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狐狸与乌鸦》续写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有关《狐狸与乌鸦》续写的作文

2022-06-20 01:04: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有关《狐狸与乌鸦》续写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有关《狐狸乌鸦》续写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有关《狐狸与乌鸦》续写的作文 篇1

  乌鸦被狐狸骗走了那一片肉后,心里十分悲伤。因此,它每天都要给子孙上课,希望孩子们谨记教诲,千万不要被狐狸家族给骗了。

  有一天,小乌鸦在一棵树下找到一块很香的肉,就叼起来站在树枝上,准备享用。有一只小狐狸走过来,看到了乌鸦嘴中的肉,就说:“小乌鸦,你的羽毛真漂亮!”小乌鸦没理它,小狐狸又说:“你的歌声真好听,请你给我唱一首吧。”小乌鸦还没理它。小狐狸生气了,又把小乌鸦骂了一顿。小乌鸦刚想张嘴骂狐狸,可是它又想起了奶奶对它说的话,就叼着肉飞走了。

  过了一会,小乌鸦从家里冲了出来,把肉丢给小狐狸。小狐狸见肉从天而降,哈哈大笑着说:“小乌鸦呀,你真傻,居然把肉直接给我!”小乌鸦说:“你肯定会有恶报的。”小狐狸不信,它在小乌鸦面前把肉给吃了。过了一会儿,小狐狸觉得有点不对劲,它的嘴和肚子一瞬间变得通红,还很热。它觉得不舒服,就飞快地跑回了窝,对爸爸说:“小乌鸦在一片肉里放了好几桶辣椒,我的胃被拉穿了。”小狐狸在临死前对爸爸和兄弟姐妹们说:“我们不要太贪心了,等我死后,你们一定要好好生活,千万别在骗人了呀!”说完,小狐狸就惨死在窝里。狐狸爸爸和小狐狸的兄弟姐妹们哭着说:“我们以后再也不骗人了。”

  小乌鸦听说了这件事,哈哈大笑起来,因为它为乌鸦家族争光添彩了。小乌鸦飞快地飞到乌鸦家族里,在奶奶面前跪下,对奶奶说:“奶奶,我把一只小狐狸给杀死了。我为我们乌鸦家族争光添彩了!”奶奶笑着说:“好孙子,干得好。”

  读了这个故事,我们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千万不要学那些贪心的狐狸呀!

  作者:刘永奇

  指导老师:任萍 陈毅

  有关《狐狸与乌鸦》续写的作文 篇2

  乌鸦被狐狸骗了以后,就告诫子孙,狐狸狡猾得很,千万不要被他们的花言巧语给骗了。

  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小乌鸦出去觅食的时候看见一只小狐狸也在找肉。他心想:我必须先找到一块新鲜的肉,回家送给弟弟妹妹吃。不料,当他刚找到一块肉时,却被老虎给抢先拿走了。小乌鸦叹了口气,说:“还是去找找其它的肉吧。”没飞一会儿,他又看到一块肉,他赶紧叼起来飞回了家。他刚站在树枝上,把肉递给弟弟妹妹,一只小狐狸走了过来,说:“小乌鸦,你的羽毛真好看,你长得真漂亮。我想你的歌声一定也很美妙,很柔和。”小乌鸦理都不理他,看都不看他一眼。小狐狸眼珠一转,想起了老狐狸的话:“如果花言巧语不行,那就骂他。”想到这儿,狐狸说:“乌鸦,你真不是个好东西。你竟然偷别人东西。”乌鸦听了十分生气,他想和狐狸争辩,一张嘴,嘴里的肉掉进了狐狸的嘴里。小狐狸摇摇尾巴,叼着肉逃走了。小乌鸦见状十分生气,就想报复小狐狸。他赶紧飞到前面埋伏——挖了一个深坑,又用叶子挡住洞口。小狐狸一跑过来,就猝不及防地掉进了小乌鸦挖的陷阱里,肉也掉了,正好落在了陷阱上面。小乌鸦见状,叼起肉飞回了家。而狐狸只能傻傻地趴在洞底,等着别人来救他。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千万不能像狐狸那样做一个坏人,否则恶有恶报。

