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绰号通用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我的绰号通用作文

2022-06-11 00:32: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我的绰号通用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我的绰号通用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我的绰号通用作文 篇1

  别人给我取了两个绰号,一个是“小胖子”,一个是“矮子兵”,我并不喜欢这两个绰号。

  这两个绰号给我带来了不小的困扰。就先拿矮子兵来说吧,别人说到我们班最矮的是谁?同学们首先就会想到我,我其实也不想这样矮,可能因为我小时候比较挑食,营养不足,所以我长得比其他同学要矮一些,这是事实,我也只能勉强接受。但让我难过的是,有一次,我和别人赛跑,我得了第一名,我们班的同学都来恭喜我,可他们嘴上却说:“我们班的小矮子赢了,真厉害。”虽然我赢了比赛,但我的心里很不舒服,心想:说是来恭喜我,但张口闭口还是叫我小矮子,还不如不恭喜呢!我生着闷气回教室了。

  我还有一个绰号“小胖子”,因为我喜欢吃肉,不喜欢吃菜,慢慢的,我就长得很胖了。不管是哪个班的都叫我胖子,有时候连老师都这样叫,这对我的打击可不止一小点呢!

  有一次,我和同学玩时,他推了我一把,我就问他:“你为什么推我?”他回答我说:“我推了你?我推得动你吗?也不看看自己有多胖。”这句话像把刀一样,插中了我的心。我想起我长胖之前,也是一个比闪电还瘦,玉树临风,相貌堂堂的人才。怎么现在我就如吹气球般,鼓了起来。

  我真的不喜欢这两个绰号,它们带给我很多的苦恼,我该怎么去摆脱它们呢?

  我的绰号通用作文 篇2

  在我的人生中,我已经有了两个响亮又好听的绰号,一个叫“闪电鼠”,一个叫“钢铁鼠”。

  第一个绰号我记得是在学校的一次足球比赛中得到的,我是球队的前锋。我迅速地抢到了球,并向“敌队”的球门冲了过去。对方有人想要抢走我方的球。我一下子跳了起来,躲了过去。接着又有一个人要来拦我的球,我往旁边一闪,又躲了过去。终于,我来到了球门前,我提脚一射,正好踢进门里,为我们班顺利拿下了第一分。

  仅仅开场2分种,我就为我们班得了一分。从此我就有了“闪电鼠”的这个绰号。

  第二个绰号是我在北戴河学校的一次轮滑比赛上得到的,我是我们队的阻拦队员。比赛一开始,我就把敌方的得分手给死死地拦在后面,不给敌队一点机会。只要他一想要突破我,我就用我的身体把他撞开,不让他追上我方队员。在学校里,时不时会出现校园暴力,但是谁要是敢欺负我们班的同学,我立马就去找他们老师。有一次,我在外面看到两个小朋友打架,我很快地跑到那里去劝架。因为我像“钢铁侠”一样勇猛又乐于助人,所以我就得到了一个“钢铁鼠”的绰号。

  你的生活中有没有好玩的绰号呢?也像我一样,跟大家分享分享吧!

  我的绰号通用作文 篇3

  嗨!我是阳光男孩袋鼠!哦不,我叫袋子!哎呀乱了乱了,其实袋鼠、袋子都是我的绰号,这些绰号让我喜又让我忧啊!

  从一年级时,我一介绍自己的名字叫“戴哲晗”,班里就像炸开了锅,着不课余时,我们都在互相介绍时,一些同学却说:“袋鼠,来交个朋友!”这次算他好运,如果我胆子大,肯定给他一个见面礼:俩拳头。不一会,黄浩哲那臭小子有来假惺惺的打招呼了,气地我两眼直瞪他。

  现在,我一直是我们小组的“头儿”话儿非常多,也很凶。特别是扫地时,他们敢在下面溜一下弯,对不起,被我查到了可没好果子吃。后来,组员围在一起,给我起绰号,我话那么多,干脆起个“袋子”吧!从此,他们不管我心情如何,一见面,就“袋子”“袋子”叫了起来唉。

  终于,一件开心的事让我宽容地接受了所有绰号。

  一天,我下去玩,一个伙伴叫我:“袋鼠,咱们来玩“两只疯狗鸣翠柳”!”“好!”路人非常奇怪,哪有人叫“袋鼠”呀!于是,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解释完,仿拂过了半个世纪,真麻烦!

