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云朵面包作文3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云朵面包作文300字

2022-06-20 01:46: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云朵面包作文30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云朵面包作文300字,能对您有帮助。

  云朵面包作文300字 篇1

  一朵小小的轻轻的云朵飘到了我的身边,我试着站在云朵上,云朵软软的像是一块海绵。可爱的云朵先是晃了晃,然后慢悠悠地向天空飞去,不知不觉中飞到了广阔无垠的大沙漠。抬眼望去,处处都是黄色,远处几座雄伟的金字塔耸立在满满沙海中,

  金字塔旁边那只狮身人面兽,日日夜夜守护着法老王们,狮身人面兽非常喜欢小孩子,当我跟狮身人面兽玩猜谜语游戏时,他把我说的谜语都猜出来了,真厉害!

  告别狮身人面兽,云朵飞机来到了美丽的大草原。在这里,我跟活泼可爱的小猴子比爬树,跟敏捷的豹子比赛跑,和狸猫看日出,跟袋鼠学跳跃……

  我还到了蚂蚁王国,那里有刚出生的蚂蚁宝宝 有晚睡早起的工蚁,有守护家园的雄蚁和骄傲的蚁后,只要你想到的蚂蚁,那里全都有。

  这时云朵飞机载着我向上一直飞去,穿过了大气层来到了宇宙。流星从我身边飞过,像一道红色的闪电;木星哥哥向我展示他新买的花环;冥王星弟弟向我招手问好,你看!冥王星小弟弟旁边还有卡戎保镖呢!

  这时我觉得累,云朵飞机像是知道的我的心思,降落到一个地方,我四下一看,原来是落在我家的草坪上。云朵飞机,再见了!你要常来陪我玩呀!

  云朵面包作文300字 篇2

  云朵面包

   在两千三百年前,有两只猫,哥哥叫猫小西,弟弟叫猫小鲁。

   一天,兄弟俩在公园散步,他们看见一棵树上有一朵白云,贪吃的猫小鲁想:这朵云可以吃吗?看起来像棉花糖。于是猫小鲁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云朵摘下来了,跑回家给妈妈了,妈妈就把云朵做成了面包。

   猫小鲁和猫小西一大口就把云朵面包吃了下去,接着兄弟俩的身体变得轻飘飘的,然后升起来了,越升越高。猫小西赶紧抓住了花园里的大树,可她感觉肚子里的一块异物直往上顶,最后,大叔被连根拔起。

   消防局派出扎堆的消防人员,他们用消防车,消防员用四根支架固定住了车身,升降机到了百米高空,用八十根安全绳系住了猫小鲁和猫小西,可是白云的力气太大了,只听到一声巨响,八十根安全绳就断了,兄弟俩又是哭又是喊,吓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

   天文气象局的天文学家用天文望远镜随时随刻盯着他俩的动态,猫小西和猫小鲁飞到了大气层,兄弟俩立刻感到呼吸困难了,于是白云给兄弟俩空气。终于穿过了大气层。

   来到了太空,兄弟感到身体更轻了,一蹦就可以奔到了几十米远,小西和小鲁来到了月球。白云他俩肚子里下雨,小西和小鲁把水吐出来。这样一来月球上就有水了。

   从此,人们都把云朵做成了面包,吃了下去,飞到月球上。不久,天上的云朵都被人们用完了,飞到了月球上生活了,开辟了另外一个星球的天地,大家都逃避了2012年地球末日……

  云朵面包作文300字 篇3

  两个面包飞呀飞落到了小猪的家门前,小猪正在做运动。他想减肥,每天练跑步还有拐弯,他最讨厌别人说猪懒、笨、傻、不会拐弯。小猪锻炼完之后赶紧拿起毛巾擦擦汗,喝口水,就准备去上班。

  他刚推出车子闻到了面包的香味,他闻着这个味儿找呀找呀,找到了这个面包,原来它一直就藏在树杈上。但小猪想,我得减肥不能吃啊,算了,等饿了再说吧。于是小猪骑上自行车向干活的地方出发了。

  小猪下班了有点饿了,就拿出一块面包吃了起来,突然小猪飞了起来:哇,这个面包真神奇呀,回家一定要把面包分给家人,让他们也尝尝!时间过得可真快,不一会儿小猪就到家了,他把面包给了家人,家人都飞了起来。路上的人目瞪口呆,以后再也不敢说猪傻笨,不会拐弯了。

  他们会飞了之后,可以去小河边洗澡,也可以去远方旅游。

  云朵面包的味道是甜甜的,有家的味道,有爱的味道,小猪还是天天锻炼,只是他的队伍壮大了,有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因为他们认为努力生活的小猪是最可爱。

  云朵面包作文300字 篇4

  云朵面包飞呀飞,他想:我能去帮助谁呢?他想来想去还是没有想到,这时候他看见了一条活蹦乱跳的小鱼。他想,小鱼一定想飞,就让小鱼咬了一口自己,结果小鱼真的飞了起来。离开了水,小鱼喘不上气了,小鱼说:云朵面包我要下来,喘不动气了。云朵面包说:为什么呀?小鱼说:我只有在水里才能呼吸呀!云朵面包把小鱼放了下来:对不起小鱼,我以为你想飞呢。小鱼说:我游来游去为了寻找食物。云朵面包说:那好吧,我要走了。小鱼说:再见。