  指导老师:任萍、陈毅

  有关《狐狸与乌鸦》续写的作文 篇3

  自从狐狸把乌鸦的肉骗走以后,乌鸦对自己的孩子说:“你们以后可不要像我一样,再被狐狸家族的诡计骗了。”小乌鸦认真地记下来了老乌鸦说的话。

  有一天,小乌鸦从爸爸那里拿了一块又大又香的肉,小狐狸闻着肉的香味儿来到乌鸦的老窝,说:“小乌鸦,你能把你的肉给我吗?”小乌鸦听了说:“不行!”小狐狸心想:看来只能智取。小狐狸眼睛一转,想了一个办法,说:“美丽的乌鸦小姐,你今天穿的真漂亮,我听说你跳的舞也不错,能给我挑一段吗?”小乌鸦听了说:“好呀。”小乌鸦说完,就把肉放到一边,开始跳舞来。突然,小乌鸦想到了老乌鸦说的话,它决定教训小狐狸一番。它偷偷地移到肉旁边,在肉上放了几滴辣椒油,又故作紧张,用脚踩着那块肉,好像生怕那个肉掉下去。小狐狸在下面盯着那个肉,根本不在乎小乌鸦的舞蹈是怎样的美。它嘴里还不停地流着口水,多么希望肉能快点掉下来。突然,小乌鸦故意歪了身子,用脚踢了一下肉,肉就掉了下去。小狐狸一口就把肉吃了。小乌鸦见状,在树上掩嘴而笑。过了一会儿,小狐狸被辣得哇哇直叫。此时,它才知道自己上当了,一溜烟就跑走了。

  小朋友们读完这个故事,你懂得了一个怎样的道理呢?

  作者:李辰旭

  指导老师:任萍 陈毅

  有关《狐狸与乌鸦》续写的作文 篇4

  自从老乌鸦被骗之后,老乌鸦告诉子孙们不要再上狐狸家族的当。

  有一次,有一只小乌鸦站在一根小树枝上面,他正吃着一块肉。不一会儿,有一只狐狸闻着这一块儿新鲜的肉香赶来了。小狐狸没有办法上树抢肉,他一转眼睛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小狐狸张口就骂小乌鸦。小乌鸦十分生气,忍不住了想问问狐狸为什么骂他,可一张开嘴巴,那块鲜肉就掉了下来。小狐狸借助肉,立刻叼着肉跑走了。小乌鸦追了好久也没有追上,他已经很累了,便停下来。这时天已经黑了,尽管狐狸也跑累了,但他以为乌鸦还在追着,所以他还在跑。

  不一会,小狐狸遇到了老虎。老虎看见狐狸口中叼着的那块新鲜的肉,便想抢过来。狐狸和老虎争吵了起来。乌鸦追了上来,他见状立即飞过来把那块肉叼走了。狐狸和老虎争吵累了便休息,却发现那块肉不见了。他们觉得肯定是乌鸦趁机把那块肉给拿走了。于是,狐狸和老虎追了上去。小乌鸦也想骗狐狸一回,他把一瓶毒药放进肉里。乌鸦又飞出去,故意把肉扔下去,掉到狐狸面前。狐狸赶紧吞了下去。他吃了以后,一下就毒死了。

  生活中,我们不要学小乌鸦那样轻易被骗,遇事一定要沉着冷静。

  指导老师:任萍、陈毅

  有关《狐狸与乌鸦》续写的作文 篇5

  自从乌鸦被狐狸骗了一次之后,乌鸦就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乌鸦还自言自语地说:“如果再看见狐狸的话也不能上当,就当狐狸不存在。”

  第二天,狐狸又出来寻找午饭了,找了好久之后,狐狸的肚子还是空空如也。狐狸灵机一动,就在心里想:不如再去骗骗那只笨乌鸦。想完狐狸就立刻动身去找乌鸦。过了一会儿,狐狸找到了乌鸦,这时,乌鸦嘴里刚好叼了一块大肥肉。

  狐狸看着乌鸦嘴里的肉,口水直流三千尺。狐狸对乌鸦说:“乌鸦女士,上次是我的不对,我向您说对不起还不好吗?”可乌鸦把狐狸当成了空气,装作什么都没看见没听见。狐狸看着乌鸦津津有味地品尝着那块大肥肉,心里就像被踢了一脚,隐隐作痛,心想:这次到嘴的肉怎么就跑了呢?我真是不甘心,不甘心啊!

