大家心田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谢谢您!詹老师,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给予帮助!谢谢您!詹老师,陪我们一起快乐!

  詹老师,离别虽然长久,而您仿佛是一个灿烂发亮的的光点,一直在大家心中闪耀!

  如今,您到别的地方工作了,可能那个地方更适合您,我希望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工作地更轻松!更顺利!

  教师节快乐!

  您永远的学生:付洋

  篇五:给詹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亲爱的詹老师:

  在校园里,看到了您的身影都不会觉得奇怪,都会一脸微笑得迎上去打一声招呼。可现在,就算在整个校区找一圈也看不到那个有点稍稍胖点得身影。现在在宽阔得足球场上,也看不到那个詹老师头球进球之后和同学们一起欢呼得场面了。

  詹老师我们都很想您都舍不得您,都非常希望您可以再回来看看我们。

  杨泽威上

  篇六:给詹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尊敬的詹老师:

  你好

  转眼间两年就过去了,我们已经习惯了在足球场上潇洒的您,习惯了进了球后爽朗的笑声。在美术课上交我们画画。我知道您不可能再回来了,但我希望,您能看一下我们,顺便踢一场,再次听到您爽朗的笑声。

  陈冰若敬上

  篇七:给詹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詹老师,您教了我们两年的美术,我们都非常喜欢您,张老师跟我们说您到别的地方工作去了,那个地方可能比这里更适合您,我们全班都十分的想念您,有时间别忘来看看我们这个班集体,

  学生:任可馨

  篇八:给詹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詹老师:

  你好!

  我们班的学生都非常想您希望您能回到我们班继续上课,我们在一起都两年了已经有很生得感情了,一起踢球、一起画画我们很想您,希望您能回到我们身边,当我们的老师!

  您永远的学生

  王存林

  篇九:给詹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亲爱詹老师:

  您好!

  开学这么多天了,我们仍然没有看到你的身影,当听到您辞职了这个消息后,我的心里像被刀刺了一样。我不相信您就这样辞职了!我多想再看到您在足球场上潇洒的身影;多想再听到您那爽朗的笑声;多想再听到您课堂上幽默风趣的话语和您教我们的那股认真劲儿啊!

  虽然您已经不再是我们的老师了,但您在我们大家心中的位子,是任何人都取代不了的!我们多希望您来给我们上课啊!詹老师,您一定要经常回来看我们,我们都非常非常想念您!

  祝您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辉煌的成就!到时候可别忘了我这个“小丫头”哦!

  最敬佩您的学生:阮玉屏

  篇十:给詹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尊敬的詹老师:

  您好!

  我们非常想念您!当我听张老师说您辞职了,不再教我们之后,惊讶极了,希望您在别的工作岗位上工作一段时间后,能重返校园。

  您的学生:于伟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