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龟兔赛跑》后传作文5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龟兔赛跑》后传作文500字

2022-06-08 01:13: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龟兔赛跑》后传作文50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龟兔赛跑》后传作文500字,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龟兔赛跑》后传作文500字

  自从兔子赛跑输给了乌龟以后,心里总不服气,连做梦都会说:“要不是我中途睡觉了,乌龟才不会赢呢!”有时还会说:“虽然我是五十多岁的人,但是却有十八岁的心呢!”于是,兔子就给乌龟发了e-mail邀请它下个月到动物奥运场比赛。兔子想:这次我一定要赢。” 比赛时间到了,兔子很早就来了,而且还带了啦啦队来为它加油鼓劲儿呢!裁判员松鼠阿姨和猴子叔叔总是觉得还有一个人没来。哦,原来是乌龟没来。裁判员把奥运场翻了个底朝天也不见乌龟的踪影。兔子得意洋洋地说:“是不是害怕了?不敢来了?要是它再不来这冠军就是我的了。”这时,乌龟才背着一个手机缓缓地向这边爬来。松鼠阿姨说:“从奥运场出发,越过辣椒峰,再穿过树林就到终点了。”“预备,开始。”发令枪一响,兔子就飞快地跑了起来,比起十八岁的它呀,真不失一点风彩。一溜烟,就不见了踪影。乌龟呢?它不慌不忙地打起电话,好像有什么秘密不让人知道。哦,原来它打给它的它的同胞兄弟阿中。原来阿中在终点等着了,乌龟就不用跑了。乌龟的啦啦队大喊:“快跑呀,再不跑冠军就不是你的了。”这时兔子已经快到终点了。看它骄傲自大的表情就知道它胜利在握了。打完电话乌龟才开始“起程”。兔子跑到终点一看“乌龟”早就在那等着了,兔子输得心服口服。 在领奖的时候,乌龟悄悄地对兔子说:“想要赢就要动脑筋,看怎么才能赢,不能总一条筋。” 乌龟用自己的聪明智慧赢了兔子。

  篇二:《龟兔赛跑》后传作文500字

  自从白兔在上次龟兔赛跑输了以后,它每天都在兔群里抬不起头来,经常有兔子嘲笑它。终于等来了森林里的运动会,白兔走到乌龟身旁,骄傲地说:“小乌龟,你放弃吧,这次我一定会赢。”乌龟一动不动闭着眼睛回答:“那可不一定呢!只有到最后才知道。”

  当裁判老虎大王一声吼:“预备,开始!”白兔像离弦的箭一样,一溜烟就不见人影了。乌龟一点也不着急,它慢吞吞地穿起了它最近发明的飞毛腿,一眨眼乌龟的影子就不见了,它们你追我赶。白兔路过一片萝卜地,看到水灵灵的萝卜,它咽了咽口水,刚想跑过去吃几口,但是想到现在是在比赛,又退回到赛道上。就在这时,乌龟也追上来了,兔子看到后面的乌龟,大吃一惊,马上加速往前冲。乌龟也不示弱,速度更快了。

  它们离终点越来越近,兔子却越来越急,在它扭头看乌龟时,不小心踢到了一颗石头,摔了个四脚朝天,头部磕伤了。乌龟看见了,马上在白兔旁边停了下来:“白兔,你没事吧?来,我来背你。”白兔听了,看着越来越近的终点,甩甩头说:“乌龟,这次是我倒霉,我认输。”乌龟没说话,把白兔扶到背上,正准备加速,“咔嚓!”乌龟的飞毛腿也失效了,乌龟赶快稳定了身子,不让白兔摔下来,它慢慢地爬呀爬呀,爬了很久很久,终于背着兔子到达了终点。

  白兔惭愧地说:“乌龟,谢谢你!”

  乌龟抖了抖乌龟壳:“不用谢,我们是同时到达终点的,我们算平手吧!”

  动物朋友听到龟兔的对话,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从此乌龟和兔子成了最好的朋友!

  篇三:《龟兔赛跑》后传作文500字

  自从兔子跑步出了以后,它就不服输,就约了乌龟再比一次,乌龟也同意了。

  在无边无际的草原上,举办了一场比赛。兔子和乌龟的赛跑,兔子说:“乌龟,今天我们在比一次!”乌龟对兔子说:“随你!”野猪爷爷说:“预备!跑!