  这一次,乌鸦没被骗,乌鸦变聪明啦!狐狸却聪明反被聪明误了。

  有关《狐狸与乌鸦》续写的作文 篇6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狐狸与乌鸦》的故事的故事吧!狡猾的狐狸诡计多端,从乌鸦的空中骗走了一块肉。接下来,就来听听我给《狐狸与乌鸦》编的续写吧!

  有一天,狐狸又在森林里遇到了乌鸦,看见乌鸦的嘴上叼着一块肉,于是,狐狸又耍起诡计来,狐狸对着乌鸦破口大骂:“你这只臭乌鸦,歌唱得比鬼叫还难听,还自称什么“森林歌手”。乌鸦气得大叫:“好你个死狐狸还说是我的好兄弟,竟敢骂我歌唱得难听!”实际上乌鸦再说第一个字的时候,肉就已经掉下去了,而狐狸早已经叼着肉跑到老远的地方逍遥快活去咯!只是乌鸦一直没发现而已。当乌鸦说完之后,发现自己口中的肉不见了,再看看树底下的狐狸,早就没了踪影,乌鸦知道自己又被骗了,气得直跺脚。

  可是跺脚有什么用呢?肉早已进了狐狸的肚子。我说乌鸦,你怎么就那么倒霉呢?三番两次地被狐狸骗,你就不能学得聪明些吗?以后不管狐狸说什么,你都不要理他,这只是他又来骗肉的诡计而已,这样,肉就万无一失了。

  有关《狐狸与乌鸦》续写的作文 篇7

  自从乌鸦被狐狸骗了肉以后,他不断的给自己的子孙上课,告诉他们千万不要上狐狸的当,因为狐狸太狡猾了。

  尽管小乌鸦听到老乌鸦所说的教训,但还是发生了重复的事。

  一天,小乌鸦找到了一块又大又肥的肉,心里想:我要把这块肉带到大树上慢慢吃。他把肉放到嘴里叼着,飞向大那棵美人松。正巧小狐狸坐在树下睡觉,突然闻到一股从天而降的香味儿。此时此刻,他正饿的头昏眼花,他站起来对着头顶上的小乌鸦说:“朋友,你叼的肉真香,能否让我尝一尝?”小乌鸦果断地说:“不行。”小狐狸在树下急得直流口水,眼珠一转,便对小乌鸦说:“朋友,你今天真没这棵树,因为你的到来而闪闪发光呢,你说是不是?”小乌鸦第一次听到别人夸奖自己,心里乐滋滋的,张口说了一声:“没错。”结果,话一出口,肉从嘴里掉了下去。小狐狸抱着肉就跑走了,而小乌鸦在树上着急地流起了眼泪。这时,他突然想起了森林里的兔博士,便打电话向兔博士说明了情况。兔博士知道了,立刻在广播上说:“各位森林里的动物们请注意,我研究室近日丢了一块毒肉,这块肉看似又肥又嫩,实则细菌丛生,非常危险!有捡到者,请立即归还。”小狐狸听到广播,知道自己抢到的是块毒肉后,便立刻跑到研究室归还了这块肉。在兔博士的帮助下,小乌鸦又重新得到了他的肉,他兴奋极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凡事都要吸取教训,如果一味的不听别人劝告,我们就会像小乌鸦一样再上狐狸的当。

  指导老师:任萍 陈毅

  有关《狐狸与乌鸦》续写的作文 篇8

  自从狐狸骗了乌鸦后,乌鸦就在想:该用什么办法去报复狐狸?

