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上幼儿园时,我觉得有许多的玩具,许多好吃的就是快乐。每天早上起来都可以和玩具朋友们一起玩耍,玩累了,想吃什么就有什么,多快乐啊!
到了一年级,我又觉得可以住高楼,坐轿车就是快乐。住在高楼里每天早晨都有暖洋洋的阳光照耀着我,往远处一看,多美的风景啊!我们全家可以开着车子到处去旅游,多快乐呀!
到了二年级,我觉得有钱就会很快乐。想买什么就有什么,我可以买艘宇宙飞船,到太空去尽情地遨游探索。多快乐啊!
有一次,我发高烧了,一点胃口都没有,什么好吃的都吃不下,也没力气玩,特别难受,爸爸妈妈带我去医院挂水,回来后妈妈整天都陪着我,还熬了香喷喷的粥端给我吃,那时候我觉得特别温暖,粥也特别的好吃。
现在,我觉得以前想的都不是真正的快乐,有爸爸妈妈的陪伴,关心,呵护才是真正的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