  这就是我的绰号。

  我的绰号通用作文 篇4

  我的绰号叫“神奇之风”,为什么我会有这个绰号呢?因为我的动作不仅快,而且我还能创造奇迹。

  有一次,我们在进行语文考试,当我快写到作文的时候,笔突然没墨汁了。我东借西借,可是谁都不借给我。我气愤地想:这群“狐朋狗友”,关键时刻都见死不救,以后我再也不理他们了。

  就在这时,老师看见我坐在那儿不动笔,就问我怎么了。“我的笔没墨汁了。”“那你找同学借呀。”老师又说。“可他们都不肯借给我。”我愤愤不平地说道。最后,还是老师把他的签字笔借给了我,拿到笔后,我的双眼一直盯着试卷,把全部的力量都集中在我的右手上。我“刷刷刷”开始写起来,不到10分钟就把落下的进度追上来了。考试考完了,不知道是老师笔的仙气,还是我激发了我隐藏的潜能,居然考了全班第一名,我真感谢老师啊!

  还有一次,我们学校要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我以优异的成绩被选拔成了田径队员,我激动万分,兴奋得都睡不着觉了。可我转念一想,不睡觉就没精神,没精神就跑不快,所以我就安安心心地睡觉去了。最后我用我那赤诚的心赢得了比赛。

  同学们,你们说我的绰号是不是非常的神奇呀?

  我的绰号通用作文 篇5

  我叫乌叶晶,一听到我的名字,你一定会想到“液晶”电视吧?没错,“液晶(叶晶)”就是我的绰号。

   刚上学的时候,同学们都不是很熟,就会互相取外号,这样更方便记忆。有一次,周四看电视的时候,一个同学说:“嗨,你的‘叶晶’不是和‘液晶’电视的‘液晶’读音相同吗!我们以后就叫‘叶晶’吧!就这样,这个绰号一直伴随我到五年级。

   四年级下学期,“液晶”好象成了大家的口头禅,只要一到星期四,“液晶”这个词就会不停地传入我的耳朵,让我受不了。有时,甚至连我最好的朋友在一起说说话,我也会觉得她们在议论我。慢慢地,我开始讨厌我的绰号,和同学的关系也越来越僵。我回家便和妈妈说了,妈妈听后,笑了笑对我说:“晶儿,你没看见现在的‘液晶’电视卖得多火,同学们肯定是希望你在各方面都越来越好,不是吗?”听了妈妈这富有童趣的话,我豁然开朗了。第二天,我来到学校,跟同学道了歉,同学也跟我道歉了。啊,这场“绰号风波”终于结束了。

   绰号,教会了我怎样与朋友相处。我喜欢我的绰号,你呢?

  我的绰号通用作文 篇6

  我的绰号?我也被别人叫到自己没知觉了。但仔细想想,我的绰号还真多。其中最奇怪的就是“红豆”了,至于这个绰号是怎么怎么“生”出来的,就是个故事了。

  记得上直排轮课时,我有一个好朋友的装备,从头到脚都是蓝色的,我就叫他“蓝豆”,那天我全身都是粉红色的,所以就变成粉红豆,但念起来很拗口,就简化成“红豆”了。

  从此以后,我们把什么东西都加上“豆”。穿制服,就是蓝豆。穿运动服,就是红豆。你应该会问:如果我们两个都穿一样的,那要怎么叫呢?那就看谁先打招呼,先讲先赢了。

  我们班每个人都有英文名,打英文直接翻中文变成腻称,像Ryan就是莱恩,Stephaine就是史打份乃。来自韩国的SomYie,被我叫成“烧卖”,好有意思,但希望他别介意才好。

  帮别人取绰号,不要取得太难听,记得设身处地替别人想想,万一为了一个绰号,而让友情终止,就太不划算了。

  我的绰号通用作文 篇7

  我有很多绰号,都是别人帮我取的,有些好听、有些不好听,而我当然也有帮别人取过绰号,而且比我还要糟呢!

  我的绰号并不多,只有三个,每次都走在路上,都有人叫我“刘神”,之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要这样叫,不过久而久之我也习惯了,所以不再追问,直到有一天同学告诉我,因为我画画很厉害,就像神一样令人叹为观止,才会称赞我是刘神?

  还有一个是取我名字的谐音,刘昀就变成“鱿鱼”了,另外一个很不雅的绰号是“刘猪”,很明显的就是讥笑我的身材壮硕,对我肥胖的身材的一种戏谑,让我很受伤,他们叫一次,我就难过一次。

  我想大家都喜欢取绰号,但不想有绰号,所以不要因为好玩而帮别人取绰号喔!