  兔子飞快地跑起来,乌龟还慢慢的在爬,兔子以为自己肯定是第一名,但是,他被一棵大树挡住了,还撞了过去。你头上出现了一个非常大的包,但是,他没有叫,而是继续得跑,他还在跑道上,放了一些玻璃片,还把一条小河给打通,再挖了一个小斜坡,自己在慢悠悠的走,乌龟还是努力地在爬,终于爬到大树挡住的路上,他想到了从侧面走,就来到了玻璃片的位置。

  兔子被一片水灵的萝卜地给吸引住了,直接冲上去,一口一口的吃起来,乌龟想到用龟壳挡住玻璃片滚出去!乌龟滚了出去,身上没有一点伤,小乌龟就一直爬了。来到了小河边,手非常熟悉的游泳,游到了中间后,好像看见了一个小斜坡,就游过去来到小斜坡上,缩进龟壳里,直接滚下去,乌龟好像看到了小白兔,小白兔还在那里吃。

  小白兔看见乌龟后,直接跑,但是踩到了一颗尖尖的石子,我会赶紧带小白兔去动物医院, 治好小白兔,小乌龟带小白兔来到了终点,一起全部冲下去,后来他们成了最好的朋友。

  这回是他们两个一起冲向终点。

  篇四:《龟兔赛跑》后传作文500字

  乌龟赢了比赛之后,很骄傲自满,到处张扬,于是兔子很不服气,生气地说:“上一次你能赢是因为我让着你,没有发挥好,有本事再比一场。”“比就比,反正我也会赢!”

  于是兔子回到家,就发明了一种跑到特别快的跑鞋,高兴地说:“哈哈哈!明天我肯定会赢。”第二天早上,兔子自信满满地走到比赛地点,准备着,比赛就要开始了,兔子偷偷摸摸地把自己做的跑鞋穿在脚上,“这一下就万无一失了。”兔子邪恶地笑了。乌龟看见了,说:“不算,你犯规了。”“你也没说不可以呀!”比赛开始了,兔子按了一下鞋子上的按钮,就飞快地跑走了,只有乌龟还在满满地跑呢,“唉!我不应该乱张扬炫耀,得到了报应,唉!自认倒霉吧!”眼看兔子就要跑到终点了,乌龟灵机一动,把头和四肢都缩进壳里,滚动起来,不一会儿就超过了兔子赢了比赛。

  通过这一件事,我明白了做什么事就要动脑子想一想。

  篇五:《龟兔赛跑》后传作文500字

  相信大家都看过龟兔赛跑的故事吧!自从上次乌龟和兔子赛跑,兔子输了的事情,从此这只家族的名声就越来越差。兔子不服,于是到了乌龟家,邀请再来一局,乌龟答应了,比赛就在后天。

  这几天兔子,都去健身房里跑步,而乌龟这几天就在家里吃香的,喝辣的。

  到比赛的那天,兔子准时的来到了赛道,可等了乌龟几个小时,乌龟还没有来,就在裁判员准备取消乌龟的资格时,乌龟才慢慢地走过来。

  比赛开始了,兔子率先到了乌龟的前面,乌龟还在那里慢吞吞的走着,他心里想:“我着什么急啊,反正兔子这次一定还会睡懒觉!”

  兔子遇到了一片萝卜地,里面有好多水灵灵的大萝卜,兔子看着眼都红了,嘴里流着口水,可他转过身来看,“乌龟就要追来了,怎么办?”兔子着急的说道,就在这时,兔子的左面冒出了一个天使,他对兔子说走吧,乌龟马上就要追上来了。你难道不想为家族争点光吗?突然,兔子的右面冒出了一个魔鬼,她对兔子说,“吃一根吧,就吃一根,不会浪费很多时间的。”

  可是兔子放弃了大萝卜他继续跑到了终点乌龟气喘吁吁的来到终点,

  最后兔子嬴了,乌龟差愧的低下了头。

  篇六:《龟兔赛跑》后传作文500字

  龟免赛跑大家肯定都听说过吧?那乌龟赢了兔子之后怎么样了呢?这还得从乌龟晓小乐说起。

  有一天,乌龟晓小乐和几个小伙伴一起结伴出去游玩。玩着玩着,他们遇到了一只兔子卷卷。乌龟晓小乐想:校长天天念经似的叫我们不要忘记龟免赛跑时的荣誉,我们乌龟永远比兔子谦虚,厉害。今天,正好遇上了兔子,跟她比试比试!这时,兔子卷卷也在想:“老师天天苦口婆心地对我们说,永远不能忘记龟免赛跑时的那份耻辱。今天正好遇上只乌龟,我要把那份兔子家族应有的荣誉给夺回来!此时,乌龟晓小乐正得意洋洋地对兔子卷卷说:“喂!大卷毛!敢不敢和冠军比一比赛跑呀?”“比就比,怕什么!”兔子卷卷说道。

