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明钓鱼作文(通用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小明钓鱼作文(通用10篇)

2022-06-03 01:06: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小明钓鱼作文(通用10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小明钓鱼作文(通用10篇),能对您有帮助。

  小明钓鱼作文(通用10篇) 篇1

  一个夏天的周末,小明兴高采烈地来到清澈见底的小河边钓鱼。

  小河的旁边有一棵柳树,柳树上有一只可爱的知了在唱歌,远处的大山一座连着一座,一群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小明做在树荫下一心一意开始钓鱼,他先在鱼钩上放上鱼饵,再扔到河里。小明钓了好一会儿也没有鱼儿上钩,正当他钓的满头大汗的时候,一条鱼儿上钩了。小明开心极了,心里比吃了糖还甜,太阳公公也笑眯眯地,他把鱼儿放到鱼篓里,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

  小明钓鱼作文(通用10篇) 篇2

  阳光明媚的早晨,天空碧蓝碧蓝的,知了躲在柳树上哼着歌曲。

  小明来到池塘边,池塘里的水清澈见底,能看见河底的水草,成群的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小明迫不及待地拿出鱼竿,鱼钩装上鱼饵,嗖的一声,鱼钩抛向鱼窝的位置。鱼漂开始轻轻地颤动,小明猛地提起鱼竿,落空了。小明再次上鱼饵,抛出鱼钩,鱼漂开始轻轻地颤动,一会又没了动静,鱼漂猛地一沉,小明赶紧拉起来,上钩了,是一条大鱼。

  小明这次明白了:做任何事不能急于求成,要有耐心!

  小明钓鱼作文(通用10篇) 篇3

  一天,小明在家里看书,他在书上看到“鱼儿离不开水”,于是他想去钓鱼,他家门前正好有一口井,他便准备了鱼具,来掉井边,钓起鱼来。可这口井里跟本没有鱼,他也不动动脑筋,井里怎么会有鱼呢?结果小明钓了半天还没钓上一条鱼,只好回家了。

  小明钓鱼作文(通用10篇) 篇4

  在天气晴朗的午后,小明一手拿着鱼竿,一手提着鱼篓,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小河边。小河里的鱼自在地游来游去。绿色的草地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野花。树上的知了不停地在叫:"知了,知了"。

  小明赶紧拿起鱼竿,把鱼饵放在鱼竿上,用力一甩,"好多鱼啊"!小明喊道!就这样一条接着一条一直钓下去,直到鱼篓里装满了鱼……

  小明钓完鱼,他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小明钓鱼作文(通用10篇) 篇5

  星期天,阳光灿烂。小明觉得是钓鱼的好天气。于是他扛着鱼竿,拎着水桶来到河边,准备钓鱼。

  他先把鱼竿扔进河里,然后就坐在河岸边静静地等着。可好一会儿都没有鱼上钩。明明河里的鱼很多呀,怎么会一条也不上钩呢?他就掀起鱼竿,检查鱼钩。哎呀,鱼食料忘记装上去了。没有鱼食料怎么能钓到鱼呢?

  小明重新把鱼食料放到鱼钩上,继续坐在河岸边耐心地等着。不一会儿鱼钩就往下一沉一沉。小明看见了,用力一拉,哇,好大的一条鱼。

  就这样,小明钓了好多鱼。他看着自己亲手钓到的鱼儿,心里可开心了。

  小明钓鱼作文(通用10篇) 篇6

  今天,烈日炎炎,小明想去外面玩,去干什么呢?

  小明眼珠一转,我也学爸爸去钓鱼,他找出爸爸的鱼竿、背上鱼篓、带上鱼铒,他兴高采烈地出发,一路上他听到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唱歌,仿佛在说:“热死了,热死了。”

  他来到小河边,小河里的水清澈见底,水里不时地有一群群鱼儿游到小明跟前,仿佛在说:“你来抓我们呀!”一转眼又游到河中央了。小明说:“哼!我待会儿就把你们一个个钓上来。”小明坐在柳树下,把鱼饵装在鱼钩上,然后用力向河中央抛去,不一会儿,小明觉得鱼线被拉了一下,他迅速地站起来拉起鱼竿。哈,一条鱼上钩了,小明心花怒放,喜笑颜开。

  柳树上的知了又唱起了歌,仿佛在说:“小明你真棒。”

  小明钓鱼作文(通用10篇) 篇7

  一天,太阳高照,小明拿着鱼竿和鱼篓兴高采烈地来到小河边钓鱼。

  来到小河边,远处有连绵起伏的大山,近处柳树在高兴地摇着又长又绿的长辫子,上面还有只知了在快乐地唱歌。

  小明坐在岸边,两边盛开着美丽的花。小雨在水里游来游去。小明先在鱼竿上放上食物,再用力一甩,鱼竿落到了水晶。过了一会儿,鱼竿动力,他用力一拉,小鱼上钩了。就这样一条一条地钓,钓到了好多鱼。

  小明开心极了,拿着鱼篓回家了。

  小明钓鱼作文(通用10篇) 篇8

  暑假里的一天,烈日当空,知了在树上叫个不停,仿佛再说:"好热啊!好热啊!"小明带着钓鱼竿,提着水桶兴高采烈地来到小河边钓鱼。

  他先在鱼钩上挂上鱼饵,然后用力一甩,线慢慢地沉入了水中,小明在河边耐心地等待。突然,线动了一下,有鱼儿上钩了!他又等了几秒钟,猛的一拉线,哈哈!果然是一条又大又肥的鱼。小明赶紧把鱼儿从钩上卸下来,放在了水桶里,他开心的合不拢嘴。

  夕阳西下,小明提着水桶高兴地回家了。

  小明钓鱼作文(通用10篇) 篇9

  在一个夏日炎炎的早上,小明高高兴兴地来到小河边钓鱼。

  小河里的水很清很清,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小明把鱼钩扔了出去,静静地等着鱼儿上钩。他等了好长时间也没一条鱼上钩。他想我明明准备的好好的,为什么连一条鱼都没上钩呢?小明拎起鱼竿一看,他笑着说原来是鱼饵没放,他放上鱼饵静静地开始钓鱼,不一会儿鱼就上钩了,小明用全身的力气拉鱼竿,鱼终于上来了,小明高高兴兴地拿着鱼回家了。

  小明钓鱼作文(通用10篇) 篇10

  夏日的早晨,太阳爷爷也很安详,远处的青山倒映在湖水里,像一片漂浮的绿舟。柳树上的蝉是夏天里的音乐家,"知了知了"地唱着四季的秘密。

  我来到湖边钓鱼,钓了很久都不见鱼儿上钩,开始觉得无聊了,太阳爷爷也是个急脾气,照得我满头大汗,这个时候,最想念冰箱里美味的冰激凌了,可是两手空空回去,怎么面对家里的小猫奇奇呢?老师说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不能半途而废,加油,加油,给鱼儿多一些时间吧!

  没过多久,果然来了一群鱼儿,我屏住呼吸,握紧鱼竿,一条鱼碰了碰鱼钩,又跑开了,过一会又游了过来,试探了几次,终于放心地咬住了鱼钩上的食物!鱼儿终于上钩啦,我欢呼起来,太阳爷爷也开心地笑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