  我的绰号通用作文 篇8

  我的绰号

  “河马的两个大门牙像两把铲子……”一个整齐响亮的读书声响起,同学们“摇头晃脑”,“聚精会神”地读着试卷上的题目,不怀好意且强忍着笑意的眼睛在书本的遮挡下不约而同地望看第六组的一个人。

  那个人是谁呢?是谁备受那么多人的“瞩目”?很不幸,那个人就是我。曾几何时,我便有了“河马”这个绰号,而且是“全球通”,人人皆知。

  这个绰号在平时还好,可是不知哪位老师那次“雅性大发”,在周末卷上弄个河马的比喻句,那下课时光叫“河马”都能把你“淹”个半死。

  最惨的是,评讲试卷时,老师让我们齐读。还没齐读时,不知谁在后面说“河马……”,我下意识回过头,谁知刚回过头,全班就慢慢悠悠地齐读:“河马……”,我的脸霎时红得像一个熟透了的苹果,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囧死了!

  齐读完后,有些人在下面窃窃私笑,我多少希望老师能讲下一道题呀,可老师好象兴致不错,还讲起了哪个同学错得多离谱,怎样个错法。这时,全班都哄堂大笑,都快把屋顶掀翻了。

  有的人笑得东倒西歪,有的人笑得都趴在桌上了,有的还在捂着肚肆意地笑着。我哭笑不得,不知如何是好。

  在此我要向同学们呼吁:不要再笑河马了!

  我的绰号通用作文 篇9

  在我们班上,每个人都有许多绰号,大多数都是我们这群“小鬼头”互相消遣,互相取的,嘻嘻!

  取绰号需要灵感,只要没有恶意,其实都可以带来很多的欢笑声,那天大家一起写功课,突然有人叫着:“我是东坡肉,大家不要忘记喔!”这时,我原本要写“苏轼还有一个名字是苏东坡”写成“苏轼还有一个名字是东坡肉”,当我说出来的时候,全班哄堂大笑,就这样,他的名字就成了东坡肉。

  我的绰号也好多好多,但同学们都乱取,还帮我取一个“粉红油条”,听得我火冒三丈,他们说:“因为你每天都穿粉红色的衣服,而且身材也瘦瘦的,我们才会叫你粉红油条!”真是被他们打败了。

  我喜欢同学叫我佩特拉,我也长得很像佩特拉,真谢谢你们叫我佩特拉!

  “绰号”这个东西很有个人特色,但大家切记不要伤害别人,不要人身攻击乱取绰号喔!

  我的绰号通用作文 篇10

  潮流如浪花一般,一阵一阵地向我们涌来,更新的速度特别快。可给别人取绰号的这件事却好像永远不会过时,很多人都曾给别人起过绰号,或者被别人取过绰号。

  我在班里有一个非常霸气的绰号——“李将军”,这说明我在同学们的心中就如李广那样,英勇善战,十分威武。

  体育课上,我是一个灵活的小胖子,大家一开始都觉得不可思议。我虽然长得很胖,但并不影响我在体育上的发挥:跑步时,我总是第一名;跳绳成绩总是优秀;比跳高,我是班上的老大……我有着许多光辉的成绩,体育老师也不停地夸奖我。

  体育课自由活动时,班上许多同学都跑来夸赞我,说我真是个奇迹。也有不少人来挑战我,让我跟他们比赛跑步、跳绳……我总是兴致勃勃地接受挑战,然后将他们打败。他们输得心服口服,一直夸我厉害,还让我当他们的师傅,当然,被我拒绝了。

  我们班最近发明了一种好玩的游戏,叫“碰碰车”。规则很简单,只需双臂交叉成十字,挡在胸前,向对方用力撞击,直到将对方撞倒。

  我听后跃跃欲试,找了几个人一起玩。裁判发出口令后,我后脚蹬地,拼命冲上前去,迅速干掉一个。我毫不犹豫地转身,借着刚才的力量冲向另一个人,没想到他不堪一击,被我撞出了三米远,一个跟头栽倒在地。另一个人见状,迅猛地向我奔来,我一个闪避,躲开了攻击,他却用力过度,摔了一跤,倒地不起。一番折腾后,他们爬起来对我竖起大拇指。

  我在班上有着数不清的荣誉,所以成了大家心中的“李将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绰号通用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