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小的时候很快乐,长大了却不快乐。穷的时候快乐,有钱了却不快乐。
快乐,快乐是一种心境,快乐是一种情怀,快乐是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拥有快乐的人是幸运的,是幸福的。
生活很复杂,但快乐却很简单,快乐无时不在,快乐无处不有,快乐是无价之宝,是人生中至伟之物。尽管你身无分文,只要存在一颗快乐的心,你便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快乐是一中境界,永远不要浪费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你不喜欢的人和事,要记住快乐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永远不要因为一些琐碎的生活小事而失去了自己的快乐。
把你的忧伤转换成线段,有起点,必须有终点。把你的财富转换成射线,好的起点,没有终点。把你的快乐转换成直线,没有局限,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