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我的小白兔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我的小白兔的作文

2022-05-24 01:53: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我的小白兔的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关于我的小白兔的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关于我的小白兔的作文

  今天,我的表弟送给我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我给它取名叫小白。你想知道我的小白有多可爱吗?那就王母娘娘开蟠桃晏——聚精会神地听我讲吧!

  你看,它全身洁白如雪,脑袋上两只又大又长的耳朵,高高的竖着,只要听见一点细微的声音,就会“唰”地一下竖起来。那双又大又圆的红眼睛,真像两颗闪闪发亮的红宝石。最有趣的是它那张三瓣嘴了,吃起东西来不住地上下蠕动,那样子真叫人喜爱。它的尾巴短短的,小小的,好似一颗小绒球。

  它最喜欢吃胡萝卜和青菜了,我拿菜叶喂它时,它就一蹦一跳地来到跟前,不是马上就去吃,而是小心翼翼地用小鼻子东闻闻,西闻闻,好像在打探,这是什么美味啊!看它津津有味地吃着,吃完还用头蹭蹭我,跟我撒娇。

  怎么样,我的小白是不是特别可爱呀?

  篇二:关于我的小白兔的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它长得非常活泼可爱。它全身雪白,在灿烂的阳光下,像一堆闪闪发光的雪花。

  它头上竖着一对长长的耳朵,只要有一点动静,就不停地摆动。最好看的,还是它那对红光闪闪的大眼睛,像镶在白玉上的红宝石。还有那最有趣的三瓣嘴,吃起东西来不住的上下蠕动,模样真叫人喜爱。它最喜欢吃的是新鲜萝卜、白菜叶子、青草……,有时喂它黄瓜、西红柿、豆角、茄子……它也吃的津津有味,吃完了,还用两只前脚使劲地擦嘴。搞笑极了!

  我的小白兔真是越看越可爱,越看越讨人喜爱,我真的太喜欢我的小白兔了。

  篇三:关于我的小白兔的作文

  我有一只小白兔,那是我七岁生日时妈妈送我的礼物,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米米。

  小白兔可真讨人喜欢。圆圆的脑袋上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两只耳朵灵敏地竖着,似乎在倾听周围的动静。一张小嘴巴笑得弯弯的,身上有一个大蛋糕,真可爱。它穿着红衣服,挺漂亮。

  每当它脏的时候,我就用湿纸巾擦洗它。夜晚,我就抱着它睡觉。

  我喜欢小白兔,它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

  篇四:关于我的小白兔的作文

  我养过一只小白兔,它长得非常可爱,两只耳朵一动一动的,时而立得老高老高的,想把天刺破似的,时而又耸拉下来,一副小心翼翼的样子,逗得我捧腹大笑。

  每天,我都要带它去晒太阳。说来也奇怪呢,它一见到太阳光就跑得特别快,每天都要费好大的劲才能把它捉到送到家里,后来我一想,也难怪,谁让它是驯化后的野兔子呢?谁让它有野兔的DNA呢?因此它才跑得快嘛!

  除了晒太阳,它一天中所占时间最多的就是吃东西了。它吃东西的时候从不三心二意,专心致志地要把一根白菜或者一根萝卜给消灭掉再去跑步。不过,它一会儿肯定又在吃东西,唉,真搞不明白它怎么消化得那么快呢?直到后来我才明白:它跑得多肯定消化得快嘛!不然,它拿什么来补充能量?

  根据它的习性,我给它取了一个响当当的名字:“兔猪王”!这个名字可谓寓意深远啊。名字的第一个字“兔”是因为它是兔子,第二个字“猪”是因为它有猪的习性,第三个字“王”是因为我希望它是一个在兔群中称王称霸的姣姣者。怎么样,我这个名字还可以吧!

  每天我都要和它玩一玩,因为我喜欢我的兔猪王,你们呢?

  篇五:关于我的小白兔的作文

  我家的小白兔很可爱,它的眼睛是红色的,好像两颗红宝石。身体雪白雪白的,像棉花糖。它的耳朵会竖起来,整天蹦蹦跳跳的。

  它有点爱臭美,每次我帮它洗完澡,它就要跳到镜子前面看看,欣赏自己美丽的身影。它也很淘气,有时候会跳到我的床上来,甚至钻进我的被窝。

  真是一只又可爱又淘气的小白兔。

  篇六:关于我的小白兔的作文

  我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白兔,它的名字叫莉莉.

  刚买回来时才不到一个月呢!所以,我们怕它太小就帮它做了一个小小的窝.每天我们都会带许多许多的胡萝卜回来给它吃.