  第三天,乌鸦又得到了一块肉。狐狸看见了口水直流,它千方百计地讨好乌鸦,说:“乌鸦,您的羽毛真漂亮啊!”乌鸦没有上当,装作没有听见。狐狸的眼睛一转,又想到了一个办法。狐狸又对乌鸦说:“该死的乌鸦,你长得真难看,你的羽毛真的是太难看了。”乌鸦越听越生气,就快要被给气死了,它想把狐狸大骂一顿。可是刚一张口,那一块鲜肉就掉了下去。于是,狐狸趁机捡起了肉,一溜烟儿跑走了。

  狐狸才走到半路,就遇上了一只大老虎。大老虎见到狐狸叼着一块又大又肥的肉,就说:“这块肉是我的。”可狐狸才不相信老虎的话呢?它没有把肉给老虎。于是,它们两个动物就搏斗起来。最后,狐狸被老虎咬伤了,老虎也被狐狸抓伤了。当它们气喘吁吁地休息时,乌鸦捡起肉飞走了。

  这真是虎狐相争,乌鸦得力呀!

  指导老师:任萍、陈毅

  有关《狐狸与乌鸦》续写的作文 篇9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乌鸦一直怀恨在心。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了一块肉。当它在一棵大树上歇脚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

  狐狸看见乌鸦嘴里的肉,心生暗自偷乐:嘿嘿,有肉吃啦!它走到树下,笑眯眯地对乌鸦说:“乌鸦大婶,您看我这么瘦,能不能分我一点呢?”

  乌鸦转过脸去,没有理他。

  狐狸又说:“乌鸦大婶,您别误会,我要您的肉并不是自己吃,而是分给森林里的动物朋友吃的呀!”

  乌鸦刚想飞走,但它转念一想:狐狸这家伙坏得很,我必须教训它一下。乌鸦脑子一转,办法有了。

  乌鸦假装半信半疑,有些感动。狐狸更加得意了,眼珠子一转,又用尖细的声音说:“乌鸦大婶,其实我上次拿您的那块肉并没有吃,我给您保存起来了,走,我带您去拿。”

  乌鸦又假装相信了,飞了起来,激动地大叫。它这一叫,肉就掉了。狐狸见状,连忙去抢肉。乌鸦展开翅膀飞了下来,狠狠地啄了狐狸一下,生气地说:“就知道你没安好心,活该!”说着,就飞走了。

  有关《狐狸与乌鸦》续写的作文 篇10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一块肉后,乌鸦开始学着把各种被表扬的感受放在心里。渐渐地,无论别人怎么表扬她,她都只是微微一笑,不做声。

  一天,她又捡到一块肉,便想到:上次肉被狐狸骗走了,我的孩子都没有吃到。这次,无论如何不能给狐狸骗走!于是,便紧叼着肉往家飞去。

  这么巧,狐狸真的出来找食吃了。

  飞着飞着,乌鸦累了,就在一棵树上停下,休息休息。狐狸找食也找累了,也来到这棵树下休息。他一抬头看见乌鸦嘴里叼着肉,眼珠一转顿时来劲了,打算好好地再骗乌鸦一次。

  于是,他故伎重演,又问了那三个问题,乌鸦根本不理他,只是盯着狐狸看看。那眼神,像是在说:我可没那么笨,还是那三个老问题,你也太没有创造力了吧!

  狐狸急了,这家伙怎么一下子精明了呢?不行,我要想个办法。狐狸开始发动头脑风暴,左思右想,终于想出了主意。他跑走了,过了一会又急急忙忙地跑回来。

  他对乌鸦说:“不好啦!不好啦!乌鸦太太,您的孩子刚才从鸟窝里摔出来啦!”“啊?!不得了了!”还未说罢,肉就从嘴里掉了出来。狐狸对乌鸦笑了笑:“乌鸦太太,谢谢您的肉啦!”说着,叼起肉,跑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