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你知道让你最幸福的是什么,是快乐。是快乐给我们了光明是快乐给我们的幸福。
记得有一次我在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个同学对我说“只喝墨水,立刻就成才。”我听了,立刻去问:“真的,别骗我,要是耍我,我跟你没完。”他点点头。
放学了,妈妈帮我接回家,又去上班了,妈妈帮我接回家,又去上班了,于是,由于瓶子在桌子上,我个子小,于是我心里一亮,想着就搬来几个小板凳,踩在上面,yes,我拿到了,我又惊又喜,我想糖可以使东西变甜,于是我拿来一包“糖”,那时我认字,把盐看成糖,我抓一小把放进去,喝口,难喝死,就像在喝黑沟水。最终我还是艰苦地把他干掉了,我想:ok,我变成了天才,天才中的天才。
现在我才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只要勤奋努力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