  篇七:关于我的小白兔的作文

  “一身洁白的衣服,一双长长的耳朵,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一张可爱的三瓣嘴。”你们猜到它是谁了吗?对啦,是小白兔。

  小白兔的相貌可爱,外形小巧玲珑,这同它那温柔的天性正好相称。看到它的人都会赏心悦目,它所到之处都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我的两只可爱的小白兔是我苦苦央求妈妈给我买的,于是妈妈无奈答应了。妈妈对我说:“凡事要有始有终,既然你决定养了那你就得有责任心,好好对待它们。”我更下定决心要好好养这两只小白兔。每天清晨和晚上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因为我可以好好陪伴着两只小白兔,每天给他们喂食,收拾垃圾,看着它们一天天的长大我也感到无比幸福。

  小白兔的耳朵特别长,在耳朵上有无数数不清的白色小细毛,如一根根细花蕊一样。它的眼睛小小的,红红的,像是熬了好多天没有睡觉一样,它那小巧玲珑的鼻子下是一张动起来极快的三瓣小嘴。它的前肢比较短,后肢比较长,这样才善于跳得高。有一次它在笼子里吃胡萝卜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了,就把笼子打开了,一直飞奔而去,像一支离弦的箭似的飞了出去,我心里想:你们这些小兔崽崽,个个不听话看我怎么收拾你们!哈哈,经过九九八十一回合,这两只小白兔终于被我擒住了。

  小家伙越来越调皮了,还有一次在花盆里摔跤,抱着花枝荡秋千,所过之处枝折花落,看着它生气勃勃、天真可爱的样子,有谁还会去责罚它呢?

  虽然我的小白兔不比小鹿跑得快,不比猴子灵活,不比小鸟会唱动听的歌曲,不比大象聪明,但是它就是有种天生的灵气。每每看到这两只小白兔坐在窗边一边吃着萝卜,一边看着初升的太阳,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面对这样活泼可爱、热情奔放的小家伙,怎能让人不喜欢呢?

  篇八:关于我的小白兔的作文

  我最喜欢我们家可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有一双又尖又长的兔耳朵,耳朵里面有粉红色的耳窝,像一对粉色发卡,翘在头上。两颗像红宝石似的眼睛,一个粉色的小鼻子,三角形的嘴巴,嘴旁边长着三根黑色的长胡须。小白兔身上披着雪白的兔皮大衣,屁股上长着像白色毛线团似的小尾巴。走起来还扭着小腰摇来摇去,就像在说:“我是兔子里最美的兔子!”

  我的小白兔看起来非常高贵,行动是否像“女王”一样呢?还是让我来告诉你吧!

  有一次在午餐时,我给它洗了一根红萝卜和白菜给它吃。为了不打扰它吃饭就躲在沙发后面偷看它如何吃食。它先从笼子小心翼翼的走出来,再用鼻子在红萝卜和青菜之间闻闻,认为没有一点危险后就用右前脚抓住红萝卜,又用左前脚推一推和碰一碰青菜就开始大吃了!它先从红萝卜的大头开始吃,它先把一面红萝卜的外表先吃完,又用前脚把萝卜转过来吃……最后,把红萝卜的表面全吃光了,就留下了萝卜的杆和没洗干净的萝卜皮。白兔吃完后,把垃圾向外推了推,又用前脚挠了挠身上的毛,就迈着方步扭着腰打开房门,把没吃完的白菜当成自己的晚餐,推进房间的一个角落。最后,它也累了,就关上笼子门在房间里的“床上”睡午睡了。

  这就是我的无敌高贵,超爱干净的小白兔!你们喜欢它吗?可以来我家里拜访它哦!

  篇九:关于我的小白兔的作文

  我有一只小白兔,浑身长着白白的毛。一双红通通的眼睛似乎没有睡醒一样,两只长长的耳朵格外惹人喜爱,一条短短的尾巴让小白兔更加俏皮。

  小白兔爱吃青菜和萝卜。我拿着青菜叶子去喂它,还没有走到它的窟前,早已在里面活蹦乱跳了。吃的时候,露出的两颗小门牙真让人喜欢。看着它津津有味的样子,我开心极了。

  小白兔很可爱,也很听话。每次我放它出来的时候,它总是爱跟着我一起凑热闹,我到哪,它也跟到哪。

  小白兔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爱我的小白兔。

  篇十:关于我的小白兔的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去聚源路小学对面买小白兔。我们来到那里,看到了一位阿姨在那里卖小白兔,她的身边围了很多的小学生在看小白兔。

  我东挑挑、西挑挑,我发现只小兔子是纯白色的,眼睛红红的,耳朵是竖起来。而且它非常瘦小,装在一个小小的兔笼里面,我就喜欢它了。我和妈妈拿了17元就把它买下了。

  我喜欢我的小白兔,因为它有可以竖起来的耳朵,像红宝石一样的眼睛和小小的三角嘴巴,尖尖的牙齿,真得非常可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