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风景的作文300字秋游西湖
这是一个万里无云,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爸爸坐在西湖边的长椅上,忽然一阵秋风吹来,里面还藏着淡淡的桂花香。
我们看见远处有好几颗柳树,突然,有阵秋风吹过,柳枝就在秋风中翩翩起舞,仿佛是秋姑娘的头发在秋风中飘扬。
在西湖边的长椅上有一对年老的爷爷奶奶相互依靠着,他们看着远处的风景。突然一阵秋风吹来,老奶奶颤抖了一下,老爷爷连忙从身后的包里拿出一条围巾给老奶奶围上。他们两个人你看我,我看你,脸上露出了微笑。
秋天的花可真多啊!我们向花坛走去,只见月季花将别的小花挤开,争着给我们欣赏,它那绿色的叶子衬托着黄色的花瓣再加上其它花的点缀,显得格外美丽!它们在秋风中频频点头,好像在迎接秋天的到来。
秋天的西湖是多么的多姿多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