  云朵面包飞呀飞,飞到了大山身边。大山说:太阳火辣辣的,好热啊!云朵面包说:不如我变成一朵云给你遮阳吧。于是云朵面包变成了云给大山遮阳。大山说:好凉快呀,谢谢你小云朵。云朵面包说:不用谢。天渐渐暗了下来,云朵面包说:再见了大山,我要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说完,云朵面包告别了大山,去寻找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了。

  云朵面包作文300字 篇5

  清晨,天空乌云密布,像一个灰帐篷,将天空遮得严严实实的,细针般的雨丝从天空中轻柔地飘了下来,它们悄无声息地敲打门窗,然后调皮地逃走,在和我们玩躲猫猫呢。我和妹妹出门看到洁白的小云朵像小鸟一样灵巧,停在枝头。我背着妹妹,妹妹涨红了脸,使劲伸出手去,像猴子捞月似的一把把云朵抓过来。

  我们把小云朵带回家,让妈妈把它做成面包吃了下去。突然,我们双脚离开了地面,身子悬在空中。这时我高兴地叫了起来:“我飞上天了!”我们在空中手舞足蹈,左右游荡,好不快活。

  我们融入到了下着雨的天空中,我往下看,一切都被缩小化了,屋子变成比手掌还小的火柴盒;大树变成一棵又小又嫩的小草;小草却变成了一粒粒细微的芝麻。我闻到了青草那浓浓的清香。这时,身边飞过来一只鸟,我悄悄地在它旁边尖叫了一声,那只鸟儿就被我吓得拼命地扑打着翅膀,不知飞到了何处,我乐坏了,笑得前俯后仰,嘴巴都合不拢了,还差点掉了下去。云朵姐姐皱着眉头指责我,太阳公公喷出了大火,差点把我给烤热了。我看见了有一个地方很干旱,土地都裂开了。于是为了将功折罪,我就把一朵朵乌云推向干旱的地方,终于它们被雨水滋润着,又重新恢复了生机勃勃地一面,小嫩草向我挥手致谢。我拍拍胸脯示意它们这是我应该做的,太阳公公也向我露出最真诚的笑容,云朵姐姐还让我趴在她的背上带我环游全世界,我心里真的是乐开了花呀……

  云朵面包给我带来了快乐!让我明白了原来乐于助人有如此多的乐趣,我多么想再吃一次云朵面包呀!

  云朵面包作文300字 篇6

  从小猫家飞走的另外两个云朵面包轻飘飘地飞出了窗子,一直往天上飞,不小心掉了下来。

  正好小兔从路上经过,惊奇地说:这是谁的面包呀?小兔捡起面包,咬了一口。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他竟然像气球一样飞了起来。小兔飞呀飞,飞过高山,飞过河流,最后飞到了一片萝卜地,小兔看见满地的萝卜兴奋极了,津津有味的吃起萝卜来,小兔吃饱以后心想这从天而降的面包真是太神奇了,他能让我像小鸟一样自由飞翔,带我去想去的地方。

  另一块云朵面包被一个迷路的小姑娘捡到了,她实在太饿了,所以把一个面包吃了下去。刹那间,她感觉自己的身体轻飘飘地飞了起来,所有人都在目不转睛的看着她,她要飞着去寻找回家的路,去寻找她的爸爸妈妈了。

  云朵面包作文300字 篇7

  一场大雨过后,万里无云,碧空如洗,空气也清新极了。

  趁着这好天气,小兔姐姐带着弟弟一起来到花园里玩。突然,他们看到一棵大树的上面挂着一朵雪白雪白的云彩。

  “咦,大树上怎么会挂着一朵云呢?”弟弟好奇地问姐姐。

  “可能是早上下大雨的时候让风给吹过来的吧!”姐姐想了想。

  “那我们把它拿下来带回家给妈妈吧?”

  “嗯!这是个好主意!”

  姐弟俩商量好就开始行动了。兔姐姐吃力地把弟弟背在了肩膀上,弟弟坐在姐姐肩膀上,伸长小手,嘿哟!嘿哟!够了半天,才取到了这片云朵。

  姐弟俩小心地把白花花,软绵绵的云朵捧回了家,请妈妈帮忙做成好吃的。妈妈微微一笑,先是把云朵放进了一个盆子里,然后往盆子里面倒入了香甜的牛奶,再加入三个新鲜的鸡蛋和一点油,接着妈妈的两只手在盆子里用力地揉捏起来,最后把搓好的面团儿切成一小块一小块,摆放好后放入烤箱。

  四十分钟后,香喷喷的云朵面包就烤好了,妈妈取出了烤好的面包,一股奇特的香味涌出了厨房,还没等面包放凉,兔姐姐和兔弟弟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你们俩慢点吃,别噎着了。看看你们,真像两只小馋猫!”兔妈妈在一旁笑眯眯地说。

  突然,兔姐姐和兔弟弟慢慢的飘了起来,他们的身体轻盈极了,就好像变成了会飞的气球。他们飘到大街上、马路上、楼顶上,越飘越高,地上的一切小得像芝麻,最后飘到了天空中的云朵上面。白云在空中慢慢飘动着,又带着他们飘到了彩虹滑梯上,兔姐姐和弟弟跳上去就开始玩儿,他们俩越玩越开心,越玩越起劲,异口同声地说:“下次我们还要吃云朵面包,还要到这里来玩!”