  结果可想而知,当然是兔子卷卷更胜一筹,乌龟十分生气。

  第二天一早,校长又在台上传授“道法”了。校长话音未落,乌龟晓小乐便又蹦又跳,气急败坏地说:“我昨天和一只兔子赛跑,可我输了!为什么呀为什么?”“那是你太小了!”“不对,不对!”又一只小乌龟大喊,“前天我爷爷和兔子赛跑,也输了呀!”“那是你爷爷老了,真不懂事!”“那校长您和兔子赛跑呢?”“嗯—”校长愣了一下,“我不知道,不过我会让着他的。”“哦,校长最棒!”乌龟们大叫起来。

  听了这个故事,大家有什么感想呢?

  篇七:《龟兔赛跑》后传作文500字

  自从兔子和乌龟赛跑输了以后,兔子很不服气,想再和乌龟比赛一次。于是兔子对乌龟说:“乌龟,三个星期以后我们再比赛一次,看谁跑得快!”乌龟看了看兔子爽快地答应了。

  乌龟回到家后,想到:这次兔子肯定不会在半路上睡觉了,一定比自己跑得快。我该怎么办呢?乌龟一边想,一边看电视。突然,乌龟跳了起来,怎么了?原来,他看见了“神舟六号”火箭的发射,想到了在自己的背上安装一个小火箭,利用火箭把他带到终点。乌龟立即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他的妈妈,妈妈说他是异想天开,创意无限,决定和他一起做一个小火箭。

  兔子呢?还在家里吃花生米,喝着百事可乐。她想:这次赛跑只要中途不再睡觉,就一定会当冠军!“哈哈!当冠军真是太容易啦!”兔子说。

  一眨眼,三个星期过去了,到了比赛的日子,好多动物都赶来看热闹。有大熊猫、鸭子、鸡……人山人海。这时,乌龟和兔子也来了,他们走到了起跑线上,只见乌龟已经是全身武装,连宇航服都穿上了,更别说火箭了。再看看兔子,腰包里全装的的是他最喜欢吃的花生米。一切都准备好了,就等裁判说开始跑了。“预备!跑”跑字刚说出口,只听见“嗖”的一声,乌龟不见了!

  “咦!乌龟哪儿去了?”兔子和裁判异口同声地说道。突然,从终点方向传来一阵叫声,“乌龟到终点啦!乌龟又赢了……”

  兔子一听,大吃一惊,赶忙往终点飞快地跑去,可是已经晚了,乌龟都拿到金牌了!

  兔子叹了一口气,说:“早知道我也准备一个火箭,就不会败给乌龟了。”可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吃,兔子再后悔也没用了。

  篇八:《龟兔赛跑》后传作文500字

  自从小兔子和乌龟赛跑输了后,一直不甘心,于是偷偷的苦练功夫,准备与乌龟一战。

  过了许多天,小兔子觉得自己已经可以克服所有困难,不在心存骄傲,不会再受到诱引。于是第二次像乌龟宣“战”,乌龟说:“好的反正我会赢你。”

  他们请来了山羊爷爷当裁判。只听山羊爷爷一声大喊:“开始!”小兔子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而乌龟却在那里努力地慢慢地爬。很快,小兔子已经跑完了一半路程,但是在中间遇到了一条小河。幸好小兔子“刹车”快,不然就一头栽在了河里。小兔子想:唉!怎么新加了一条河流,这可怎么办呀?只见时间慢慢的,慢慢的过去了。眼看乌龟要追上来了。小兔子只好用力一跃的跳到了对岸。

  又没一会儿,小兔子很快就要到达终点了,可是赛道,还新增了一个下坡。小兔子,只好慢慢地走下去。很快,乌龟也到了下坡那里,旁边的小动物都说:“乌龟一快点把你的头缩到你的龟壳里啊!一局到达终点啊!”可乌龟却骄傲地说:“没事,反正我这样子,照样可以赢兔子。”

  最后,小兔子获得了第一名,金闪闪的奖牌挂在小兔子的脖子上。乌龟看看小兔子,自愧不如的说:“唉!我真傻。我应该要听其他动物的呀!都怪我太骄傲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