  傍晚,肚子饿得“咕咕”叫的兔姐姐和兔弟弟慢慢地飘回到了自己家房顶上,妈妈早就急得不得了了,看到姐弟两安全回来,高兴极了!

  对于姐弟两来说,今天是多么美妙的一天啊!下次,什么时候才能吃到云朵面包呢?

  云朵面包作文300字 篇8

  一天,小猴、大老虎和许多动物在森林里玩,它们在跑步比赛。突然,一声巨响,吓得小动物们腿都软了。不过有几只小动物还是壮着胆子,走到发出巨响的地方去看。

  原来,巨响是从市民广场发出来的。他们刚走到,就尖叫起来。原来,云朵从天上掉下来了。他们赶紧把云朵用衣服包起来,便往回跑。他们一边跑一边叫:“云朵从天上掉下来了!云朵从天上掉下来了!”他们跑回森林里,又用衣服重新把云朵包了一遍,然后带着云朵回家了。

  于是,他们互相打电话,决定10月1日去野餐。盼呀盼,盼呀盼,终于盼到了这一天。小动物们兴致勃勃的出了家门,他们带着巧克力、黑芝麻、大青椒……等许多好吃的东西,还有包着云朵的衣裳。

  到了植物园,小动物们开始尽情的玩耍。他们蹦啊……跳啊……,不知不觉,太阳到了天空的中央。他们玩得有点累了,于是就开始吃东西。小猴和大老虎他们从包着云朵的衣裳里拿出面包,把黑芝麻、大青椒这些好吃的夹到面包里。爱吃辣椒的小熊使劲把面包一咬,说;“怎么一点也不辣呢?”他东问西问,发现是小白兔搞的鬼,小白兔把巧克力涂在了给小熊吃的面包上。于是,小熊紧追不舍,没想到小白兔跑着跑着就慢慢的飞起来了……。原来,小白兔吃的面包是云朵变的,把云朵吃到肚子里后就飞起来了。

  这太好玩了,小动物们回家后,各自写了一则日记。

  云朵面包作文300字 篇9

  有一只善良的小白兔,它非常喜欢天上的白云,所以它每天都要去看白云。

  这天,小白兔吃完早餐,又要出去看天上的白云了。 小白兔坐在一把椅子上,抬着头仰望天空。看!这朵白云像一只小羊羔,这朵白云像一只可爱的小猫,这朵白云像一只凶猛的大狗,还有那朵像一只全身洁白的小兔子。“咦!它多么像我啊!”小白兔心里美滋滋地想。那朵白云也像是在跟小白兔招手呢!小白兔一直盯着它。突然,那朵白云飞了下来,小白兔揉了揉眼睛,又看了看,好像不敢相信这是事实,但白云真的向小白兔飞过来了。小白兔大吃一惊,白云为什么飞下来呢?它越来越近,一直飞到了小白兔的手掌上。小白兔捧着白云高兴地回了家,它兴奋极了,因为它想把白云做成自己模样的面包。小白兔先把白云放进一个盘子里,捏了捏按了按,白云就变成了它的模样。小白兔又在云朵上撒了一点儿白糖,做成了甜甜的云朵面包,它把面包放进了烤箱。过了一分钟,小白兔把面包拿了出来,闻了闻,香味直往它的鼻孔里钻。小白兔吃下了香喷喷的云朵面包,飘了起来,它飞出了窗外,轻巧地在空中翻着跟头。

  小白兔真高兴啊!

  云朵面包作文300字 篇10

  云朵面包正在飘着,突然一道闪电划过,两个面包不见了,他们去哪儿了?

  “快看看。那是什么?”霹雳虎喊道。两支特种兵小队——猛虎小队和飞禽小队正在寻找食物。“哇,太好了!”大家一抬头兴奋地叫出声来,他们看到了那两个云朵面包,立刻把云朵面包拿下来瓜分了。“真好吃,就是少了点儿。”东北虎说。“你可别贪心了,在这山里面有一个面包就不幸中的万幸了,何况我们还发现两个呢!”百灵鸟说。“你们就不觉得很奇怪吗?面包竟然会飞!”剑齿虎说,“如果没猜错的话,这就是云朵面包,这玩意儿在我家乡很常见,不但面包会飞,吃了面包的人也会飞,但是凌晨12点的时候面包会失效。”“怎么控制方向呢?”梅花雀问。”头顶朝哪就往哪飞。”华南虎说。“真厉害,都能撑起一片天了!”剑齿虎说:“这几天要不是你带我们采野草、捉野兔、找水源,我们早就死了。”

  “天快黑了,我们摘点云朵回营地吧。”华南虎提醒大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云朵面包作文300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